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凯】有情出演#SP05

窗了很久的一个脑洞,今天补全了作为特别篇小甜饼送给大家啦~



互换篇

【馊主意】


都说情侣需要站在对方的角度看问题。

不知道是喝了谁炖的鸡汤,胡歌歌决定亲身试验一下对方的角度。

但他们俩自然要玩点高段位的东西,不然白瞎了演员的身份不是。

人不作死枉少年,有天伪装者剧组放假,胡歌对王凯说,考验我们是不是真爱的时候到了!

王凯最近心情甚好,加上他不得不承认这次胡歌想了个很好的点子,他比较——跃跃欲试。

那就是互相扮演。

是的,这个馊主意由胡歌起草王凯审阅最后两人一起盖了章,在放假的这24个小时里,他俩互相扮演对方。


愉快的作死就这么开始了。


一大早,毛茸茸导演哈欠连天地走出房间看见王凯吊儿郎当地双手插兜从他身边哼着口哨一路颠儿颠儿地蹦跶过去的时候,他差点儿咬了舌头。

没一会儿胡歌也从自己房间出来了,轻轻关上了房门,背挺得直直的,规规矩矩地走过来,还不忘说一句,早上好啊!

李雪猛地拉住他问,你没事儿吧?

胡歌被他惊的轻跳了一下,睁圆了眼,然后说,啊?我没事啊。雪导你怎么了?

怎么不喊自己毛茸茸了?如果耳朵还算好使的话,李雪心想,自己好像听到了一种嗔怪的语气。

不对,这实在是太不对了。

 

王鸥在院子里正吃早点,看见了胡歌跟王凯,就喊他们过来一起吃。

伙食还不错,胡歌吃得津津有味……

胡歌吃得津津有味?!

王鸥质疑地偏过头去看王凯,发现王凯已经吃完了。

王凯已经吃完了?!

这么快?!居然都没有品味一番就那么直接吃完了?

“凯凯你还好吗?”

“好着呢啊!”王凯的语气也不太对劲,他还突然凑上来问:“曼春姐~我们家小曼丽呢?”

“还……还,没,起?”王鸥话都说不利索,刚想问一句,王凯蹭得站起来。

“这都~什么时候了~还睡啊~”王凯说:“那我去喊她起来咯~~~~”

汪曼春发誓,她从阿诚脸上看到了一脸荡漾。

夭寿啦!!!阿诚哥拐了于曼丽啦!!!胡歌你后院儿……诶?胡歌?

胡歌盯着自己的面包问:“你还吃吗,不吃给我吃?”

胡歌你还吃?!!

 

一大早的,靳东准备给房间通通风,一开门就看见一只王凯一蹦一蹿地走了过去。

他觉得可能是自己打开门的姿势不对。

没一会儿他又看见王凯一脸春风得意的走回来,胳膊上还挂着一小姑娘。不是宋轶还能是谁。

什么情况,这俩在一起了?八卦兮兮的靳东扶着门框往外瞧。

跟对门同样一头雾水叼着牙刷差点口吐白沫的刘奕君对视一眼,耸耸肩。

然后靳东就跟在后面一路出了门,看见王凯去道具间把胡歌,不,明台的自行车推了出来。

王凯走到自行车跟前,扶着车头自己坐上去,一脚踩地一脚蹬着车轮,拍了拍车后座,宋轶妹子就蹦跳着坐上去了,还不忘搂着王凯的腰。

靳东整个东都不好了。

然后他开始骑着车子拐着妹子在场院儿里头溜圈儿。边转圈儿边喊:

“五毛了啊~一次五毛了啊~”

“噗——”王鸥远远地看见,一口茶全喷了,转脸儿看胡歌。

胡歌呢?

胡歌终于吃饱了,在一旁掬着手架着二郎腿安安静静地瞧着,嘴角微微弯着,规规矩矩的样子,脸上挂着笑。

然后王凯车头一拐就朝他冲了过来。宋轶妹子唯恐天下不乱地坐在后座喊,撞他,撞他!

胡歌吓得赶紧就躲,边跑边惶恐:别追我啊,你别过来啊!啊啊啊啊。

王鸥好像终于有点看明白什么意思了。

 

你俩在这儿玩互穿呢?!

 

于是这么一群人又坐在一起吃吃茶,聊聊天。

阿诚给于曼丽剥着瓜子儿,剥完了便笑嘻嘻的一个一个填进她嘴巴里。

丝毫不顾旁边惊掉一地的下巴。

 

王欧说,明楼,阿诚疯了……

受到惊吓的明长官正在委屈地给自己剥着瓜子儿。

王鸥说,明台,你阿诚哥……

胡歌安安静静地坐在一边拿手机玩起了保卫萝卜。


玩着玩着,胡歌停下来拿手机抵着下巴思考了一阵,然后他耸耸肩。

“啊!”胡歌突然大喊一声:“我又又又死了。”

“你行不行啊!”王凯这个操心萝卜的命,竖着耳朵介意了半天那个音效,终于还是破了功:“来来来,给我给我,看我的!”

胡歌笑着把手机递给他:“这关太难了,我过不去呀。”

王凯接过手机蜷在一边,开始认认真真地帮胡歌过关。

画风似乎不知不觉又回来了,王凯团在一边捧着手机,其他人都在聊天。

王鸥凑到胡歌身边小声讲,喂,你赢了呀。

胡歌露出蜜汁笑容,看着他一脸严肃宛如兵临城下正在竭力塔防的阿诚哥。

那当然,我只能赢,不能输的呀~

 

至于为什么不能输。

 

胡歌晚上照例偷偷摸摸爬上了王小凯的床。

爬上来当然不是躺平睡觉的,胡歌动动手动动脚,没完没了。

王凯跟想起来了什么似推着他说:“不对呀,现在我是你啊!”

胡歌说,那好吧~那我躺平你来吧!

他当真不怂,躺在床上摆出英勇就义脸对王凯说,你来吧,不要因为我是朵娇花就怜惜我。

可是王凯怂了:“不不不,宝贝,咱们今天就不做了好不好。”

胡歌一脸的欲求不满:“不好,我饥渴。”

你……王凯跪在床上捂着脸。

胡歌说,你来不来,来不来,你不来我来了。

别别别,等等,让我酝酿一下!王凯拿出全部的勇气,一个猛虎扑食状整个人扑到胡歌身上,自己还弹了一下,然后他双手撑着床头稳住身体,大眼睛不停地闪动着盯着对方,瞳孔微微颤抖,慢慢凑近胡歌。

他本来表现得挺好,可胡歌状似无意地把手指放在他腰侧摩挲的时候,他还是控制不住地软了腰。

他怕痒。

胡歌双手环抱住他的腰一把拉近:阿诚哥你行不行啊,来来来,给我给我,看我的。

王凯还在抗拒着,脑袋里在意着白天说好的游戏规则,不停地强调,是24小时啊,24小时啊……你这是赖皮…赖皮你就输了啊……

胡歌把他的脑袋按到自己唇边接了个吻,说,阿诚哥,你早就输了,认命吧。


评论(29)
热度(3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