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凯】慕苏#11~19

11

喂牛奶也不管用,王凯发了新的求助帖,结果上次那个人又来了。

这次先是取笑他的小殊发情了。哼,小殊还小,哪里会发情嘛!

“小殊你发情了吗?”

小殊愣住了。

王凯很少看见小殊的懵逼脸,感觉十分有趣,摸摸猫头。

“好啦好啦不要多想,我就是随便问问,没有要取笑你……啊——喂喂喂!别咬我裤链!喂!住!!!手!!!”

 

12

冷静了一会儿,王凯觉得小殊可能心灵上比较早熟。

[那要怎么办呢?]接着求教这位仁兄。

这位仁兄ID叫鲍鱼,哈哈,鲍鱼,难道是在海边长大的吗~?

[你是蒜蓉味的还是剁椒味的啊?]王凯问。

[我是胡椒的]对方居然认真回答了他的吐槽。

胡椒鲍鱼?这能吃吗?王凯困惑不已。


13

鲍鱼兄要鉴定小殊的性别,还给他发来了……

呃,王凯对着屏幕研究了好一会儿,眼睛瞄着旁边因为被自己冷落而蔫蔫的小殊。

悄悄把手探过去,捏住了小殊的腿。

小殊平常喜欢半眯着眼,这会儿突然睁圆了。

“别、紧张、我就是……就是看看你的性别……”

小殊的眼睛睁得更圆了,不过很快整只猫欣欣然敞开肚皮仰面横躺在沙发上。

小殊肚子上毛很多,王凯拿手指拨来拨去谨慎确认:“原来你是小公猫啊~”

“喵~~~❤~~”小殊在沙发上开心地扭动着。发出的猫叫声都十分荡漾。

 

14

鲍鱼还想让他拍小殊的肉球!

看了小殊一眼,摸了摸小殊的肚皮,小殊立即又荡漾地扭动了起来。

“……呃。”下不去手,作为一只公猫,小殊你太浪了一点儿吧?

想了想还是拒绝了鲍鱼的建议。

[我不……]

 

15

顺便在论坛里逛了一下,发现鲍鱼发帖了。

说,我家猫快成精啦,不仅会嗯还会哦呢。

“好厉害诶,”王凯十分羡慕:“居然会嗯!还会哦!会说人话诶!好厉害!”

一旁的小殊伸了个懒腰,坐起来:“切”

Σ( ° △ °|||)︴我我我我家猫也会说人话了!!!

 

16

整天匿名也挺麻烦的,鲍鱼说你还是注册个账号吧。

起ID也挺麻烦的,看了看手边的北平无战事,唔……那不如就叫小方吧。

选了一张漂漂亮亮的小殊作为头像。跑去给鲍鱼留言。

[你猜我是谁(。・∀・)ノ゙]

结果秒掉马。

[你是不是傻]王凯看着对方的回复,很不开心。

居然质疑我大狮子的智商!!!

旁边的小殊凑过来看着屏幕,眼睛眯成了弯弯的弧,很快在沙发上滚成了一只小傻猫。

“笑什么!”不许笑!区区一只小猫还敢嘲笑我!

 

17

对方回复了一张他家猫咪的照片,隔得远远的一个屋檐上,端坐着一只金毛小猫,尾巴垂在屋檐边,围着厚厚的毛领子,以十分严肃的表情迎着风居高临下地睥睨众生。

像小狮子!好羡慕!好厉害!真有气势啊!

再看看小殊——

“看看别人家的猫,”光长得漂亮有什么用!端庄!端庄!王凯把手机举给小殊看:“站有站样坐有坐样,你快学起来!”

“喵嗷!”小殊突然用力地甩了甩尾巴,狠狠亲了屏幕一口。

甚至发出了轻轻的一声“咚”,可见力度诚意十足。

然后伸出舌头把王凯的手机屏幕舔得湿漉漉的。

 

18

望着抱着手机啃来咬去的小殊。

王凯:“我、跟你讲,那是哥哥,你、你们都是公猫……”

没戏的,你就算把屏幕舔穿我也不会带你去见他的。免得你一见面发现是个公猫,太过失望,从此留下什么心理阴影。

“喵嗷喵嗷~~~~”小殊怨愤地把爪子放在王凯大腿上踩来踩去,踩来踩去。

 

19

晚上睡觉前给鲍鱼留言:我家猫亲了一口炎炎耶!

没想到鲍鱼很快回复了:这么巧?!炎炎也亲了一口你家猫。

人伦惨剧啊,两个主人感慨,不然我们就能结为亲家了。


评论(43)
热度(4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