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凯】慕苏#81~86

81

被胡歌困在怀里,轻轻推到墙壁上的时候,王凯只会拿眼睛看着对方的眼睛,直到看见倒影。

胡歌的拇指轻轻揉摁着王凯的眼角,摩挲着他的轮廓。

说了句: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这句文艺又肉麻的话,让王凯的猫耳朵不受控制地抖了抖。

有一些画面像海潮一般推进了他的脑海,胡歌稳稳地抱着他,几乎是将他揉进手心里,十指握住他小小的身体,他的心脏跳得很快,胡歌的鼻尖对着自己湿漉漉的鼻尖——猫猫,你的眼里有我耶。

那是记忆的原点,在那之后,他经常把胡歌的厨房翻腾的乱七八糟,不满足于吃猫粮,看着胡歌嘴边的食物,就觉得一定好好吃。不屑于跟其他猫打架争抢地盘。不屑于回应别人的呼唤,而在来到胡歌家的当天晚上,当胡歌在暖洋洋的灯下看书的时候,他安静地坐在旁边,看着胡歌挺直的鼻梁,看到发起了呆——

炎炎怎么样?那个时候胡歌这样问过他,声音很温柔,让他觉得这个名字是全世界最好听的名字。

 

82

“凯哥……”

“……嗯?”

“炎炎?”

“唔……”

“……凯凯?”

“…………………………嗯。”

 

83

胡歌伸出手,从王凯的后脑勺揉了上去,那软软的猫耳泛着可疑的红,最薄的地方几乎红得透明,胡歌比了比那直立的耳朵,有些意外地开口了:“以耳尖计算的话,这下你比我高啦?”

“哈啊?你说、说什么!”王凯伸出手去,在摸到耳朵之前,先摸到了胡歌的指尖。啊了一声,缩手的瞬间被胡歌捏住手掌,引导他摸到了自己顶着的那柔软的大耳朵。

“这下,这下可麻烦了……”王凯很慌张地想,我要被抓走做实验了。

“凯哥,你的偏差值太高了,才会这样。”

“嗯?偏差?”

“是嘛,你看,我就没有耳朵!”

胡歌退后了半步,王凯发现,小殊居然也不见了。他听着胡歌跟他讲,因为融合存在偏差,会出现意想不到的状况,才使得这些精神体们轻易不会选择强制融合。你看,你的偏差很大,所以连猫耳朵都还戴着呢!当然啦,我是觉得蛮可爱……

王凯听到一半就开始发呆,垂着头直直地盯着胡歌身后看,好了,他看到胡歌刚才就已经脱得松松垮垮的裤子后面,露出来一截毛茸茸的尾巴——渐变的毛色跟小殊的一毛一样,还招摇地晃来晃去。

“噗。”王凯没忍住,伸手轻轻拽了一下。

 

84

“嗷!”胡歌轻叫了一声,扭头看了一眼,惊慌地转起了圈圈追着尾巴看:“诶诶我去这是怎么回事……”

“盒盒盒盒盒盒哈哈哈哈你还,你还笑我盒盒盒盒盒盒……”王凯顶着一对猫耳朵,笑得趴在洗手池上。

真可爱啊,追着尾巴转的胡歌,像那只笨猫。

 

85

笨猫放弃了尾巴,转身把笑猫拦腰抱起来,冲出了卫生间,扔到了床上。

胡歌很快跳上了床,双臂撑在王凯的身体两侧,左看看右看看,最后逮住耳朵咬了一口。

“嘶……嗷……”王凯甩甩头,皱着眉毛揉着耳朵:“你轻点儿……”

胡歌歪头看着他,虽然动手动脚的很是流氓,表情倒是有点像小殊,纯良又漂亮的脸上挂着类似于求食的渴望脸:“轻点儿……就行了吗?”

“……那……那就……行了吧……”王凯点点头,红着脸让胡歌褪掉了他的T恤。

在胡歌低头去啃自己胸前的肉粒时,王凯有点哭笑不得地想,这感觉好熟悉啊。

他看了一眼不知道在急些什么的胡歌,就好像不赶紧行动自己就会不见了一样,含着笑抿了抿嘴,吻了一口胡歌的太阳穴:“……别急……”

王凯的手指伸进了胡歌乌黑的发丝里,抬起腿搭在胡歌的腰间,逐渐发出了诱人的喘息。

 

86

郭晓然对于王凯今天一天都没出门,微信里也不吭声总觉得哪里不对,傍晚的时候,终于忍不住去敲王凯的门。

“凯凯啊你还好吧?没病吧?我们吃烤肉你去不去啊?”

门里似乎有什么动静,郭晓然困惑地听了半天,好像听见了猫叫声和说话声,又过了一会儿,门才被打开一条缝。

胡歌裸着上身靠着门框狂妄地挑了挑眉毛:“他不去。”


评论(49)
热度(3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