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凯】洗猫—小彩蛋

一个小彩蛋就不打tag啦


01

王凯半夜的时候醒了。

饿醒的。

他动了动酸痛的身体,背后的人轻轻蹭了蹭他的脖颈。

似乎没有醒——王凯轻轻的爬下床,在房间里摸黑乱转。

眼睛逐渐适应了黑暗,他看到餐桌上有一只碗,碗里似乎还有东西。

肚子开始叫了。

王凯揉着肚子三两步跑过去捧起碗来——闻起来似乎有点咸,捏一捏好像是小饼干。这到底能不能吃啊,放坏了没?王凯使劲动着鼻子嗅了两下。

黑暗中他没有注意到墙角一闪而过的一对绿油油的荧光灯。

暗中观察的小六子:这个大猫坏透了,抢我男人不说还抢我口粮!!!


02

第二天早上胡歌起床之后,他发现王凯正在浴室举着自己的衬衫看。

皱巴巴的,还破了洞,胡歌很嫌弃,一把夺过来给猫咪拿去垫窝。

然后他打开自己的衣柜:凯哥,都讲了走的时候可以穿我的。

王凯蹲到猫窝旁边,看着小六子岿然不动地卧在自己的衬衫上,张开嘴巴露出尖牙。

他放弃了。

得意的小六子:喵哼!铲屎的最爱的还是我!这是给我的贡品!你都没有!


评论(25)
热度(2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