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凯】替罪羊#07

唉,打个脸,再更一章……


第七章

【一半】


要说王凯这个备胎当得也是绝了。

 

拒绝了组织上主动提出的转正许可,连带着还想退教保平安。

 

胡歌捏着王凯的胳膊肘子说:“不行!你现在的拒绝不一定是发自真心的拒绝!你要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再告诉我答案!不然是对我的不尊重!一个月怎么样!”——我看一个月也就把你追到手了:“凯哥!反正咱们都在剧组拍戏!不然等我杀青的时候再回复我!”保险起见,多加几月。

 

王凯让他晃得头晕:“可我觉得我考虑得挺清楚的……”我想找个妹子,Angelababy那种。

“她已经有男友了。”胡歌见缝插针:“可我还没有。”

你……

王凯后退一步,打量了一番身高一米八五,体重75KG的胡歌,哦,还有那茂盛的腿…腿毛。

哆嗦了一下,实物与概念图相去甚远,一个银河系那么远。

“我还是喜欢可爱的女孩子……”

 

可爱,凯哥你已经很可爱了,我觉得你基本找不到比你自己更可爱的女孩子了——你有没有想过这是你恋爱失败的主要原因呢?

当然这些心理活动不能表现出来。

 

胡歌盯着王凯,眨巴眨巴眼:“我觉得我也很可爱吖!”

“呃……”好好说话,补药卖萌,是挺可爱的但我为啥寒毛都竖起来了。

一步步逼近:“所以凯哥你考虑考虑我呗~?”


王凯五指抵着胡歌的胸——我去这个手感——等等,说起来胡歌你为啥突然改变主意了呢,老实讲我不是很喜欢半途而废的人,来来来我们还是再挑战一下小红花……

 

“不不不,最大的爱就是手放开。”小红花什么的狗带吧。

“这么说你爱的是小红花?”

“不是!是我搞错了!其实是你啊是你!”

“那你能把手放开吗?”快给我你最大的爱。

“……”

凯哥,你逻辑好完美啊。

胡歌改口:“不行,因为更大的爱是不放手。”

“你、这是作弊!”

 

妈呀——鹿眼好大啊灯光好柔和眼睛里一片水啊啊啊凯哥你不能这样勾引我。

没错都是你的错,吧唧亲一口腮帮子,胡歌挑着眉毛:你报警啊。

 

我、我、我报警!我——

“啊,这是我送你的手机呢!”胡歌一脸欣慰:“你看到手机会不会想到我?”

本来并没有,可你这么一说——

王凯急得情绪有点崩溃,突然一下又冷静下来。

 

“这可是我的房间!”他底气十足:“要听我的!你现在!呃——出去!”

哦~听你的是吧,出去就出去。

胡歌一个猛扑,就扣住王凯把人拖进了对门自己房间。

啪嗒落上锁。

“这下是我房间了,”胡歌随便揉了揉头发:“是不是要听我的?”

“这、非、非、非法……”

其实我想非礼。胡歌眯起眼睛,盯着王凯露出的一小节锁骨吞口水。

冷静,不要心急。

 

“凯哥,我没别的意思。”胡歌把门打开,放萧·小白兔·景琰回城:“我就是真心实意地想让你……考虑一下。”

“好好好,我考虑,我考虑……”

王凯要是有双猫耳,此刻大概是紧紧贴着脑袋呈飞机耳状,他顺着墙边儿就溜了回去,躺在床上半天喘不匀气。

 

太恐怖了,胡歌。

怎么跟个孔怖分子一样啊。

 

胡歌摸了摸下巴,给郭晓然发微信。

[追王凯要哪几步?]

郭晓然手机差点砸脸上:你们两个不是早就那啥了吗!——明明都滚过床单了。

哦——看来你们是误会了什么——不过没关系!有群众基础制造点舆论影响也很好啊!

[其实还没……]

[那么,你进行到哪一步了?]

哪一步?[我才刚告白啊]

[他当场拒绝你了吗?!拒绝了就没戏,犹豫就有戏!]

虽然是强迫的,但毕竟没有,要符合事实——胡歌理直气壮敲下:[没有,他说要考虑一下]

[那就成功了一半了]——恭喜玩家胡歌游戏进度加载百分之五十。

 

 

竟然已经成功一半了。

胡歌有点气愤,后悔不已:那还不如刚才就把另一半直接做掉。


评论(63)
热度(5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