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飞虎凯的画风突变

昨天之前我以为飞虎凯是这样子的

哦!这个凌厉的眼神!帅™一脸啊!

↓↓↓↓↓↓↓↓↓↓↓↓↓↓↓↓↓↓


看到海报一看雾草是酱婶儿的?!好酷炫好攻好man好厉害好牛逼!!!

↓↓↓↓↓↓↓↓↓↓↓↓↓↓↓↓

已经梁山好汉了有木有!!!好™攻啊有木有!!!

我超期待!内心戏好多地想哇哦好攻!这把厉害了厉害了,搞不好比克功还攻,考验演技的时候到了回头刷起来哦刷起来。

结果今天份的飞虎凯就成了这样。

↓↓↓↓↓↓↓↓↓↓↓↓↓↓前方高萌↓↓↓↓↓↓↓↓↓↓↓↓↓↓↓

……

……

……

这画风突变的啊!!!

思考人生.JPG

这表情跟我家猫躲在桌角预备偷袭我一样一样的!

为啥这么萌!!!为啥!!!为啥这么萌!!!!!!!【抱头哭泣

小虎凯简直萌吐奶

诶哟卧槽,我真的,脑内一万字萌死个人的小土匪下山抢粮被某军官反扑啊啊啊啊啊啊。

讲真的,谁家的萌物赶紧牵走啊,留着祸害众生啊喂!

评论(67)
热度(214)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