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游完结了,谢谢大家捧场围观,看评论看得我很暖心很感动。

暂时不会再写长篇了,计划休息一段时间。

并没有遇到任何事,写东西只要有爱有时间,就能一直写下去,爱还是满的,就是时间不够,前半年我比较闲,就写了,最近越来越忙碌,真是力不从心。

姑且说一下接下来的计划:

1,少年游暂时不会出本,对我来说写文是最重要的,写文的时间都没有了,哪有出本的时间啊【摔QAQ

2,  会不定期诈尸的,目前会更新的文章有:10.15号十九妹的生日歌凯肉贺文;10.31号万圣节更新深夜食堂续;11.10号某咘的生日歌凯肉贺文。

3,寒假见,你要问我这期间CP破产了怎么办,没关系啊我有平行宇宙啊,早就看开了好么别管那么多了开心就好。

4,其实连寒假的坑都已经脑了好久了,我真的不是退圈我是真的没时间,不要多想,摸头~

再次谢谢大家QAQ冷圈真暖。

评论(88)
热度(152)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