【歌凯】有情出演#SP02

#本章特别鸣谢光明爸爸提供食材#

讲真的,三更我也是没想到,今儿太鸡血了。

我入此坑无悔的呀~❤~!!!

光明篇

【相携】

其实,刚刚得知要自己代言光明的时候王凯是懵逼的。

毕竟他也才刚刚得知胡歌代言了光明,而且还处在假装不知道的阶段。

懵逼到他问苗苗姐是不是吃错药了。

“你猜我吃没吃!”苗苗眼神一凛:“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背着我做了什么。”

王凯撇撇嘴,反正本来也没有要瞒她的意思,别人还是好瞒,可迟早是要给她发现的,这样也好。就不说话来默认了。

“哟,还学会沉默是金了,”胡苗眼睛一瞪:“那我现在赶紧给人拒了去,就说…就说你跟胡歌不和怎么样?说不定他们信。”

“别,别别,姐~”王凯赶紧拉住哄:“姐,我保证不影响工作,我保证不被人发现,行吗,我保证,我也跟胡歌说,让他保证,我们最近不都表现挺好的吗。”

“去去去去去,”胡苗神烦他这个德行:“你高兴个什么,你俩又不是一个系列的,还能印到一块当结婚照啊?”

“这什么话,”王凯挠头:“我俩就是得过且过,结,结婚没想过......反正现在我和他,都没有找女朋友的打算,你看,我们也就打打电话,一年能见几次啊?这不跟好兄弟也差不多嘛……事情平息了吗不是,我们也够低调的了,真没想多余的。真的,姐,说不定哪天,我们自己一想,得,受不了了,就自生自灭了。”

恐怕我死也看不到那天了。胡苗深知王凯这小子,解释得越多越像是准备糊弄自己,也懒得戳穿他,反正给他的工作已经很满了,又不许他们有什么公开交流,他俩倒是都表现的很乖,3.8号那次全无交流的盛典,甚至让胡苗都觉得他俩真的到此为止了,要不是旁敲侧击软硬兼施地从郭晓然那钢牙里撬出来点情报,她都被瞒的严严实实的。

遇到这事儿你俩都开始公开飙演技了啊,胡苗腹诽,我那曾经单纯的王小凯呢?差点把我糊弄过去,行啊,接着努力,我看你离影帝都不远了。

自己都被隐瞒的滴水不漏,想必胡歌那边也是。姚遥究竟知不知道他们又凑一起了?自己又不能问,万一不知道,那不是捅娄子吗。这次说到底,晓得的人越少越好。

好在侯老板最近疲于奔波几个新戏之间,也没空理王小凯那点不大不小有点微妙的烦恼。说起来老候本来也不太清楚或者说懒得过问——王凯一直在好好拍戏啊,你们到底为什么慌成这样。哦,不就是他跟胡歌那点小事儿吗,诶呀放心,出出戏,出出戏就好了,这种事情啊说起来我也是见过的,给他把工作排起来啊,他忙得转圈圈,就不多想了。

真不知道从哪儿来信心,或者是老板独有的云淡风轻,胡苗觉得起码有一句还是中听的,那就是让王凯彻底的忙起来,忙到他根本无暇顾及生活——看上去真是风平浪静啊,谁知道是暗流涌动!

老实讲,她是没读过光明的策划书,就先收到了一份合作意向函。召集团队研究了一番,做了个评估,大致接受了对方的邀请,细节需要沟通,发过了回执要求附带完整策划书,就听到风声,说光明旗下还有一款产品,请的也是去年大热的一线男星。那还能有谁,胡歌呗!

可这水已经泼出去了。

战战兢兢地等了几天确认了消息,完整策划书也传真过来了,一点不错,虽然是不同产品,但几乎是同时铺货的。企业的高管大概是什么都不知道,毕竟他们这事儿捂得很严,除了经纪人和老板,公司里谁都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传他俩闹不和人都能信之七八,也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指证,说起来一起接个代言大概也没什么。

对方那边已经是确定会签了,这边的合作意向也基本敲定,总不好说推就推,只能说两个人都处在消费期,各种邀约扑面而来,他们人手紧张,搞了个不大不小的乌龙,前一阵子两边都压得很死,特别是唐人,如临大敌不遗余力,反倒替他们省事。

怎么这会儿又不躲了?担心掩盖太过反而露陷?还是代言挑花了眼也摆了个乌龙?她懒得管对方的战术,反正是不管有意无意,造成了这个既成事实,说起来倒也没什么,只要他俩安安生生的,左右也就是个小小的巧合。

瞪了还在暗喜中的王凯一眼,胡苗心想,你俩还真是气数未尽。

“王凯凯我告诉你,真不要太嘚瑟,心里美就行了,好好呆在组里拍戏,过阵子该铺货了,正好你去法国拍戏,还能避一避。”

“还避啊?”看了一眼面露凶光的胡苗,王凯立马垂下头:“我知道了。”

胡苗看着也是有些不忍:“知道就好,我…我现在去发回执,……你给胡歌讲一声吧……瞅你那可怜样儿!跟谁欺负你了似的!”

“没有没有,”王凯笑逐颜开地绕在她身边打转:“苗姐你想喝点啥?我去给你拿瓶水?”

“走开!发你的微信去!”

于是王凯笑嘻嘻地又坐下,他跟胡歌说,[公司给我接了跟你同一家的代言啊。]

 

胡歌这边正在劝慰有点方的姚遥。

完了,姚遥说,好像真的是王凯,咋办,蔡老板怎么就没注意呢,唉,说不定让别人看的策划,不对,肯定会有人告诉她的,我要是提前知道我就……

“姚遥啊,你都转悠一小时了,我头好晕,唉,没多大的事儿,真的,我不介意的。”

“可是……”

“再说老板说不定是故意的咯,”胡歌托着下巴说:“你看王凯最近一直在上海拍戏,我们也一点互动都没有,是不是太不正常了?”

“我当然也这么想啊,”姚遥终于坐了下来,手托着下巴:“哎唷,你怎么比我还淡定啊,你想啊,这好不容易扯开,又,贴一起了,你不难受了呀?”

“难受呀,”胡歌也坐下了,托着下巴看着她:“你看3.8那天把我难受的,唉,不过我到底是个演员的,对不啦?”

“这倒是!”姚遥一听,反而笑了起来:“胡歌,你那天表现真好,风平浪静的。”

“那当然啦,这些事情啊,”他的手机震了一下,他顿了顿,又说:“想开了,都不是事儿。”

他还有心给姚遥wink了一下:“我帅不?”

“帅!”看到胡歌心情还不错,姚遥终于放下心来,她最担心的就是胡歌这藏不住的小孩儿脾气,王凯把他甩了的那会儿闹得那个劲儿哟......这个时候她的电话响了,就说出去接个电话啊,胡歌歌你歇会儿。

“哦。”胡歌目送姚遥出了门,赶紧转过身去,走到窗边,看看手机里的消息,果然是那个人发来的,虽然现实是如此的压抑,他还是感受到了浓烈的甘甜:他看到王凯说,接了跟他一家的代言。

这算什么呢?他们甚至并不能因此就见面,可他却那么开心——他们将一起出现,用最光明正大的方式,这下谁也阻挡不了了。

姚遥接完电话回来,看见胡歌靠在窗边,波澜不惊的样子,难道是又在思考人生,她走过去略微不安地对胡歌说:“刚有回复了…确实,确实是王凯……”

“嗯,好~我有心理准备,”胡歌冲着姚遥笑了一下:“放心吧,姚遥,我没事儿的。”

姚遥心疼地看着这位小朋友,嘴角往下压着,眼皮耷拉着,下颚收着,克制着自己的情绪,姚遥安慰他:“慢慢就好了。”

“嗯!”胡歌重重地点了点头:“我知道,肯定会好的。”

姚遥感动地看着他,他也感动地看着姚遥,心想,我他妈要拿影帝了。

PS :姑娘们呀,开心不呀,光明爸爸的糖好次不呀~


评论(26)
热度(2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