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凯】慕苏#26~35

26

王凯给郭晓然说:要去上海一趟,见个人。

郭晓然:“病刚好就往外跑呀,关系不一般啊?啧啧。”

“去去去,就是小殊太喜欢人家的猫啦,诶我们的猫还挺像的有时候,就带过去见见咯。”

“劲这么大,是个美人儿吧?”上海诶!说带去就带去!说你小子没啥想法我不信啊。

“不是啊,男的,男的!”思想别这么龌龊。

“男……”郭晓然倒抽一口冷气:“男男男男男的?!”

郭晓然突然紧张起来:“卧槽,你不会给他看照片了吧?”图谋不轨啊这人。

“你怎么知道?我昨天把我的自拍发给他了。”

“哦。”——那就好。

 

27

“路上开车慢点啊,说起来,对方叫啥名字啊?”以防万一,问一声。

“嗯……叫胡歌。”

“这根本就是毫无诚意的面基啊!”这么不走心的假名真的好吗!!!凯凯不然你别去了,我怎么感觉这事儿这么不靠谱呢!

“我这有他电话,给你个备份,这下放心了吧?”

 

28

郭晓然突发奇想,辗转找人打听胡歌的手机号。

要到了~!

合着一对,愣住了。

卧卧卧卧卧卧槽!!!

我好像发现了个大新闻。

“凯凯!凯凯!胡歌就是胡歌啊!!!”郭晓然激动不已地给王凯留语音,你见了人可别慌啊!!!

王凯在高速上全神贯注乖乖开车,除了看看表,压根不去碰手机。

安全第一。牢记在心。

 

29

开到了指定地点。“胡歌”先生似乎还没来。

小殊作为一个标准的安全隐患,王凯在高速上一直把他关在笼子里。

这会把他放出来,立即就跳到副驾驶上怨愤得磨着爪子。

“别生我气嘛~高速那么危险~你乱碰碰到什么就不好了~”王凯顺顺小殊的毛,柔声安慰。

小殊一个回扑欲咬王凯的手指,在副驾上盯着王凯的手指左一扑右一扑转着圈圈。

王凯一抬头,看着对面一个高个男人戴着墨镜,但明显是在盯着他。

这……

这轮廓……

这……不是胡歌吗…………

 

30

内心翻江倒海,王凯双手捏着方向盘,两只脚不安地动来动去。

他扒拉到手机低头给郭晓然打字:“晓然啊我我我我我告诉你胡歌就是胡歌啊啊啊啊!!!”

郭晓然很冷漠地回复:“哦。”

 

31

胡歌一脸自如地上了车,这个时候表现得很震惊就太蠢了吧,毕竟对方也不是没提前报备。老子一定要镇定。

王凯做着心理建设。

“咳……”王凯咽了口唾沫:“怎么,怎么走……”

“你先直行两个路口。”

胡歌扭头跟小殊打招呼了,并且得到了小殊的回应。

小殊表现真好!真乖!真懂礼貌!王凯感动得要哭:小殊终于长大了懂礼貌了!

 

32

胡歌的公寓比自己想象的要质朴。

“不常住。”胡歌简单地概括:“你不知道,剧组就是那样,一进组就个把月,根本没机会回来,收拾多舒服没啥意义。”要不是家政,我估计等我回来都得落厚厚一层灰。

“嗯,嗯,我知道。”王凯表示理解:“就是这样的。”

他们聊天的原因不外乎于两只毛球毫无顾忌地在地板上滚来滚去滚作一团。

主人们是有点尴尬的,互相讪笑:“呵呵,呵呵呵呵,他们感情真好啊呵呵呵呵呵……”

初次见面,胡歌比他在荧幕上的状态要沉稳得多。

 

33

“对了,你入行几年了啊。”在胡歌打听了自己职业之后,点了根烟,突然来了这么一句询问。

“七八年了。”

胡歌挑了挑眉毛:“你……你多大?”

“哦,我82年的,诶,我记得你是不是也……?”

“82年,9月20号,处女座,你……”

“哈哈,我比你大诶!我8月18号的!狮子座啊我~!”

“你哪里毕业的啊?”

“啊我中戏啊,毕了业就在北京发展了。”

“哦哦,差不多都是这样,我毕业之后也就是在上海这边发展的。”

胡歌把烟按灭了,两个人懵懵地分别坐在沙发的两头看着在地毯上打滚的小毛球。

信息量有点大,从小芳妹子到小方兄弟到小王同行到凯哥,胡歌的表情像是穿越了生死。

胡歌蜷在沙发上抱着膝盖有点痛苦的想话题。

“狮子,狮子座的话……我跟狮子座谈恋爱还挺多的……”

王凯困惑地把头转过来看着胡歌。

“不……我不是那个意思……没有什么……特殊含义……”

“嗯?”王凯有些状况外:“啊!你在说星座啊?说到星座~!我跟风象星座的谈恋爱比较少诶。”

“呃……”搞不懂,凯哥你好像突然说了很厉害的词汇。

 

35

王凯晚上躺在床上:“胡歌人挺好的,没架子,特好处。”

郭晓然说:“看来你印象不错,你们都聊什么了?”

“就……就生日啊,星座,喜欢吃什么食物,喜欢什么颜色啊,平常什么爱好啊……再就是一些情史什么的,哎呀就随便聊聊咯。”

“你们在相亲吗?”郭晓然忍不住发问了。


评论(66)
热度(4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