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凯】老爷们儿恋爱指南②

不定期更新+写到哪儿算哪儿。

这不能算是一个坑,只能说是个放飞产物……

呃,和不想学习的偷懒咸鱼产物…………


【颜即正义】

***

胡歌一直认为自己不喜欢自恋的人,因为他这人挺思辨的,有什么好自恋的是吧谁都有缺点谁都有优点总得来说都是人类差不了太多。

然而他承认,最初对王凯留下深刻印象,还是因为王凯在他身边旁若无人地跟人语音聊天——剧组环境比较嘈杂他认识的人也不多,冷不丁听见旁边的家伙说了句:

“我就是正统帅,就是正常的人统统都会喜欢的那种帅。”

惊呆了好么!!!谁啊这么大脸,而且正统是这个意思吗?!

扭脸一看哟呵这不是刚才跟自己握手的小哥吗,叫王凯是吧,你说你顶着这么一个全国重名十来万的名字哪来这么大自信啊。

王凯语音完了看见胡歌一脸懵逼的盯着自己,心情很好地想:你看胡歌看我都看得愣神了,诶嘛老子就是帅,于是发出了一阵盒盒盒盒盒盒的笑声,捶着胡歌的前胸问:“怎么了你被我吓着了?但我觉得我就是帅嘛~”

语气里带了那么一点点我不听我不听你不许说我不帅的意味,胡歌觉得不是自己幻觉。

“……是,呵呵呵……是,你帅。”

那不然还能说什么呢?胡歌心想,人也的的确确是帅哥啊,思维再辩证也不能把一浓眉大眼精精神神的小伙子辩证成邋里邋遢毫无形象的猥琐男呀,胡歌咧嘴赔笑却突然被王凯塞了一嘴烟。

“嘴真甜,请你抽烟。”

“……”逻辑何在?

这当然是没有逻辑,孰不知王凯只是趁着塞烟的功夫用拇指抹了一把胡歌的嘴唇,啧,这家伙嘴唇挺软的,接吻是什么感觉?王凯摇摇脑袋也给自己点了根烟,眯着眼睛打量一脸懵逼抽烟中的胡歌,嗯哼,刚捶了两下胸肌发达手感不错,哎呦喂老子怎么有点想吞口水。

有句老话怎么讲的,三十而污,早他妈过了递情书牵小手的年纪了吧,大老爷们还是整点实在的——王凯问胡歌:“剧本看得怎么样了。”

说到这个胡歌还真有的聊,说是要开机啦好紧张吶,以往没演过这个类型吶,导演好不好相处啊脾气臭不臭啊。王凯听得左耳朵进右耳朵出,把视线落在胡歌上下耸动的喉结上,啧——咬着滤嘴在烟雾缭绕中自我放飞了五六秒,伸出手掌拍了拍胡歌的肩膀。

“没事儿我也紧张,回头常、交、流。”

“你也紧张?”胡歌狐疑脸:可是大哥您看起来一点也不紧张啊——

“嗯,这是我第一次演古装,好紧张哦。”

然而低音炮自带磁性加持,性感慵懒,句尾略调侃,胡歌丝毫没有感受到对方声称的“紧张”——干笑了两声:“是么,是么。”

“嗯,之前没扮过古装嘛,我特紧张,直到定妆的时候我一看,嘿嘿我发现我古装也很帅!盒盒盒盒盒盒……就不紧张了。”一串笑声灿烂地冲天而去,胡歌在笑声中沉默了。

得,绕了一圈又他妈回来了,总而言之中心思想就是你帅对吧。胡歌无言以对:是是是,你最帅。他看着王凯吐出来个烟圈后像切水果似的凌空砍了几下,就自己把自己逗得笑个没完,怎么说呢,帅归帅,意外地也有点可爱。

 

后来被告白,胡歌越想越亏,只恨自己当时不矜持,妈的一副老板不要脸全场两块钱的架势就把自己卖了,亏啊,亏大发了,得想个办法找点平衡。

来,把这小子揪过来问问:“王凯你为啥喜欢我?快说清楚,不说清楚我们就不要在一起了。”

“诶?胡歌你一大老爷们怎么跟小姑娘似的作五作六的?”

“谁他妈小姑!!……我、我就随便开个玩笑。”

“哦~呵呵真好笑。”

王凯皮笑肉不笑,好整以暇盯着胡歌:编,接着编。

胡歌想想又不甘心,特么我问问怎么了:“但是总得有点原因吧!你不至于一点都说不上来吧。”

“嗯……你是问动机吗?”

“对啊!动机啊。”来来来快说快说我等着呢。

王凯耸耸肩膀,抬起手指头戳了戳胡歌的前胸:“动机在这里。”

“这是啥意思?”——容我想想,这是哪儿?心?哦你是说动心吗?!动机就是心?你刚戳的位置是心脏吧?

“就这儿,我觉得手感特好。”王凯还顺手拍了两下,发出了闷闷的声音,他满意地舔舔嘴角像是挑到了一个大而甜的西瓜。

“妈的就是胸肌而已吗?!!”泥走开!!王凯我真是瞎了眼才——

“谁说的,怎么可能只有胸肌,你把我想成什么人了,”王凯严肃地拍了拍胡歌的腮帮子:“还有脸呢。”

雾草你大爷——

简直要给你跪了,天才好么,天才啊!王凯你干点啥不好为啥为什么要来演艺圈抢我们饭碗……

“那当然是因为我帅。”

……好好好,当我没说。

 

你说这么一个又狂又傲又自恋的家伙我喜欢他干嘛呢?胡歌想不通,我吃饱了撑的?

“那当然是因为我帅……”

又来了!是啦是啦,你帅你帅你帅。胡歌很是想不通,帅有什么好开心的,又不是只有你是帅的,他想不通就跑去找李雪吐槽,李导啊王凯那个自恋狂你是怎么忍受的。

李雪很诧异:“谁?王凯?你说的跟我说的是一个王凯吗。”

“难道还有别的王凯吗!”

“当然,中国有十万个王凯……”

“导演!!”——讲真我不是很懂你们山影的画风。

“啊啊我知道,开个小玩笑……王凯么……自恋?没有吧?我觉得他挺谦虚的啊!”

“呵呵,合着他整天夸自己帅你没听到吗?”

“哦是么?”李雪托着下巴想了想觉得没毛病:“但的确挺帅的啊,不是么?”

胡歌心塞脸:“跟你讲不清,李导,你不觉得这是个大问题么。”

“哪儿有问题?”

“你比方说——我问王凯他喜欢我哪儿,王凯说,脸。你看,多肤浅!一点内涵都没有!想想我都浑身难受,为啥是脸,那跟粉丝有什么区别!况且粉丝还喜欢我的性格我的气质我的灵魂呢你说这些王凯他怎么统统看不见!!!”

“因为他是大近视。”

“你走!!!”

“哎呀,胡歌,你淡定……说真的王凯虽然整天自称颜狗,但其实还挺挑的,他喜欢的脸也不是很多,我印象里在你之前他也就说过Angelababy长得好看了吧……”

“什么?!!”妈的我还有情敌——“王凯!!!”

“你回来!你回来!哎唷baby刚公布跟小明是结婚对象!”

纳尼怪不得王凯你要跟我告白——

 

胡歌气势汹汹去找王凯,敲门:“王凯!王凯!王凯!”

王凯开了门觉得这个情况有点眼熟,胡歌隔三差五就跑进来堵他,所以多少已经有所免疫,拖着慵懒的尾音问:“宝贝儿~又~怎么啦~”

胡歌十分生气:“王凯!原来你是一条颜狗!你承认不承认!”

“对啊,”王凯有点惊讶:“你才知道?!”

“雾草王凯你……”

“颜狗怎么了,”王凯比他还理直气壮还振振有辞:“狗不是人类最忠诚的伙伴么。”

他用诚恳的大圆眼睛盯着胡歌:“我可是忠心耿耿的。”

“!!!”胡歌再次震惊懵逼加无言以对:“凯哥,我错了我之前不应该嘲你阅读理解零分。”

——你简直情话满分。

“你知道错啦~”王凯圆眼睛眯起来的时候让胡歌产生一种家里的猫正盯着自己看的既视感,当然这个大猫可不好下手——得,刚说完不好下手大猫就自己上手了,王凯把手按在胡歌前胸抚摸了一把,爱不释手的表情还念念叨叨:“上回我还跟东哥说,咱们三个里就你身材最好……唉,当时就想摸摸看了,这个手感……根本停不下来。”

摸就摸吧不要唧唧歪歪逗我笑了好么算我求你!

王凯讲这话讲得一点都不情色,就跟小孩子比身高似的接着嘟囔:“哎呀这个弹性……好厚吼吼,我喜欢。”

呃,那又怎样?

这样摸完还不够王凯又呜呜叫着拿脸颊蹭了几下,呼噜噜的就仿佛是一只大猫在蹭着沙发做标记——你说大家都是男人,谁能忍着光让你蹭不是,别蹭了,诶我艹,别蹭!别!再蹭真出事儿了!啊……~

 

——真出事儿了,真的。等王凯环抱着胡歌的腰把他像拖麻袋似的一步一顿地往床上拖的时候,两个人都感觉有点不能好。


评论(37)
热度(3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