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凯】有情出演#09

每天看他们谈恋爱烦不烦啊~

第九章

【讨人嫌】

明星气质大概是这么一回事儿,看着他顺眼,看着他喜欢,他说啥你信,他受点儿委屈,你比他疼的都狠。他一举一动你都上心,他一言一行你都关注,跟别人走得近了点吧,你还总为他吃点小醋。

你还要患得患失,还要小题大做,还要捕风捉影,甚至还得有点战争精神。

仿佛是一种迷恋,仿佛跟爱情也没什么两样儿。

但是大家都是成年人,开诚布公地讲,王凯和胡歌,别看是一对功率全开闪瞎人眼的恋人,其实心里除了互相喜欢,多少也是互相嫌弃的。

毕竟嫌弃他人也是人类众多本能之一。

他们两个平常配合的蛮好,胡歌对别人有洁癖,王凯时时刻刻都把自己收拾的干净利落的,王凯要面儿,胡歌说跪就跪。——不在一起,说不过去。

可在女人面前,他们两个可都不是善类。胡歌的摇摆,王凯的冷暴力,说真的,哪一个都能将前女友逼疯,要不怎么说你们两个人最后能走在一块祸害彼此呢。

谈恋爱这件事,有鉴于咱们王先生慢半拍的大名,一开始他还是跟胡歌比较客气的。

宠着啊,疼着啊,甚至对于胡歌的某些桃花运啊旧情丝啊,还可以理解理解。

毕竟在我们小王先生当时那个身体弯了思想居然还比较直男癌的认知里,胡歌可是他的女票啊,女票和别的女孩子聊天,闹腾,他无论如何也想象不能自己争风吃醋的画风。

这倒是跟胡歌以往的恋爱体验都不一样。不过在胡歌的场合里,他总是觉得,不够亲密。

这不是慢热吗,惊人慢热的王凯,一脸客气地跟胡歌上床的时候,对方有种自己点了道大菜终于上了桌的既视感。

他得需要净身沐浴,焚香调琴,备好刀叉再摆好红酒,怀着对食物十足的敬意,一口一口,慢慢入腹。

这不是急死人吗!

床都一脸认真地上,这究竟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画风开放的胡歌,在这一点上还是很嫌弃王凯的,毕竟他也是将王凯的微博翻了个大概的人,本以为棋逢对手谁知道对方如此矜持,为何会这样,胡歌并不是很懂。

“凯凯,”刚在一起没几天,他就拉住王凯的手谈心:“我们也算是道友吧。”

“哈?”

“一起变弯的道友,”胡歌说:“你不觉得,你的等级一直都在新手村吗?”

“……”王凯茫然地看着胡歌。什么意思,新手村?

“唉,”胡歌拍了拍他的肩膀:“你的前女友们一定都很辛苦。”

“不啊,”王小凯非常认真地反驳他:“她们动的挺开心的啊,还夸我技术好。”

“……(自己动)”胡歌爱怜地看着王凯:“好吧,你这么想也好,当我没说。”

“你想干嘛啊?”

“其实也没什么,”深感自己前路漫漫的胡歌稍微有点羞涩地说:“你也…关照关照我嘛。”

“……哦。”王凯明白了:“那我回去研究一下。”

暗示给的这么明显,王凯他又不傻,胡歌期待着下次的花样大餐。

结果下次一切如故,胡歌心里琢磨关照究竟在哪儿,王凯突然拍了拍他的背。

喔喔喔是要关照了吗!终于要换姿势了吗!来吧来吧来吧!

“你渴不渴,”王凯指了指桌边:“我倒好的有水。”

渴你大爷!!!胡歌气得恨不得掀床,自己动手将王凯飞快地翻了个身,这个体位因为过于刺激而被王凯一发拉进黑名单,不过今天胡歌可是彻底被惹毛了:“指望你是不行了,爷还是自助吧,把眼睛闭上。”

恋爱中的男人很可怕,恋爱中欲求不满的男人更可怕,伙计们,这是箴言啊。

 

然而到了王凯的场合,胡歌只是被他看做了一坨蛇精病,还是十分饥渴的那种。

谈恋爱是要循序渐进你懂不懂,而且我们上周已经做过了不是吗,你为啥又来。

整天拍戏已经很累了,你哪来的多余的精力啊。

哭?我为什么要哭?我哭得好看就要哭?你又不是导演你给我开工资啊,等等别别别突然掏钱包做什么。

我没有撩你啊,我哪有撩你,自己不抗撩还怪我?真的不是很懂你们蛇精病!

并不是他有意要躲胡歌,而是他的确不太擅长应付热情过度的人,他自己本就不是个恋爱体质,再加上空窗期又比较久,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身边突然一下绑定了这么大的麻烦,还真的挺难办的。

做爱是件快乐的事,这一点王凯还是承认的,面对胡歌的撩拨他总是能够很快烧起来,但也考虑一下综合情况好吗,说到底,人还是理智的动物,为什么会有人对此事乐此不疲深陷其中呢?本来以为胡歌的小孩儿脾气闹一阵子就过去了,谁知道他这么执着。

怎么会有这么幼稚的人啊,又不是十七八岁的年轻人了,节制啊节制。

这是在他们刚刚交往一个月,画风还比较诡异的时候,互相嫌弃,还情有可原。

现在呢?

现在当然也是画风诡异的。

说起来男人大概事后总要来一根烟才算彻底的舒爽。

但是胡歌万万没有想到事后要来一根烟的是王凯。

更是万万没有想到自己是点烟的那个人。

这还能好吗,刚还翻云覆雨的,你躺在床上喘了半天才缓过来,然后就从床头柜里摸出一根烟来?说你两句你还让我给你点上?过不过分啊?就不能稍微事后小可爱一会儿依偎在我怀里一会儿吗???

现实是残酷的,胡歌小媳妇儿状跪在床头给王凯点烟,怎么想都觉得自己像个七姨太。

“要抽下床抽,”胡歌抱着枕头一脸嫌弃:“弄脏床单你洗啊。”

“说得好像本来不是我洗一样,”王凯岿然不动,就是声音有点哑:“闭嘴。”

嘤嘤嘤,凶什么。胡歌心里好受伤。

一想到床单,王凯也是不能好了。

不能说狮子座的品位就有多高大上,他们的确是喜欢一些奢华富有情调的东西,是奢华不是土豪!王凯叹了口气,更不是明骚。

在床单这件事情上,王凯比较推崇简约拒绝花俏,材质么棉麻最好,关键是洗起来也方便,胡歌你搞过来的都是些什么鬼,珊瑚绒啦丝绸啦织锦啦贡缎啦,于王凯言,一言以蔽之,难洗。

行,你说可以让家政带走洗,好的,我没意见,那颜色咱能适可而止吗?黑白灰经典色永恒时尚款有啥不能接受的,你嫌平淡我们可以来点天蓝啊深绿啊藏青啊,你整个基佬紫过来做什么?不用这么应景吧!不是说我变弯了就连审美都扭曲了好吗!为了造点氛围你看你都作了多少妖,还撒什么花瓣喷什么香水,你是不是傻,撇什么嘴你,说了多少次就换常规的不行吗。

我错了,我就说了句天蓝的谁知道你居然买了哆啦A梦……

而且哆啦A梦能营造个鬼的气氛啊,你根本就是胡闹啊你!

王凯抽着烟一阵阵地嫌弃,摸了摸身子底下的哆啦A梦,说真的,胡歌,你在哆啦A梦上搞搞搞,真的没有罪恶感么……我这还用洗么,我怎么想直接扔了呢。

可是把哆啦A梦扔了也挺有罪恶感的。

“诶,跟我根儿烟。”胡歌戳他。

他把烟盒丢给胡歌,胡歌叼着烟凑过来,把烟抵着王凯的烟,狠狠地嘬了几口,还是不愿意停下来。

“唔!”王凯拍他,叼着烟问:“早着了,你干嘛呢。”

胡歌深深吸了口烟,然后把王凯和自己的烟都摘了狠狠按灭在烟灰缸里,扶住王凯的嘴就给他渡气,烟从唇齿间缭绕出来,王凯的舌尖被胡歌轻轻圈住,又是难耐地喘了半天,胡歌终于放过他。

“又来,你怎么这么烦?”王凯一脸地嫌弃。

“你才是!怎么这么,”胡歌的脸色也好不到哪儿去:“欠干”

 

PS :只是换了个体位秀恩爱而已……明明是嫌弃但又忍不住滚起来的两只真是太可爱啦~

评论(34)
热度(3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