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爷们儿的长评

谢谢姑娘的长评嗷嗷嗷!!!

朋友们,同志们,亲爱的们!我感觉我的相声天赋终于被鼓舞被激励被肯定了!!!

其实万万没想到这篇全程放飞的文也有人喜欢……真的很开心……谢谢姑娘!我会(在画风崩坏的道路上)继续努力的!【握拳

另外安利一下胡歌美好的肉体,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捶过胸肌,没捶过的找个男票或者健身教练或者小学弟或者你哥你弟你周围一切有胸肌的男性生物调戏一下,手感真是特别好——————(喂你)

像胡歌这个厚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讲真的这个身材啊——火辣辣啊——色气值满点啊——我们只是看图而已啊——图片都已经这样色气了真人岂不是——啊啊啊啊啊不说了我去拿纸巾了。

(动了没?没动点这个试试https://www.hugao8.com/159737/
是不是帅爆了!!!是不是man爆了!!!!这个胸我能摸一天!!!(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见女装胡的胸了吗!!!这可是纯天然的没有加胸垫的胸啊!!!!直接就把这么宽的前胸给撑起来了!!!撑满了!!!满了!!满——了——!!!你们有他的大吗!!!反正我是没有!!!(喂)

好吧这次就是胡歌胸肌专场……也许下次可以来个王凯翘臀专场……

大不过胡歌,翘不过王凯的我……只能……


笑着活下去

白毛狐狸后援团:

糖姜太太的文每一篇都看过了!感觉糖姜太太是世界上第一可爱的太太!

于是思考给太太写一篇长评吧?

哪篇呢?

……唔……最喜欢的……老爷们儿恋爱指南!

实在是很喜欢这样像是在讲相声又情节流畅的文!重点是……→_→我大概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少女攻和糙爷们儿这样的配对ORZ

而且会说自己是正统帅的王凯凯真的太可爱了!内心比弹幕还复杂的胡歌歌也太可爱了!

并没有正经写过长评,所以想一想要从哪里开始夸这篇文。

首先当然是人物的塑造啦。

太太的每一篇文里的kkw和hgg性格都有微妙的不同,但也都带着相似的特质。像是不一样的童话,非常梦幻也非常甜蜜。

老爷们儿这篇文里的kkw除了一脉相承的大猫的特质以外,真的特别爷们儿!爽朗大方什么的……→_→一边想着胸肌一边想着吃肉什么的……坦然到让人只想跪着看呢。与之相对的……hgg也比其他文里的更……→_→少女。光明正大地口不对心什么的,暗戳戳地秀恩爱什么的,哎呀总结不来了,但总之就是特别可爱!记得特别清楚的就是小红花和hgg的那段对话。还有后来的“无独”。只想说“噫——”

咳咳。

还有就是,这篇文似乎解锁了太太不得了的技能点。经常有一些名词解释让我忍不住hhhh呢!比如上面的“正统帅”。还有可怕和可啪,小言台词的十八种运用方式,等等等等!只想说太太不要停!在一本正经说相声的路上继续飞奔吧!


谈一谈印象深刻的情节吧。

没有重新打开网页,就凭着记忆说一说。这样才能论证“印象深刻”嘛。

首先当然还是我们可亲可敬可爱的小红花。

太太文里的亲友团总是很可爱!而hgg打电话的片段也特别可爱!除了可爱不知道还能夸什么了!这样一来就衬托了之后小红花试图在深夜安慰hgg时,那张照片和“无独”有多么的甜!啊,拎着酒瓶来找人的kk也特别可爱!

其次就是撩了许久终于开车的让我hhhh许久进入不了状态的劳斯莱斯!啊,想着hgg的胸肌觉得饿了的kk……→_→我觉得他是真的饿了。肚子饿。想吃肉。

再排个第三位……言情!其实我觉得放抓挺好看的……咳咳,大概是太久没看这种言情剧了。不过能声情并茂说出那么长一串台词并且在之后让hgg没机会说台词的kk真的特别好哄啊!

话说回来,在看过太太的文以后,莫名就对hgg的36D大胸特别好奇惹。真的有……36D……吗……

P.s虽然写的语无伦次但还是要圈一下 @糖姜 

恳请太太继续说相声!写段子!活在这么可爱的世界里真是太幸福了!

评论(17)
热度(58)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