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间的少年

是的,总算找到了这篇长评,印象深刻,妹子真的让我一番好找……点进去手机就卡了233333


其实不论什么时候,能够看到这样的评论都是很开心很开心的……这些际遇对我来说都是难忘的回忆,写的时候只图一时爽过瘾就好,结果很久以后还会有评论,有人说一句哦哦哦喜欢,啊啊啊他们真好什么的……就不是过瘾那么简单了,的确会感觉到被触动了。


谢谢了,真的。每次看到别的太太能够回复得很好很暖心我就严重怀疑人生……或者影评也是别人写得特别好……我就只会一遍遍说好啊不错卧槽好赞真的很棒之类的……不会把话说得优雅漂亮其实我也很想撞墙……总之谢谢!!!

孤臣孽子:

        看到糖大说文章完结的那一瞬间泪就出来了,然后抱着被子在床上哭了好久,写这些的时候正要去学校,高三,生不如死,一言难尽。

         《少年游》是我萌的所有cp的所有同人文里面,我最喜欢的一部。当时大大说会写一部小清新的ABO我没想到真的这么小清新,没有任何ABO常见的套路,因为一个节目故地重游,追忆往事,花好月圆人依旧。大大从大一开始写,里面涉及到了曾经很喜欢的歌宏看星星梗,还有晗熏以及博凯,它满足了我想要看看凯凯曾经是什么样子的愿望。喜欢上他的时候他已过而立,不笑的时候气场很强,笑的时候傻得像个孩子。我在2015年喜欢上他,然后重新认识了胡歌,从此躺平在这个坑里不想出来。现在可以看着两人一路走来,所以这篇文章对我的意义真的是不一样的。

         这篇文章很暖,少年心性天真无邪,谁都没红的时候打打闹闹,四个人常常让我笑得肚子疼。我向好多人安利了文章,说甜死你不偿命。但是从排《蓝宇》开始,文章开始让人慢慢地痒,细细地,挠着心。我喜欢文章里面每一个人,每一个没有和凯凯在一起的人,但是还是最爱歌凯了。我每天晚上爬上来看,觉得文章简直就是我高三的精神支柱了。后来歌歌明白了自己的心意,但是因为凯凯没有分化所以妈妈不同意,那几章我几乎都可以背下来了,心疼歌歌所以在宿舍蒙着被子流眼泪。歌歌跟妈妈说"我可以不说,永远不跟他说,但你要知道。"的时候难过得要死,不是那种大喜大悲,是钝痛,痛得喘不过气,好像有什么攥住了心脏。但是文章的底色又一直是明朗的,这篇文章的正能量让我始终坚信他们会幸福的。而结局也确实是幸福的,两个人一路相携走过风风雨雨,从未动摇本心。至今想来最戳的就是苏老师那句:"那两个孩子还在一起呢?真好,真好。"是啊,真好啊。你们陪着彼此,就什么都不怕了。

         所以现在要去上学了也没有办法再写,就是胡言乱语想到什么写什么,其实就是想说,非常郑重地想说:"谢谢糖姜大大,谢谢你让我们看到这样的文章,谢谢你让我们看到这样的歌凯,谢谢你。"
  

          所以最后就祝他们,去年花不老,今年月又圆,和花和月,胡歌王凯,长少年。

           好像又哭了麻蛋……以及私自加了大大的tag抱歉……因为没有办法艾特……

         

评论(9)
热度(87)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