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凯】慕苏#99~102

99

琅琊榜杀青了。

侯总请大家吃饭,开席前说,离别是暂时的,大家以后有缘再会啊!

他不说还好,一说说的大家都有点动容。举着杯子红了眼圈的人也不是没有。

王凯第一杯酒,向来是一饮而尽。拿起筷子准备开吃的时候,看到手机屏幕上显示收到了胡歌的一条微信。

[咱们不离别]

王凯咬着筷子,抬眼一看,胡歌正跟侯总聊天,低着头不知道在讲些什么。

他放下筷子,轻轻敲个字。

[嗯]

 

100

胡歌回到了家,总感觉心里哪块儿地方空落落的。

等着下部戏开机的间隙,他把主子们从袁弘那里解救了回来。

袁弘倒是有点不舍:刚开始养它们还挺烦躁的,当大爷似的供着,结果还都不给我好脸,哎唷现在你说要带回去我怎么还有点不舍哟……贱得慌我!

酱弟看着胡歌,一脸你是谁老子不认识你的表情。不过当胡歌抱起它的时候,倒是一点没闹,任由胡歌亲了亲它的脑门。

“不管你是谁,谢谢你喜欢我。”这个懵懂的小灵魂,它的真身可能正在千里之外的某个城市某个乡村努力生活,但灵魂里有一角总是安逸的,胡歌跟它顶了顶鼻尖:“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你们的~”

“噫……胡歌,几天不见你又文艺了……”

“什么啊,我就是突然、”胡歌停顿了一下:“意识到自己真的好幸运。”

“是啊……”袁弘蹲下身子,轻轻跟炎炎击了个掌:“你好啊,老乡。”

“喵~”

“嘻嘻,也许我的精神体是一只北方的狼~”小红花蹲在地上捧着脸看着炎炎威风凛凛的表情,突然开起了脑洞:“特威武霸气的那种。”

“……我那天见人牵出来条哈士奇,叫一声小红花它应了。”

“……滚滚滚!!!”

正在聊天,袁弘的房间里款款走出来一只漂亮的布偶,胡歌挑挑眉毛:“……怎么回事?”

“诶…………就是养猫养久了,我……”小红花眼睛左右乱飘:“嗯……它们突然都走了,我一个人也挺寂寞的,啊!那个、我、就、也养了一只……”

“哦,这样,”胡歌低下头,看了眼猫牌,正面写着妞妞,母猫啊。他想了想,刚要翻过去看,被小红花一把推得倒退三步:“……走走走!我送你!”

胡歌转了转眼珠就笑出声来了——“哈哈哈哈!养猫多好,招——桃——花——哦——”

 

101

不知不觉一个月过去了。

王凯总是隔三差五收到胡歌微信。

[宝贝我想你啦]

[你睡着的样子好可爱哦]

[哈哈哈你吃东西可真萌  别急啊慢慢吃]

[\(^o^)/~看到你换衣服啦]

[诶你要去洗澡吗 带上我嘛带上我嘛]

 

“……”洗澡都不得安生。王凯揉着泡沫听着小殊拿爪子挠门的啪嗒啪嗒声,很崩溃地吼:“再闹就不抱你睡觉了!”

嗯,洗澡倒是安生了,洗完又不安生了。

在王凯看到对话框里出现“宝贝你让我舔一口嘛”的时候,终于忍无可忍地让小殊顶起了纸杯。

 

王凯很郁闷,胡歌就跟开了挂似的,跟小殊配合得太好。——累了一天让小殊帮忙踩背是很舒服的,累了一天还要忍受小殊东舔西摸耍流氓就实在太郁结了!

然而没招,谁让他跟炎炎沟通不畅呢。王凯偶尔也很怨愤自己的不争气。

所谓思之不见,甚是想念。

 

102

很久没见胡歌了,视频也好,语音也罢,都不足以丈量这种触不可及的距离。

王凯蔫蔫地趴在沙发上,看着手机屏幕。

最近他们都分别进组,一个上海一个青岛,距离这么远,胡歌就算想跟小殊换,他的精神体也还没有那么强大。

王凯抱着小殊,在酒店的床头蜷坐着,深夜睡不着,大狮子的深夜小花猫形态上线,看着小殊粉粉的鼻头,越发漂亮的猫脸,捏捏小殊的肉垫,亲了亲那小小的三瓣嘴,王凯开始情绪泛滥了:“有点儿想你诶……你能听到吗。”

——不能吧,肯定睡了吧。王凯自嘲。


“喵呜……”小殊拿爪子轻轻贴上王凯的脸颊,按了按。

“呜……”

小殊好暖心!小殊好可爱!王凯感动得简直要哭:“……不过、唔,还是想见你…………”

他闭上眼睛,想着胡歌也许这会儿正抱着炎炎睡得香,心里稍有安慰。

好吧,其实我们一直在一起的。嗯。


“凯哥,你这么想我啊?”好听又熟悉的男声低低入耳。

“………………………………呃?!”

王凯猛地睁眼,看到自己在胡歌家的沙发上坐……坐在胡歌怀里。

“凯哥你好棒~~~❤!”

胡歌就跟平日里的小殊一样,开心地把他扑倒了。

 

【END】



——————————

喵喵喵就此完结,下次就新坑见啦~


评论(49)
热度(3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