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绒炎】#88~94

88

32岁,早该过了血气方刚的年纪。

起码,这种待在酒店房间里滚了一整天床单的狂浪行为,着实该被谴责。

又不是十八九的少年,总该晓得节制两个字怎么写吧。


胡歌趴在床边,看着王凯困倦埋进床褥间睡得很沉,心里泛起来近乎酸涩的温柔。

他的猫耳朵依旧挂在头顶上,自己的猫尾巴很快就消退了,可是王凯越是在意那双耳朵,那耳朵越是固执得留在头顶。

 

看着那双猫耳朵,胡歌餍足地舔着嘴角。这双耳朵今天可是让他尝到了不小的乐趣,凯哥身体很敏感,动作稍大就会惊慌起来。柔软的轻嚷,旖旎的抗议,撩人的埋怨,都让人忍不住想要欺负得更多。

当那双红红的眼圈噙着泪闪着光的时候,胡歌第一次在床事上失控了。

那是一种欲罢不能的原始冲动。让胡歌在事后有种新的体味,在爱情的至高点,灵与肉没有区别。

 

89

小殊从胡歌的身体里脱离,轻巧地落到床上。

在床上迈腿走了几步,蜷在王凯身边,下巴搭在他胳膊上,发出了满足的呼噜声。

王凯本来就睡得轻,被小殊蹭醒了,笑笑,把它搂进怀里揉了两下,带进被窝一起睡。

胡歌不高兴了,爬到他旁边:“凯哥你怎么不抱着我睡……”

王凯迷迷糊糊的,身体疲累,连敷衍的哄慰都没有:“……你沉……”

“我……!”胡歌很伤心:“小殊还毛多呢,也没见你嫌弃,凯哥你怎么能酱,无情无义……温存一下都不会……”

“你……”王凯的鼻音很重,隔着被子瓮声瓮气的:“……好……吵……”


很可爱,像是撒娇一般的埋怨。

王凯这样对他撒娇很是罕见,不能怪胡歌总想着骚扰他,不胜烦扰的王凯很像小时候班里的女同学,而他就是总想着要揪小辫的捣蛋鬼。

 

90

闭嘴倒是闭嘴了,胡歌看着在王凯怀里舒服得眯着眼的小殊,心情不太好。

他伸出手,轻轻刮着王凯的鼻尖,末了又伸手揉捻那人的额发。怎么都看不完,怎么都看不厌。

小殊安安静静的睡着了,比起平日的疯魔躁动,这会儿它安静得像一棕植物。

不知不觉日暮西沉。


这个时候王凯门前倒是有了动静,哐哐哐的敲门声。

胡歌一翻白眼,碍事。

 

91

炎炎首先从被窝里钻了出来,小殊亦醒来,喵喵叫着黏了上去,王凯被急迫的小殊拿爪子蹬得太狠,醒了。但醒的不彻底,痛苦得抱着枕头呜咽:“谁……”

郭晓然在门外动静颇大地询问:“凯凯啊你还好吧?没病吧?我们吃烤肉你去不去啊?”

“我去……”王凯咂咂嘴,翻了个身,又睡着了。

 

92

两只猫低头看着王凯,一瞬间搞不清到底谁是猫。

胡歌很快爬起来穿好裤子,回头瞥了一眼,王凯已经睡得不省人事。

心情颇好地把门打开一条缝,欣赏着郭晓然错愕的表情,油然而生一种优越感:“他不去~”


沉默了好一会儿,郭晓然痛心疾首地“哦”了一声,转身走了。

 

93

原来郭晓然真不是情敌啊。

晚间,被睡醒了之后看了几眼手机脸色就风雨如晦的凯哥罚站的时候,胡歌觉得自己很憋屈。

“居然为了一个外人罚站我……”人家怎么说也是跟你滚过床单的交情诶!

“喵……”小殊头上顶了个纸杯,爪子轻轻地刨着地毯,更加委屈地腹诽:我又什么都没做,都是肉身的锅!为什么我也要罚站!

“喂!嫌弃谁你!还有没有点自尊自爱的心了你!”胡歌伸出脚尖戳了戳猫肚子。


“说的是一回事吗!”王凯摇着手机气得胃疼:“你趁我睡着做的好事!!现在——现在大家都问我是不是被——”

话被咽了回去,胡歌眼睛一亮:“这么说大家都知道啦?”

“站好!不许驼背!”

“呜~~~~”人家也很累嘛,胡歌蔫了吧唧地想,一天没吃饭,好饿哦。

 

94

炎炎跳下床,走到小殊跟前叼走了它头顶的纸杯,领走了可怜兮兮的小殊。

嘿~~,很会审时度势的胡歌心里又开始得意起来,慢慢蹭到床边,问攥着手机唉声叹气地王凯:“凯哥~凯凯哥~我饿了~我想吃饭去~~我好饿哦~~”

王凯揉了好一阵子的太阳穴,终于认命地一挥手:“好好好,去吧去吧。”

“要一起~~~”


“………………一起一起。”


评论(28)
热度(4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