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心塞至极的repo

是这样的,前两天冉君搞了个抽奖(该怎么 @老横古刀 ),说要送狗牙给妹子

没错,就是狗牙,辟邪用......

上面会刻“苏台”和“靖诚”

我当时看到了就颇有私心的没点推荐

我呢...一向喜欢凑热闹的......就开开心心地留了言......

其实我从小到大,参加的抽奖,包括微博转发在内,不论人数多寡......就从来没中过......

而且当我发现我行动太迅猛抢到了沙发的时候.......我就更绝望了。

可是没想到!!过了几天!!!我居然被通知中奖了!!!!

苍天啊!大地啊!这是我人生的处女中啊!!!

这是缘分呐!!!!然后我就激动地表示等我收到狗牙了要repo,都别拦我啊我要repo......【炫耀一发】

因为另外一个妹子选了苏台,我呢,正好想要靖诚来着嘛......

——得偿所愿了真的很开心!!!

对的,妹子您没看错这就是我的repo......

手机渣像素+室内昏暗......但是还是能看出来【靖诚】二字的。

想象一下我把阿诚哥和琰琰戴在身上辟邪吧,八方恶鬼不敢来犯

阿诚哥上来先吓一轮,然后琰琰再哭一轮,恐怕阎罗王也要腿软心软的。

拍了图一图二之后我绝望的发现,我的胸跟桌面也没什么区别了.......

我也没料到会这么平,就把手机举高高试图用近大远小的原理来掩盖一下事实.......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什么都没有还谈个鬼的近大远小

再解开个扣子试试?

没救了

突破底线了也是一片贫瘠.......

好吧其实我是男的【哭着跑开

顺便一说已经被好好叮嘱这个狗链,不对,狗牙链还是需要保养的......

如果不好好保养据说会裂开Σ( ° △ °|||)︴

我这个养仙人掌都会死的人心里好方

......我争取不让它裂开【握拳

这颗牙我会好好珍藏的.......

再次感谢 @老横古刀 妹子.......祝你高考顺利~~~❤!!!加油哦~~~!!!

哥哥会在远方给你祈祷加持的!!!

并不知道打什么tag好......占个tag抱歉啊一天删......

评论(11)
热度(28)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