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凯】喵喵喵番外——苏炎

一个短小的番外~混合了各种奇怪的视角和脑洞……

 

01

王凯:为什么好好的突然就穿越了!

炎炎:胡歌好烦好好睡觉也要被抓起来撸毛,扔给你了。

 

02

胡歌:小殊,你能争气点儿么!总让炎炎护着!你怎么那么怂!

小殊:QAQ可是炎炎超帅的……想嫁!

 

所以攻受排行:炎炎>胡歌>小殊>王凯

……

总觉得哪里不对但似乎也没什么不对。

 

03

三只奶猫:炎爸爸总说我们皮!可是小殊明明最皮!!从来不说!炎爸爸偏心喵!!!

炎皇:……嗯?

三只奶猫:没什么喵没什么喵,炎爸爸威武!TAT

 

猫妈妈:两只基佬猫!!!噫!抢老娘的儿砸!!!【可是炎皇好帅哦……想嫁!

 

04

附近的野猫开大会。

公猫们:最近来了个BUG,把母喵们迷得七晕八素的都想嫁给他,有哪位好汉去把他除了,我们推他当老大,漂亮妹子送给他。

众公喵:他自带缅因猫血统加成,一个顶仨特别能打,说实话看一眼我们都想跪下……实在是打不过……

一少年喵:其实我也挺想嫁他……【脸红

其余喵:少年!你这个想法很危险啊!!!!!

 

母喵们:最近来了个妖精喵,把炎皇迷得七晕八素,从来不好好看我们一眼,有哪个妹子能美个颜把他秒了,让炎皇雨露均沾一下,我们推举她做女王!

众母喵:他自带布偶猫颜值加成,美不过……

一少女喵:喵哈哈哈哈其实我觉得他们好般配的!我们不要捣乱了天天看他们搅基不美好么!!【捧脸

其余喵:少女!你这个想法很危险啊!!!!!

 

05

某猫舍网站的管理员妹子是个猫控也是个胡歌的迷妹。关注他很久了每天默默刷微博比心点赞的那种。

知道胡歌琅琊榜的杀青的消息盼星星盼月亮的盼新剧。没想到命途多舛得等了一年多才看到上映,每天沉浸在老胡好帅阿苏苏爆了啊啊啊我的爱豆帅裂苍穹的花痴中不能自拔。

当然顺便也就花痴上了靖王,隔三差五看到首页有组团要去睡靖王殿下的就忍不住举手报名,后来也跑去搜索了一下人家的微博,挖坟似的把人微博翻了个底儿掉。

结果没想到翻出来一张琅琊榜时期的花絮照,背景的屋檐上趴着的两团猫越看越眼熟--雾草这特么不是炎炎和小殊么!!卧槽这特么不是我看不下去差点被闪瞎所以锁了的那个帖子里的小殊和炎炎么么么么!!!

看评论有人说这就是老胡和王凯的猫——等等我记得当初有个楼是鲍鱼求面基小方的

——后来那个帖子鲍鱼留下一条面基成功的留言后秒删了……桥豆麻袋?!偶像?偶像我锁了你的帖?偶像我妨碍你面基了?等等,偶像你是不是……睡到靖王了???

 

妹子再看王凯和胡歌的合影,再看胡歌搭在王凯肩膀上还紧紧扣住的手,再看各种花絮里两个人不明所以地总是凑在一起……越看越不对了。

默默地站起来,下楼跑了五十圈……

——啊啊啊啊啊啊啊!

妹子留下了一连串吼叫声。

 

06

再后来某个访谈节目好不容易把他们凑到一起做了个专访。

主持人:所以两位是因为都爱猫才互相熟悉的?

王凯:对。

胡歌:是的,就是宠物情缘那种。【~\(≧▽≦)/~

王凯:呃,胡歌的意思是我们最开始是,是因为猫咪……所以比较有共同话题,对,是这个意思。

胡歌:就是从聊猫咪开始的嘛,然后看星星看月亮谈人生谈理想……

围观群众:总觉得哪里不对。

 

主持人:我听说两位的猫正好是对方戏中的名字?

胡歌:是的是的!这就是缘分啊!这个真是哈哈哈……【手舞足蹈

王凯:这就是巧合【突然正经起来

围观群众:果然哪里不对……

 

主持人:听说两位的猫关系特别好?

胡歌:当然啦~小殊和炎炎是一见钟情那种,它们整天黏在一起,天生一对嘛~【迷妹开始尖叫

胡歌(停顿一下):所以我和王凯……

王凯(打断):也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围笑,围笑,都快笑僵了也要保持围笑

围观群众:王凯你能不能让胡歌把话说完!!!

 

主持人:诶……那你们杀青之后小殊和炎炎会很难过吧,要分开了。

胡歌:所以我们会经常聚聚嘛!私下里我们经常私会的那种,嗯,就像挖了个密道一样~~对吧~【瞄着王凯挤眉弄眼。

王凯:也、也没有很经常,频率并不高。【可疑的脸红

围观群众:所以到底是个什么频率什么私会!我们很好奇!!!求细节!!!


电视前某神志不清的妹子:哦呵呵呵呵呵呵好甜!我是死的!


~完~

 ↑

这回认得的吧!的吧!吧!


评论(38)
热度(3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