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愚人节苏靖24H活动

梅梅被红色小7撩到不行,于是在网上订了一款肾7红色特别版……来送快递的小哥实在太可爱了还穿一件红色外套黑色裤子白色球鞋大眼睛忽闪忽闪简直是红色版小7拟人……梅梅被加倍撩到……最后连人带快递一起签收了的故事

是的,有肉

可,这是4.1(嘿!)

PT:

去年玩了一次,觉得特别好。今年本来有小天使组织的结果由于种种原因没成功,然而我的手痒了,又不擅长组织活动,所以就大胆借用了去年的tag……

规则嘛,就是写下自己要在愚人节当天发文的军令状,格式包括文名简介,为了符合节日要义,文名和简介其中必须有一些成分是骗人的,还要艾特至少一个亲爱的小伙伴将对方一起拖下水参加活动。最后,在四月一日当天发文并打上tag就行!

好嘛自己先来——

文名:仙人跳

简介:痨病鬼梅老板图谋不轨欲娶琰琰冲喜结果家里被吃垮的故事

拖至少一个小伙伴下水: 

@第19次繁盛 我觉得LP应该会理我的,虽然也不确定,因为她失踪很久了

 @折雪佐春 我相信雪雪回来是要干大事的

 @糖姜 你手速迅雷不及掩耳,整个十篇八篇出来应该没问题<3

其实我是想一口气艾特二三十个太太的然而害怕因为骚扰被收监,所以,有人愿意玩吗?

评论(4)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