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凯】替罪羊#09

第九章

【卖萌】

胡歌晚上哪儿也不敢去,盼星星盼月亮盼着王凯来睡他。

躺在床上哼小曲,情郎你赶快来啊~情郎你快过来~

结果盼了三天,人也没来。

 

气得扣墙皮。

 

一脸晦气地坐在休息区,白日高挂,大家都有些犯困,王鸥昏昏沉沉地听见胡歌嘟囔。

“我需要情丝绕……”

差点儿从椅子上栽下来。

她把椅子搬到胡歌身边:“你们闹别扭啦?”

“我哪有别扭,只是凯哥在别扭。”情丝绕或者减肥药,我该选哪个呢?

“要减肥药干嘛?”我倒是买过一款,吃多了就嗑两粒自我安慰的。可是胡歌你胖点瘦点也看不出来啊。导演说你了?

“有什么办法把我变成柔若无骨的纤纤美少年吗?”一个月,不,一周之内!“清秀可人身段苗条Angelababy那种?”

“哈!”王鸥忍不住笑出声:“勇气可嘉啊!这真爱感天动地。”王鸥锤了捶胡歌的胸,收获了类似于蚍蜉撼大树一般的感受:“前路漫漫,我祝福你。”

“有空损我,帮我出出主意好嘛?!”噗啦噗啦扇睫毛。

 

王鸥望天吐气,帮是不帮呢?我不是很喜闻乐见您蜷在凯凯怀里小鸟依人的画面啊。

嘶~~~打了个冷颤。王鸥努力说服自己真爱无敌:“形貌一时无法改变,看来你只能靠性格取胜了,努力让自己可爱听话乖巧懂事吧,胡歌。”

你是说卖萌吗?胡歌思考,这是我长项呀。

 

于是顺手抢过了助理手上的水杯,自己适时地蹭到了王凯身边,低眉顺眼柔情无限:“凯哥,歇歇,喝口水。”

王凯最近压根不敢接他的水,赶紧声明:“我不想谈恋爱……”

“您怎么能不想谈呢,”胡歌把水杯放到一边,开始说服教育:“对待生活要有热情,在爱情到来的时候不要畏手畏脚的。”

“可我没感觉到爱情啊。”

“你没感觉到吗?”胡歌逼近他:“你没感觉到爱情靠近你了吗。”

“我只感觉到你靠近我了。”往后退往后退。

“那不是一样的嘛,”胡歌往后一跳,眨眨眼,伸展双臂摆一个要抱抱的姿态:“我就是爱情呀。”

 

你就是神经……王凯看着胡歌,张张嘴欲言又止。

 

这样子的确足够可爱的,也特乖巧。嗯,虽然存在不可抗力——但!是!郭晓然也说了,胡歌他不介意啊!不介意的话,就跟谈个女朋友没什么区别了吧?平常就是买买买。都追到这个程度了,不给人个机会是不是太怂了?我又不是怕他,是的,胡歌脾气好,之前搞砸那么多次也没把我怎么样,嗯,所以没什么好怂的——我一点也不慌!

这么想着再看一眼,噫,胡歌居然把嘴巴抿成了一字,正眨巴着眼睛满脸期待看着自己呢,唉,这家伙还真蛮可爱的呢,实在让人难以拒绝。

 

作为一个胆大心细的处女座,胡歌精确地捕捉到了王凯的表情变化,立即添柴加火:“不然我们试一下?可简单了,凯哥我30天包退终生保修的。”指天发誓,绝无后顾之忧,欢迎体验欢迎选购,立即下单免费送货上门安装。

“真的能退吗?”我这个人真的很在意售后。

胡歌比了个哈特,露出了人畜无害的笑脸:“30天无条件退换行吗?”

王凯想了想,从钱包里掏出了一张卡。放到了胡歌手上。

 

“凯哥你这是要干嘛。”胡歌捧着卡不知所措。

“日……”

“诶?!”上来就这么劲爆?等等凯哥我我我还没有准备好啊。胡歌捂着胸口。

“…………常……开……销……”王凯揉着头发,艰难地开口。

“哦。”稍微有点失望呢。

 

喜欢什么就买这句话,王凯到底还是没敢说,据他所知胡歌喜欢摄影,万一咵嚓咵嚓买上一堆镜头,岂不是要露宿街头了?

 

虽然人还没到手,但是卡到手了。胡歌忍不住给郭晓然同学嘚瑟:咱就是魅力大啊,卖个萌什么都有了。

郭晓然提醒他:你想多了,那就是他瞎大方。

切!胡歌不以为然:不管怎么说,也算一大进步啊。

 

那么第一件事……

先去买点儿战衣怎么样?胡歌甩着那张小卡片,心情愉悦。


评论(54)
热度(4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