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体投地式谢谢大家!!!

今天的文也实在短小,果然复健之路任重道远…………非常非常感动大家还记得我TAT!!!评论里的小天使谢谢你们!没有回复是因为十点多才忙完回来……想要尽快先更新来着,总之非常感动!我简直想给各位父老乡亲磕头了!


还是来点实在的:我会努力更文的!

我也知道这么久过去肯定有很大变化,也做好了物是人非的准备,但是好像也没怎么非……看到了许多许多熟悉的 ID,真的非常感动!

老实讲感觉自己的首页自己都快看不懂了哈哈哈哈哈…………我也有在追些新的文新的 cp 之类的,只是目前没有什么成熟的想法,倒是攒了不少脑洞……以及一颗熊熊想开车的心。


另外实在是过于感动,我必须要点梗来报答大家的不离不弃了!一个是酱酱点的歌凯的我会写,一个是给亲友的,谢谢她们拉我回来……虽然约莫是写别的 CP!不过我的真爱还是这一对…………最后一个呢,也不知道大家想看什么,欢迎留言,我在评论里会找个自己能驾驭的去写~~~


再次谢谢所有的小天使!!!

评论(72)
热度(135)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