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喝了假酒之后的段子……

今天聊天聊出来的脑洞,各种OOC啊跟蒸煮无关啊就是逗个闷子【我发现我越来越有说相声的天赋了。


————————————————————

王凯,某校大一新生。

胡歌,该校男神,不敢去饭堂打饭的那种。

(所以沉迷食堂不可自拔的吃货凯一直没什么机会见到他)


结果大一下半学期一开学,春季运动会,王凯穿了个贼短的运动裤去跑3000米。

抡着一双长腿……特别刺目,差点晃瞎了男神的桃花眼。

男神心想:很好,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所以他去给人递毛巾,递水杯,递安全套——不是,收回来,递湿巾。

并且在对方抬头感谢他的时候,微微一笑,彻底俘获了这枚嫩黄瓜的垂青。


王凯就喊:我的老天他好帅我要追他!

大家都劝他:别想不开啊啊啊多年来死在他身上的妹子汉子无数啊——

王凯很震惊:雾草!汉子也就算了,妹子是怎么回事。

(这就是个比喻你不要当真)


所以王凯还是要追他,凭借一颗敢于和太阳肩并肩的无畏心灵。

毕竟他说:死就死了长这么大我还没死过呢。

他就这么义无反顾地去作死了。


根据他一个多月的观察,我拷男神真的好他妈文艺啊好他妈高贵啊好他妈完美啊这咋追啊。

吃货凯咂着嘴感受到了一种无从下口的悲哀。


结果有一天,他去澡堂子洗澡,正好看见男神,已经洗完了,身材还贼好。

仿佛比自己的身材要好。

感觉追男神的道路更加坎坷了。

然后,就在王凯犹豫要不要跟男神来个坦诚相见的时候。

男神突然套上了一条海绵宝宝的内裤。

OMG!!!!!!!!

海绵宝宝!!!!!!!我的狗眼!!!!!

竟然是海绵宝宝!!!!

正面的海绵宝宝还正好被男神的海绵体给撑鼓了!!!!!!

哦谢特。神他妈海绵宝宝。

王凯风中凌乱,男神文艺高贵典雅完美的形象碎得一塌糊涂。

从此以后王凯就把男神跟海绵宝宝联系在了一起。他看到男神就想到了那个迷之海绵体。

BGM: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不能好了。


王凯大受打击,王凯一蹶不振,王凯醉生梦死……

关键是每天晚上做梦都会梦见那团海绵宝宝在自己眼前瞎晃。

天天只能靠跑步来安慰自己脆弱的小心灵。

男神的宿舍楼正好对着操场,有天他突然发现他看上的那根小嫩瓜迷迷瞪瞪在跑步。

突然天空乌云密布,顿时几道闪电划过,轰隆隆一阵雷声响起。

很快就有大雨点子砸下来了。

男神宿舍里的其他人都赶紧跑去收衣服收被子收鞋。

男神岿然不动,看着小嫩瓜浑然不觉地接着跑圈,甩着膀子大哭抹泪。


然后他突然站起来蹿出去,别人问他:诶胡歌你去收啥。

他说:我去收个人。


王凯在大雨中平地摔了个狗吃屎,结果被男神跟收被子似的收走了。

就是一裹,一卷,一挟,想挣也没挣开,让人看了一路,画风贼他妈狗血的那种。

第二天王凯没去上课,男神——一打听,也没去上课。

女生们恨得牙痒痒,哦妈的,小妖精,想不到你这么卑鄙,竟然用这种三流网文里的套路来追男神!

关键是你他妈竟然追到了。

撕了手边的《高级撩人术》,拿起了《傻白甜也有梦》仔细研读。


其实王凯只是生病了。

不过他身体底子好,就是淋了雨,感冒,低烧,没啥大不了的。

他躺在学校门口的小旅馆里叼着体温计抱怨:拷!低烧!不爽!还不如一次烧痛快了呢!

一旁的男神:若有所思.JPG

然后他就像神奇的小仙女一样满足了王凯的愿望。



(我™一定是喝了窖藏50年的假酒……)


评论(57)
热度(3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