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凯】慕苏#87~93

87

王凯很少睡得这么昏沉,今天太累了,累到感觉连发梢都是无力的。

他发誓自己本来没打算这么荒淫无度的。

不如说,浅尝辄止才是他的初衷,没有经验我们可以慢慢积累。然而一切都来的很突然,在取得了炎炎的记忆后,他还没怎么来得及适应,胡歌就已经不受控制了。

好吧,从一开始就……也没控制住……

王凯自我检讨了一番,揉着眼睛从床上坐起来,甩着头整理思绪,最后的记忆是在浴室,胡歌说是要给他清理一下,不然据说就会这样就会那样……具体怎样还没有搞懂,胡歌就又开始这样那样……然后就断片儿了,最后的画面是在一片热气蒸腾中,他看着花洒。

反省完毕,终于觉得哪里不对。

为啥老子在下面?????

 

88

看了一眼,窗外天已经黑透了。

他仿佛梦见自己已经去吃了一圈儿烧烤,而醒来之后却依旧饥肠辘辘。

一伸手,先是摸到了猫猫,毛稍短,很顺滑,很瓷实的一坨,手感熟悉,应该是小殊,小殊的舌头舔了舔他的指尖。王凯就摸索着挠了两下猫下巴。

紧接着他的腰被人搂住,胡歌抬手打开了壁灯,搂住他轻轻蹭。

王凯感觉脊背一阵酥麻,浑身无力,无力到他只能动用意念驱逐一下,然而胡歌也好小殊也好,依旧纹丝不动地紧紧贴着他——

唉,先不管他们了,几点了到底,好饿——拿起手机,一声卧槽脱口而出。

桌面上的消息提示简直吓人。

 

89

凯凯你醒没

凯哥吃烤肉去不

凯哥凯哥凯哥!晓然说的是真的么!!

凯凯你跟胡歌怎么回事啊?

拷,今天不是愚人节啊你们别吓我。

王凯!胡歌他朝我示威你管不管!!你管不管!!!他一脸小人得志的表情!!!你管不管!!!

那啥,凯子,我啥也不说了,你不争气啊。

王凯我看错你了,你居然连床都下不来。

“呃……”

胡歌蹭了好一阵,听到王凯出声,终于忍不住又甜又腻地叫人:“凯凯~❤?”

“滚下去。”

“哈?!”

“你!你干了什么好事!!!!(ノ`Д)ノ给我站墙角去!!!”

 

90

看着胡歌被吼到了墙角,不知所措的样子有点可怜兮兮的,但是他才不可怜——

王凯刚这样想着,发现小殊还窝在自己怀里,猫抄手轻甩着尾巴怎么看怎么是一脸得意。很好,胡歌!看来你根本就没有反省!——精神和肉体都该罚!该罚!不要以为你是小动物我就不敢——

“你也给我罚站!”王凯拍了拍猫头,抬腿把小殊也撵下床。

炎炎从被窝里钻出来,浑身的毛乱七八糟的,也不是很有精神,打了个大大的猫哈欠,眼睛闪着莹亮的水光。

“你有什么意见?”

“喵~”炎炎盘成一个圈,没什么意见。

果然。王凯很满意,炎炎与我如同一人。

 

91

小殊在乱动。

小殊在不甘心地卖萌。

小殊不好好罚站,在地毯上滚来滚去,贼心不死地卖萌。

“……”你以为你萌就有理吗!不许卖萌!我才不会心软!

扶着腰跳下床,捏起一个纸杯来,扣在小殊头顶:“不许乱动!掉了就不许你上床了!不听话吗?”

“没有没有,我们没有。”胡歌赶紧摆摆手,替小殊声明。

 

92

扶着腰爬回床上,看着微信里面越来越声势浩大的亲友团讨论会,以及大家一边倒的嘲讽,夹杂着郭晓然一长串一长串的语音——王凯根本不想点开,毕竟每一串下面都是群众们哈哈哈我就知道他们有情况之类的响应。

被迫置身于八卦中心实在是太糟糕了——都拜某人所赐!

他狠狠瞪了一眼胡歌,哦——这个家伙又开始驼背了,耸拉着脑袋,抿着嘴,时不时抬头看他一眼,蔫了吧唧垂头丧气的样子……嗯……略萌。

还有小殊,小殊顶着纸杯不敢乱动,规规矩矩蹲坐着,可是小爪子还是心有不甘的刨着地毯……果然,胡歌你就是对我有意见吧!是不是在腹诽我啊你?

“喵……”小殊低低地叫了一声,委屈极了。


啧……

王凯没好气地看着小殊和胡歌,一个都够我烦的了,乘以二简直熊到底了!这日子没法过了!!——诶,诶诶诶炎炎你去哪儿?回来啊你,你你你这家伙!不争气!!!不就是……可爱了一点儿吗,猫肘往哪儿拐你!!!


炎炎跑了,叼走了小殊的杯子,还给它舔了舔毛。

“……”王凯扶着额头不想说话。

果不其然,胡歌很快蹭了回来,闹着要吃饭。

“……………………”瞪了一眼炎炎,咬牙切齿。

王凯你怎么这么不争气呢!!!

 

93

忍受了好几天亲友们奇奇怪怪暧昧不明的眼神,王凯感觉自己真的是条咸鱼了。

以至于郭晓然问他是不是真的被胡歌给睡了的时候,他也就破罐子破摔地承认了。

认了就认了,可没想到,不出一个礼拜,胡歌又给他作妖。

“凯凯哥我们有孩子啦~~~!”胡歌跑过来说这句话的时候,王凯一口豆浆彻底喷了出来。

“……”

“真的,你去看吶你快去看!”

王凯被胡歌拉到化妆间的纸箱上,小殊团在上面,尾巴圈住了三只很小很小的猫崽,几乎还没睁眼,炎炎一脸严肃地在旁边守着。

“我去………………”

“吶,”胡歌戳了戳王凯,扑朔扑朔地眨巴着眼睛:“你看,证据确凿,你会对我负责的吧?”


评论(34)
热度(3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