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凯】绒炎40~44

40

胡歌一宿没睡好,枕着手臂跟炎炎牌小灯泡对瞪。

胡歌心神不宁。

世间也是时常发生人伦惨剧的,如果是男的,我就……

我就失恋了!

呃!冷静点,现在还不知道男女。——什么时候天亮啊!

好想问,好想现在就问,立即确认一下!

可是大晚上的问这个问题是不是太明显了!搞得好像我意图不轨……

呃,说起来我好像就是意图不轨!!!

轨不轨全看你了!小方!上帝保佑你就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呀,是的,我还有希望,世界上哪有那么可爱的男孩子。就算有吧——大不了多一个好兄弟呗!不要慌不要慌!

还有胡歌!况且就算是个妹子,各方面条件我也完全不知道,说起来我就不应该在一无所知的情况下投入这么多,不不不,其实我也没投入多少,我们还是纯洁的网友关系。

炎炎小灯泡一眨一眨的,看着辗转反侧的胡歌。

突然“呵”了一声。

 

41

居然被炎炎呵呵了。

胡歌已经顾不上喜悦主子又学会了新发音。那一声别有深意的呵呵简直注定了自己即将面对的是一场悲剧。

更加睡不着了。

“袁弘你要是醒着陪我聊聊天呗!”

袁弘是崩溃的:“大哥!过年的时候别让我看见你!我一定要把你绑到窜天猴上送上天!”

胡歌用沉痛的语气跟他讲了一遍自己可能会遭遇的人伦惨剧。

“这么说你们真的要见面了……”

“嘛!主要还是为了小殊和炎炎啊。”

“你们都给两只公猫安排相亲了……还有什么是不可以的……”

“不是相亲!!!”就是有缘千里来相会。谁让小殊和炎炎有缘呢!

“那不是一个意思吗……”1200公里啊,明知道你是个男的,说开车过来就过来了,都不带犹豫的,你觉得这会是个妹子?这得多心大的妹子啊。

“怎么能这样说小方……”胡歌心里一沉,小红花正中要害。

“顺其自然,顺其自然嘛!”小红花安慰胡歌:“嘿嘿,你可以问他要个照片。”

“哈?”

“先看看颜值咯!哈哈哈哈,长得漂亮,男女一样~”

“滚!”

 

42

清晨六点,胡歌按了发送:[你是男的吗?]

对方几乎秒回:[是啊!]

放下手机,沉痛地钻进被窝里哭了出来!

“我失恋了……!!!”胡歌从被窝里探出半个头,看到了蹲在枕头上怜悯注视着他的炎皇,更伤心了:“陛下我失恋了呜呜呜呜呜……”

“喵~”炎皇的小爪子毫不走心地在胡歌头顶上拍了几下,聊表安慰。

 

43

想到小红花的话,觉得还有一线生机。

万一我能接受小方是个男的这种设定呢?

[能发一张你的照片吗我想认认人]

对方很快发来了一张自拍。

“…………………………”

胡歌心如死灰地放下手机,钻回了被窝。

 

44

[都这个份上了我们就互相交代一下真实姓名吧,我叫胡歌。]

[哦……我叫王凯。]

互相都不信对方说的是真名。


评论(65)
热度(4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