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字停滞……因为论文闹心,三次元不顺,想收收心,近期只更了些许短篇……

说几个可能有人关心的问题,最近一直在辜负小天使们的催促,但是又写不出什么东西来,实在内心不安……


歌凯方面,没退圈,没弃坑,请放心,有坑没填完我也很绝望……


少年游(暂定)3.15号开预售链接,因为天文文还有考试,我先替她兜一下:万一宣图上面出现封设窗着的情况……请……无视……

另外还有一个惊喜……暂时不说,大家到时候就知道啦!诶嘿嘿~~


之前的本真的谢谢小天使们支持,下架了还有人问起QAQ,感动不已,不过出本已经圆梦,所以也不打算再印,少年游是最后一次出实体本,为了怕自己心血来潮又作妖,还是先立flag……今后无论写啥写多少有没人看,都只整理电子版提供下载,再不出本了……(此条不删)


苏靖方面,因为苏靖而关注我的可爱的小天使们,请你们看着我真诚的双眼,我掏心掏肺说一句:其实我是萌RPS的

最近涨粉有点多,生怕回头更新吓到大家,那就造孽咯……内心很方……姑且先报备一声,以后更新标题也会标明的……


其他嘛,就是聚散终有时再见亦有期吧,谁知道今后会怎么样呢,这个号马上都要陪我一年了,在这一年里,我也从一个写了点精神三角恋都提前预警N遍的小可爱成长为了一个连生子文都忘记预警的浑不吝(典型反面教材),这还真是造化弄人啊……啊哈哈哈哈……好吧的确是我前一阵忙糊涂了忘了,今后我会乖乖预警的。


其实想想还挺感慨的,毕竟去年这个时候我还在隔壁坑里呢,总之这个号我是不会主动注销的,因为就算不拿它写文我也要用它看文呀!(喂)


本来这个号只是一个歌凯自割腿肉号,现在想弄得更自由一些,万一写别的剧别的CP,也准备往这里放……当然这——不太可能……因为目前为止我除了苏靖歌凯台诚之外,还没有萌过萌到想写文的CP【跪


最后,为了实力证明我没退圈没弃坑,我决定今天更新一篇苏靖肉!谢谢有小可爱看到这里!更新完了我就可以安心捣鼓论文啦!

目前这碗肉因为本人作死被lo屏蔽了(汗,活着不好吗,作死为哪般),链接这里

https://weibo.com/5837527129/ExFO7b4fv?from=page_1005055837527129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_rnd1488293404052


***对了我有立一个小flag的,某一情形下会更新同舟,现在我决定改一下,如果这俩在出国留学之前同框我就把同舟一口气更完,虽然不铜矿我也迟早更完,但是日更无异于作大死——对,我就是最近写论文压力山大想作个死,吃键盘什么的已经不能满足我了,要作就作个大的……况且我觉得这个可能性还是很低很低的……我还是很安全的……嗯(捧脸笑)***


也祝大家三次元一切顺利啦!!!不要跟我似的火急火燎一事无成还累成狗。

评论(61)
热度(108)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