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凯】慕苏#50~56

50

胡歌拿着剧本越看越开心,忍不住问郭晓然:“为什么凯哥养的猫要起名叫小殊呢?”

“你想多了。”郭晓然赶紧打断他的天马行空:“那不是王凯起的,那是我起的——这猫命硬,他前主人家的猫都死得七七八八了,就他比较坚挺,我怀疑这货体质特殊。”

胡歌瞪着郭晓然。

郭晓然:“瞪穿我也没用,真的不是nili凯哥起的,这口糖你还是赶紧吐出来吧。”

胡歌把郭晓然的名字写在废纸上撕着玩儿。

小殊看到了废纸,扑上去啃啊啃啊咬得稀碎。

 

51

道具组的人发现,他们不需要买碎纸机了。

但凡一张纸上写上郭晓然的名儿,小殊都会啃得稀碎。不成粉也成渣了。

啃碎不少废稿之后,小殊捧着脸呜咽。

“诶呦,这小可怜儿,牙疼了吧?”刘敏涛试图把猫咪抱进怀里哄一哄。

小殊躲开她嗷嗷叫着跑去蹭炎炎了。

横卧在炎炎面前,张着嘴给炎炎看自己的牙。

炎炎似乎是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

开始认命地给小殊舔毛。

 

52

胡歌摸着小殊的鼻头,在王凯面前晃来晃去猛刷存在感:“凯哥,你觉不觉得小殊在占你便宜吗?”

王凯已经认命了:“他一直占我便宜啊。”不过炎炎来了之后好多了。

“可能跟名字有关!叫小殊太占便宜了。是吧?小殊~小叔~多不好啊,你给他换个名字呗。”胡歌怂恿王凯:“叫咪咪就好了!”

王凯不同意:“咪咪也太随意了吧!况且叫小殊挺好听的,正好我是靖王啊,叫小殊多好,不换不换。”

“你是靖王,我还是梅长苏呢!”胡歌委屈极了,噘着嘴:“我被一只喵抢注了ID,凯哥你到底管不管呀~”你说,你喊小殊的时候究竟想的是我还是他!

王凯愣了一下,静默,再静默。

“哦,根本没想起过我对吗。”

 

53

闲来无事,王凯蹲在地上,把宽大的戏服袖子抖开:“来小殊!钻山洞钻山洞咯!”

小殊高兴地钻进他的袖口里,只露出一个脑袋,王凯提着他转圈圈:“坐飞机咯~~~”

“晕不晕啊?哈哈哈哈你晕不晕啊?”王凯搂住袖口里的小殊,看他有点儿呆呆的样子,可爱极了,一高兴还亲了一口。

“喵~~~~~~~~❤”小殊听起来开心极了。

胡歌看到了,心痒难耐。

照葫芦画瓢抖开衣袖,一脸的主公请上座:“炎炎玩儿么?”

炎皇看着自己整整齐齐的毛,“喵”了一声,实力拒绝。

“……”意难平。

 

54

炎皇被胡歌双手架着被迫坐飞机。

“喵~~~~~~~~~~嗷~~~~~~~~~~”炎皇发出了惨绝人寰的叫声。

胡歌飞快地转着圈圈:“好玩吗?陛下好玩儿吗?喜欢吗?”

炎皇瞪着一双琥珀色的大眼睛,耳朵都吓垂了。爪子够不到胡歌的脸,只好不停地试图用后腿蹬他。

终于还是被看不下去的吃瓜群众们阻止了这位猫奴丧心病狂的造反行为。

炎皇被放下来之后,颠颠撞撞地走了几步,一副腿脚不听使唤的样子,最后来了个完美的平地摔,瘫坐着发愣。

小殊赶紧跑过去舔了舔懵逼的炎炎,然而不知道为什么,炎炎不但没有感谢他的安慰,还咬着小殊的耳朵害得他喵喵直叫。

 

55

“胡歌你到底发什么神经啊。”王凯看着垂头丧气的胡歌。

“你的猫跟我抢名字!我的猫还不理我!!!”胡歌越想越心酸,捂着脸干哭:“没天理啊!这个世道变坏了!”

“呃……”看起来好可怜哦。

 

56

“阿苏~~阿~苏~~~”

“……嗯?!诶?!凯哥你刚是叫我?!”

“嗯,是啊,你就不要跟猫抢ID了,就叫你阿苏行不行啊?”

“好啊!”


评论(34)
热度(4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