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凯】老爷们儿恋爱指南⑨

歌凯RPS不适请绕行!!!

好的,终于写到了九,十怎么办呢?

不过这个系列光撩不开车也很久了,再撩下去怕被打……23333

之前有小天使说我像在写相声,谢谢您抬爱,备受鼓舞,小可无以为报……索性写个歌凯十八摸好了

还有说到为什么这么像凯歌的问题……是啊为什么呢,因为我好这口啊!不行么……!!!

脑补请走 @Asano浅野  太太的人设,就是这样的攻一脸的王凯把这样的胡歌捆在椅子上耍流氓2333333

——我发誓真的是歌凯!喂!你们回来!

各种爆粗各种下流各种荤,跟小清新一毛钱关系都没有,请大家看完前两段自行感受后再决定要不要点开链接……

 

————————————————————————————

【爱情二字口说无凭】

***

春去秋来,两个剧连播,一个红了,一个又红了。

于是他俩的好日子到头了。


说起来胡歌意见更大,在他心目中,始终觉得是王凯拐带他的,所以王凯得对他负责。


王凯以为自己没有女朋友傍身就不会再被嚷嚷着要负责了,谁知道yesterday once more,大为吃惊:“什么,我怎么负责?”


“你不能闲置我,”胡歌说,“我以前日子过得好好的,要不是你天天勾搭我——”


王凯很冤:“打住!你凭什么把自己说成良家妇女,我倒成了西门庆!”


“……这跟良家妇女没有关系,况且潘金莲是吗!”胡歌说,“这就像是你在前面开车,我在后面跟车,突然前面一个大拐,你一个漂移,我就跟着弯了……”


王凯想想,不无道理,不过之所以想到潘金莲跟西门庆,倒不是谁勾搭谁的问题,还是因为两个人基本可以称得上是狼狈为奸——话都说到这个份上,若没什么事儿立即可以奸一下的,可惜一会儿有个采访,他还需要正儿八经往那沙发一坐跟人盒盒哈哈,而可怜的胡歌已经快俩月没见他一根毛了。


苍天呐!王凯感叹,手指在空中轻轻地划过来划过去,胡歌那鼓囊囊的胸肌在他眼前呼之欲出,同女性那跟黄油般柔软的触感不同,更多的是弹性,紧绷,密实又饱含热量,随着呼吸起伏,充满生命力,再抹上一层油,晶亮可口………………王凯肖想一番,得出结论:“苗姐,我饿了。”


胡苗很体贴:“马上就要采访了,要不你喝口水垫垫吧。”


“……”王凯更加怨愤,“我想吃肉,啊啊嗷嗷!”

 

又过去小半个月,他跟胡歌还是没见着面,再又一次计划中的狼狈为奸被计划外的活动安排给挤走之后,胡歌急眼了:“凯哥你看你现在好红!”

“我谢谢你,你不也好红!”

“我们好红!这好可怕!”

“这……有什么可怕的?”

“你还没发现吗!我们红得越可怕,就越不可啪!”

王凯一根烟呛着,差点烫到枕头:“卧槽!咳咳咳咳……你说得好有道理!”

 

就在这种三年大旱的气氛中,终于有一天,他们降落在同一座城市。

胡歌在脑内勾勒一场大戏:进了门,二话不说先把凯哥抱起来这样那样那样这样再这样那样那样这样……


结果一扣门,王凯把他拽进去推进椅子里,在他面前站着,弯腰扣住两边扶手,瞪着一双圆眼睛,居高临下问道:“换洗衣服带了没?”


王凯声音低沉诱人,他问这句话是没问题的,偏偏有种此时无声胜有声的情色感,一只乌鸦先蹿上天,随后一片乌鸦腾空而起,缭绕天际,胡歌满脑子就剩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尖叫,咬着牙关点点头:“带了!”


——来吧!凯哥你怎么来都行!

……

于是王凯微微一笑,从随身背包里掏出一把绳子,拉伸一下,颇有弹性的那种,他看着胡歌有点惊悚的眼神,安慰地揉了揉他的头毛:“别怕,坐好,让我过个瘾。”

胡歌很方:“凯……凯哥,这跟咱们以前商量的不一样。”

“是的,所以我这次不跟你商量——把帽衫先脱了。”

“……”胡歌一边动手脱帽衫,一边战战兢兢看着那捆绳子,“凯哥,你,你该不会是想……”

王凯又从背包里拿出一卷胶带来,胡歌立即表态:“好好好,我不说话……胶带就别了……”


“乖!”王凯愉快地拍了拍他的脑袋,以示表扬。


说着便动手捆好了他,双脚各自用短带束好,长绳在头上绕一下再交叉一绑最后跟两只手一起绑在椅背后打了个结,抽手的时候顺手捏了一把胡歌的腰,然后,两条长腿分跨在胡歌的腿上,冲他迷人一笑,开始解他衬衫扣子。


一颗,两颗,三颗,衣服与绳索分割着胡歌胸前的肌肉线条,一块一块的,王凯目不转睛地盯着看,表扬道:“最近健身了?”


这句话的意思就是:很不错我满意这个身材我喜欢!


“谢谢,凯哥你喜欢就好。”——他看着王凯白色衬衫下单薄的肩膀,上次见他时似乎没这么薄,当然也没这么忙。


心疼是心疼的,但心疼的话以后再说,现在胡歌想的却是,如果王凯真的有一些乱七八糟的计划,那还不如先把他扔到床上给办踏实了,这家伙看样子有点体力透支,正是压榨的大好时机——绳索是弹性的,想要挣开十分容易,他凯哥估摸着是吃准了他不敢挣开。


可惜王凯错了,两个男人的战争,谁不敢谁怂,如果王凯真敢胡来,他就真敢反击。



(胡歌的意思是:凯哥你怎么来都行,我也是)


补个度盘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qXGKxR2

密码: n25d

评论(48)
热度(3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