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凯】老爷们儿恋爱指南④

不定期更新。


【面对问题要以积极的态度解决】

***

作为一只王凯,他做梦也没想到胡歌会跟自己吵架。

当然,他们都是优雅优秀成熟冷静的成年人,怎么会干出掀桌对骂这种掉逼格的事情来呢。

所以准确地说不是吵架,而是冷战。

冷战是啥时候开始的他甚至都说不清,反正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胡歌已经不怎么搭理他了。

记得麻麻说过不懂就问,天南海北的王凯也抓不着胡歌的人,就只好微信里问:[你生气了?]

胡歌当然说:[没有]

[没有才怪!]最近没怎么搭理我当我看不出来是吧,嗯?说好的视频呢?推了一天两天三天五天终于出现了才五分钟我衣服还没脱呢你就把笔记本扣上了!连个笑脸都没给,当他妈我瞎是吧?!晚上撩几句你就跟我说晚安!晚什么安啊你!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喵了?!憋叨叨!你说是不是有别的喵了!什么品种的你说!

王凯气得说胡话,又骂人又卖萌又撒泼又撒娇张牙舞爪什么招都用上了,说真的他觉得群众shangfang都没他这死乞白赖的架势。奈何胡歌轻描淡写:[别闹]

谁他妈在闹啊啊啊啊!!那是什么语气啊哄小娘们儿啊你你你——王凯揉着脑袋直哼哼:这家伙不能好好交流了,奈何他没跟胡歌共处一室,艹,不然掀床上收拾一顿就乖了,卧槽我还摆不平你了——气哼哼当即自拍一张比中指给胡歌发了过去,告诉你老子也生气!!——胡歌干脆理也不理了。

心塞塞的,连夜宵都没心情吃惹。

 

第二天一早又没出息地心软了,因为开手机一看胡歌什么留言也没有——胡歌你到底想咋!想咋!!生什么气啊好好说话不行么!!!王凯开了语音,嗯嗯啊啊吊了一番嗓子之后极力酝酿出温柔的情绪:“宝贝啊~起床没~~我错啦~”——虽然并不知道自己错哪儿了但总之先认个错:“是我不好~~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么!”

语气已经软得不能再软了,讲真,都快把自己恶心死了。胡歌这样还无动于衷,老子真他妈一点办法都没有了。

胡歌终于有点动静了:[你自己想想吧]

我自己想想??我自己想想??特么我要是能想到还要你干啥?!

[我想不到诶宝贝儿给我点提示好不好啊好不好嘛]

王凯觉得撒娇有用,拉下一张脸来拼了命说软乎话,可惜胡歌又皮笑肉不笑地说:[想不到以后别来找我了]

卧槽这么严重?!王凯懵了,一个激灵从床上翻身坐起来:什么情况,怎么就到了要分要合的地步了?

我最近咋了?王凯认真地反省了一圈,没咋啊,前一阵不还一起跑宣传吗?你不是还说挺开心的吗?!

唉,实在没招了,胡歌这个处女座小屁孩真难哄,常常因为一些他根本根本没注意到的小事儿纠结,这家伙真欠揍!下次见面我一定要揍他一顿!!

——但还是先保证下次还能见面吧。

既然基本确定还是上次见面惹下的祸端,那不如就问问别人他到底干啥了,讲真上次剧组一群人跑宣传录完节目去聚餐喝多了他也不太记得事儿——

打电话问刘涛:“涛姐好啊昂~我摊上事儿啦……”

刘涛嗯嗯啊哦地听了一阵,哦这样,你居然都不知道怎么了吗!王凯你——还有,这已经二十天过去了你还没反应过来吗?!我去胡歌居然还有心情跟你冷战!胡歌耐心怎么这么好!

“所以到底因为什么……”

“呃,你那天不是表演了个情丝绕吗,跟东哥?”

“跟东哥?情丝绕?”那是什么?王凯挠着下巴想了好一阵:“哦!那个?”

“明白了?”

“那个咋了?”

“………………”刘涛差点给她这个傻弟弟气死:“王凯!天啊你气死我算了!吃醋!吃醋懂不懂!胡歌当时脸就黑了你是没看到!!我还以为你心里有谱呢原来你压根就没明白——你放过胡歌吧,心里话,苦了这孩子了。”

“我不。”王凯干脆利落地拒绝了,很好我终于明白发生什么了,说真我也没看到他脸黑啊况且不是他把我推出去的吗昂昂昂你们怎么都不说他净说我呢!

首先道个歉吧都已经这样了还是把人哄回来要紧,王凯郑重其事地说:“宝贝我错了我不应该往东哥身上挂,对不起昂我真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挂他身上了我保证。”

胡歌说:“你爱挂谁挂谁跟我保证什么。”

卧槽没完了是吧!!胡歌你没完了是吧!二十天前的醋还没喝完吗!!!这么记仇!可恶——

不过既然回复了看来就是这件事了吧!

“是我不好嘛我错啦是是是不用跟你保证我自己心里这样想的好吗,真的我以后谁也不挂了我。”

胡歌竟然回复了一句:[呵呵]

呵呵?呵呵?!——胡歌你到底在闹啥啊?这个时候不应该“你知道就好”/“看你以后表现”/“我才不信呢”之类的给我修个台阶下吗!你怎么能呵呵呢!你呵呵了我怎么办!这人怎么这么难哄,给点提示啊大哥。

胡歌也是心累。

冷战了一个礼拜王凯才发现冷战这件事儿,好么又状况外了十来天,期间他是一点都不打算理王凯的,但是……好吧也怪他不坚定,看见王凯给他发发小视频发发照片发发段子偶尔也忍不住回那么一两条,所以王凯才一直没当回事儿。

现在总算当回事儿了吧,你说气人不气人,好不容易搞明白自己气什么,上来来一句“以后谁也不挂了”,王凯你是把我也排除出去了吗?!你想过我吗你说!你自己说你怎么想的!其实就是没意识到自己错误就是在哄我而已!——我也是作这么点事我居然能作二十天但是想想就好生气!而且王凯你这个态度也让人火大!一副打发人的语气肯定不是我幻觉!!

“仗着宣传期见面机会多你们作吧就”——袁弘撂给他的原话。

哪有很多见面!根本没有!这不是二十多天没见了吗。

好么,一眨眼的功夫国庆都过完了。后来的状况更糟糕了:王凯居然也生气起来不搭理他了。玩脱了吧,这就是玩脱了。

唉。

 

所以等着他们这一帮人又约在帝都的某个KTV的时候。

胡歌给郭晓然打电话问:王凯去了吗。

郭晓然说你们真情趣,怎么着是把对方微信拉黑了吗。有话不会直接问吗非要找我们吃瓜群众传话吗,来了来了凯哥已经过来了正跟东哥拼酒呢。

跟东哥!!!胡歌的神经又拧巴了起来,差点负气说我不去了。突然听见电话那头王凯盒盒盒盒盒盒地笑了起来,也是好久没听见这人的声儿了。头脑一热就说:“等着啊我马上到。”

郭晓然电话一按,拿手机敲了敲王凯的背:“诶,诶!别喝了,胡歌一会儿过来了嘿 。”

“胡歌要来了?”王凯伸手又搓开一瓶啤酒,咕嘟咕嘟灌了起来。

“啊——是要来,所以我说你别喝了!过去跟人好好道个歉。”

“道什么歉?”王凯耸耸肩膀舔舔嘴角:“道歉不如喝酒。”说完人就往靳东身边一靠,跟他东肩并肩:“来东哥帮个忙。”

“啥?啥?”靳东一脸状况外。

“解铃还须系铃人。”王凯把啤酒瓶往靳东手里一塞:“等会胡歌一进来你就灌我酒,灌酒会吧对对对就咱们平常对瓶吹那种灌法。”

靳东一脸无语:“为啥?”

“不要问了反正这事儿出在你身上麻烦你把它背起来。”

“啥玩意儿啊。”

反正如王凯所愿,胡歌推门进来的时候,正好看见靳东在灌他师弟的酒——以一种僵硬至极的姿势。胡歌当然也不是傻的,想也知道这就是王凯在使坏。

他胡歌当然是不吃王凯这套的!——大步流星走过去拽着王凯的领子把人拎起来:“你过得还挺滋润啊。”

“哟!这不是胡歌么!”王凯既然站起来了索性搂着胡歌的脖子腿一蹬就挂人身上了,惯性使然胡歌自然也就把人一搂转了两圈。把王凯放下来的时候他还搂着胡歌的肩膀从靳东手里抢过那瓶被喝掉一半的啤酒往胡歌嘴里灌:“喝酒,喝酒,一醉解千愁。”

解你妹的千愁,我看你是欠抽!胡歌瞪着王凯腹诽,奈何他酒量不好,让王凯三灌两灌的人就笑得见眉不见眼的,刘涛一脸不忍直视地指责他“没出息”他竟然也呵呵笑着认了。

晚上自然也就有推无搡地被王凯领回了家,刚进门王凯就把鞋一踢跳到胡歌身上挂住,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明显已经挂出了经验挂出了风采:顺手拉着拉链开始脱自己的大衣,再随手甩到脚边。

胡歌还能怎样呢?当然是从善如流地把人搂紧,大半个月没见面了这会儿哪有功夫算账,得了吧有啥醋明儿再喝。鞋也是胡乱地踢到玄关便不管了,搂着人先深吻了一通便直奔卧房直奔主题。

 “让你还往别人身上挂!以后还挂不挂了你说?”

大猫这会儿挂他身上美呢,忙捧着他的脸左一下右一下深一口浅一口地亲,亲一口叫一声“胡歌~”,亲一口叫一声“胡歌儿~”,要多甜有多甜要多腻有多腻,听得胡歌百爪挠心火急火燎。

“歌歌~”王凯长腿一拢在他腰间收紧,胡歌眯起眼睛把人往墙上一按,对着锁骨就咬了一口。

“嗷!”咬狠了,王凯叫了一声,嘟嚷“要留印儿了……轻点儿。”

“活该!”

“是是是是是,我活该我活该。”王凯用两只胳膊圈住胡歌的脖子拿舌尖轻舔着耳朵垂:“那由着你来。”

你说哪个男人受得了啊?受不了怎么办,上啊。


评论(37)
热度(3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