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凯】绒炎#77~82

白天有事~先发啦。


77

翌日,清晨。

胡歌醒来,看见一缕阳光正好打到他的床尾,将炎炎和小殊笼罩其中。

他们还在沉睡,鼻尖对着鼻尖睡得踏实。

胡歌揉着隐隐作痛的太阳穴,脑袋里不停地闪烁着几个大字。

[三缺一]

三缺一啊——三缺一有多痛苦,这下他总算是体会到了。

不过这光线的确不错,胡歌就把手机拿出来,顺手拍了一张。

再顺手发给王凯,原则上走的是有事无事给点暗示的轻奢式追求路线。

跟他讲:[还差一人]

正在刷牙的时候,叮咚一声轻响。

王凯嘲笑了一下他的取景:[哈哈哈哈哈你好笨啊忘了把自己拍进去啊?!]

没救了。

胡歌感觉每一口白沫都是发自肺腑的。

 

78

吃早饭。胡歌随手捏碎了一个鸡蛋,只好挑走蛋壳,给炎炎和小殊吃。

大概是个人都能看出来胡歌的心情不太妙。

不过王凯只顾着看猫猫胡须上沾着的蛋黄:“为什么要喂他们鸡蛋?补钙吗?”

补钙!凯哥我看你才应该补钙!胡歌无声地在内心抗议着。

气归气,看到王凯照例把小殊抱起来,轻轻地,给了他一个早安吻。

“小殊早上好啊,睡得好吗。”

“还行。”/“喵。”

“嗯?”

胡歌下意识揉了揉额头,看上去心情似乎好多了:“啊,我以为你跟我说话呢。”

“哈哈哈盒盒盒……你怎么还跟他抢名字呢啊。”

 

79

自从得到了小殊的同步技能,胡歌就不太乐意他晚上搬过来睡了。

“你给我回去。”胡歌对着自己的精神体理直气壮地命令:“去,钻去浴室!凯哥估计快该洗澡了吧!快给我滚回去!”

炎炎跳起来,浑身的毛都炸了,对着胡歌的小腿狠狠拍了一爪。

王凯洗完了澡,照例来跟小殊说声晚安,胡歌抱憾地看着那还滴着水珠的湿漉漉的脑袋。

“凯哥啊,你看我这床也挺大的。”多躺一个人一点事儿都没有。

“嗯,那就好,我就怕小殊晚上挤着你,他睡觉实在不安分。”

“……”

王凯把小殊抱起来亲了一口:“晚安啦宝贝儿~乖乖的,不要闹哦~”

声音酥麻麻的,小殊跟胡歌都不由得抖了抖。


80

就这样,一个早安吻,不生气,一个晚安吻,睡得香。

胡歌躺在床上有点颓丧地想,要不就这样吧,酱也蛮好的,我就当凯哥养的猫了。

结果第二天一早,刚一睁眼,就感觉到胸口憋闷,小殊站在自己胸口,居高临下地俯视自己。

“什么情况?”

“不争气!”小殊拿爪子拍着他的脸:“没有梦想!咸鱼!”

于是胡歌脑子里再次(被迫)走马灯似的播放着那些凯哥一个人在家时的画面。

他穿着轻薄的布料露出了一小节看上去就很可口的锁骨来,或者闲来无事用那漂亮的指尖逗弄着自己的时候,那毫无防备的表情,又或者给自己打理毛发的时候那轻柔得不可思议的动作,温柔到不可思议的声音,以及他抱着自己讲起一些心事来的时候难得表露出来的一丝无助。

根本放弃不了啊!

胡歌更加颓丧地掀开被子看了一眼,委屈极了。

 

81

好不容易,约到凯哥一起出门喝酒。

还颇有心机地,托朋友给他带了一瓶喝起来没啥但是后劲还挺大的葡萄酒。

如此完美的计划,凯哥居然只是浅尝辄止!!!

眼看着今天是要无功而返了,心塞至极的时候,一闪而过的小殊视角,终于才搞明白王凯今天死活不愿意多喝的原因。

是啊,明天还要开工呢,不防一万只防万一,郭晓然你还真是了解凯哥啊!你这么一劝他当然不敢多喝了!!!

把人送回来的时候,心有不甘地在凯哥腰侧摸了两把。

王凯走到了门口还无知无觉地:“对了……小殊?”

“不是放晓然那儿了吗?放心我一会儿去领他们,凯哥你睡你的吧。”

“好,好~”王凯开心的时候,语调里就忍不住挂着一丝撒娇:“那,晚安~~~”

“嗯,晚安。”胡歌笑眯眯的,人畜无害。

唉,好想扑倒。

明知道郭晓然在看,也不好做出什么不轨举动来,做人好辛苦哦。

 

82

威慑了一番之后,带着小殊和炎炎回房睡觉。

看着两只猫照例抱团,胡歌感觉特别冷。

“明天都给我去凯哥的房间睡。”胡歌没好气地命令。

评论(30)
热度(4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