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凯】婚前协议

一篇短小的贺文~祝小狮子生日快乐~

歌凯是全世界最好的CP!!!(日常发病1/1)

-----------------------------------------------------------

躺在家中闲来无事刷刷微博,看到网上铺天盖地的新闻,胡歌突然打了个寒碜。

“诶……这也太可怕了。”

“什么太可怕了?”

“除了奥运会,不就这条新闻最火了嘛……蹲到法院门口哭,真的假的?”胡歌放下手机远目了一下,紧接着甩甩头:“天啊,如果凯哥你细软跑了,我就要蹲在法院门口哭了么!然后瑶瑶还要安慰我‘哥……你想开点,钱没了还能再赚,人没了就彻底没了,你千万不要寻短见哦……’”

“盒盒盒盒盒盒……”王凯被胡歌的语气逗笑了:“你都在想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情……盒盒盒盒盒盒……”

“我都要寻短见啦!你也不安慰安慰我!!!”胡歌抓起一个抱枕蹂躏:“人家就要身无分文流落街头了,去法院告你!”

“嗯?告我?”

“对——啊——,哦,不过告你也没有卵用,法院肯定会说‘谁让你要把密码告诉他的,跟你讲了多少次我们不保护同居关系,不行,有戒指也不行!啊啊你们结不了婚这事儿不能赖我啊!去去去不要捣乱了!去民政局拍桌子吧,兴许他们可以扯个证让你拿回家玩儿。’”

“等等,你这小脑袋里都在想些什么——好大一出戏啊。”

“本来就是嘛,有孩子也没用啊——有俩都木用。”

王凯把头低下来,看着胡歌手机上的微博:“啧啧,的确是满城风雨啊。”

“婚姻也太不牢靠了,我还以为结了婚就等于锁保险柜里了呢!谁知道还有人直接把保险柜拿走的!”胡歌一把揪着王凯的领子晃:“凯哥你要是敢细软跑,我就跟你拼了——”

“等等等等,为什么就赖我了!你不是也知道我的密码么!怎么不说是你跑了呢!”

“那我肯定是不会跑的嘛——我懒得跑。”胡歌栽回沙发里,突然凌厉地扫了王凯一眼:“凯哥你是不是拿过长跑冠军?”

“…………额,”这都哪儿跟哪儿:“不不不,你想多了,我现在也年纪大了,跑不动了。”

“真跑不动了?”

“真的真的。”

“200米还是跑得动的吧?”

“……2米,就跑2米。”王凯伸手比出两根指头:“这样你放心了吧?”

“嗯……”胡歌一下子坐起来,一把按住王凯的肩膀:“两米!我还是能抓回来的!”

王凯把手指来回划拉了一下,笑得很狡猾:“1米去1米回,不用你抓~”

“……凯凯,你跟我说这种话,好危险的知道吗。”

大概是小狮子要过生日了,特别开心,兴致很高地多讲了一句:“我故意的~”

胡歌扑上去:“睡了你!”

王凯倚在沙发靠垫上,默不作声地看着他,一脸纵容,眼睛亮晶晶的。

“等等,睡之前…………”胡歌突然从茶几底下翻出来纸笔,欻拉欻拉龙飞凤舞的写字:“过来给我把婚前协议签一下!”

“哈……?”王凯坐起来,正好接过胡歌递来的纸:“什么协议???胡歌你还没闹够啊?”

“有协议好说话啊!免得到时候你赖账!”

“行行行行行,”王凯一连说了五个“行”:“让我看看你想要些啥啊……”


短短两行字:

如二人因故离婚,请求法院将胡歌判给王凯。

胡歌。


“结婚都没一撇的事情,你都开始算计离婚了……”王凯目瞪口呆地把名字签了上去。

“未雨绸缪嘛~~”胡歌把纸叠好,小心放进钱包里:“总之你跑不掉咯!凯哥!”

“说的好像法院认……”

“嗯?”胡歌笑眯眯问:“你说什么?”

“呃,说得好像我想跑一样。”这总行了吧!胡歌你笑那么危险做什么!

“凯哥啊,你最近一定糖分超标了,连说话都变甜了。”胡歌低头啄了一口王凯的唇,发表感想:“嗯,超甜的❤”


【END】

评论(37)
热度(5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