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凯】慕苏#69~73

69

王凯在床上勉力扑腾了半天,终于把胡歌晃醒了。

毕竟他不知道,胡歌睡得这么死,是因为昨天直到后半夜才睡着。

看到胡歌转醒,他就迫不及待地开始叫唤了。

“这是怎怎怎怎怎么回事!”王凯看着对方目光停留在自己的胸前,笑得暧昧不明,急忙惊恐地找睡衣——有点后悔是先把胡歌晃醒而不是先找睡衣穿。这会自己就穿着一条裤衩,要多狼狈有多狼狈,他不得不伸手揪住被子挡在自己胸前,想了想这个姿势就觉得糟糕透了,老子不是怕人看!就是你眼神太不对了——胡歌先发话了。

“啊——凯哥,”胡歌挠了挠下巴,还伸了个懒腰,很自然地打着哈欠跟王凯抢被子:“今天不是休息么……休息……让我再睡会儿呗……”

“睡?!睡会儿?”不是,胡歌你还睡得着?!你不准备解释一下下吗!

王凯挣扎了一阵,还是咬牙把被子甩到一边,自己跳下床去找睡衣穿——睡衣不是脱在旁边的吗怎么不见了!——只好从衣柜里翻出来一件白T,裤子呢——

正眯着眼在衣柜里翻腾牛仔裤,突然感觉胡歌从背后贴了上来,两个人都裸着背,他整个把自己困在衣柜里,说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凯哥,你腿好长。”

“腿?啊?腿长?”

“嗯,我都看硬了。”

“硬?啥?什——”胡歌突然轻轻在他唇瓣上啄了一口,结果王凯话都没说完直接当机了。

当机的王凯被胡歌推向浴室:“凯哥你好像不太清醒,先去洗洗脸吧。”

“啊?哦……?”王凯往浴室,认出了熟悉的牙刷——这是我的房间啊!是我的房间啊!

为什么胡歌你看起来比我理直气壮?!

 

70

自己刷牙也就算了,胡歌也拆了一个酒店的牙刷,还挤了自己的牙膏,站在旁边开开心心地口吐白沫。

为什么胡歌眉飞色舞的?而且还——刚才还——

胡歌已经先一步漱口了,占着水池子弯下腰随便秃噜了几把脸——嗯?等等为啥你还用了我的毛巾!!

“呜呜啊啊……”王凯吐着泡泡跟胡歌抗议。

结果被捏了捏脸:“别卖萌了,快点儿。”

“哈啊?!!”——过于惊讶,差点把泡沫吞了。

漱漱口,洗洗脸。等差不多洗完,王凯闭着眼睛伸手够毛巾的时候,胡歌突然扳过他的身体,猛地一口吻了上来。

 

71

“呜唔唔唔……”王凯被胡歌捏着下巴,舌头颇有些攻击意味地伸进来,在他口腔里搅弄了好一阵——直到有些缺氧。

一起醒来,然后刷牙洗漱,突然又吻上来,我这一觉究竟睡了多久——王凯大脑还是混沌的,为什么感觉错过了两年的剧情!

而且——接吻,跟男人接吻,嗯?!!!胡胡胡胡歌在吻我?!!!

用力一把把胡歌推开的时候,王凯并不不知道,对方已经默默在心里计时了,一分多钟。

并且给王凯的防范意识重重地打了一个不及格。

 

72

王凯喘着气,组织了半天语言,想了一堆问题,脑袋里轰隆轰隆地开着火车,汽笛猛响了好一阵,最后还是放弃了思考,拣了个离自己最近发生的事:“为——为什么亲我?”

“喜欢你。”

“喜——”欢我??喜欢我?!!喜欢我就亲,我?!

好像也没什么不对。但是,但是你怎么过来的——我记得昨天晚上:“啊……小殊?小殊——”

小殊呢?说起来醒了之后就没见到小殊了!

“它好着呢。在我房间里,跟炎炎一起。”

“哈啊?它怎么又跑过去…………诶,不对!你怎么过来的!”

胡歌很欣赏王凯现在撑着洗漱台一脸混乱的表情,实在是可爱,像一只搞不清状况的猫,怎么这么可爱呢——“凯哥你现在是不是很混乱?”

“是啊!”王凯的表情有趣极了,惶然又懵懂地把视线落在地板上,一脸的想不通。

“那我跟你解释一下?”

“好啊!”王凯抬起头来,一脸求知的表情,眼睛睁得圆圆的。

胡歌抿了抿嘴:“呒,就是,我喜欢你嘛,还想睡你。”

 

73

王凯的手腕被胡歌攥在手心,手背贴到了对方的下身。

胡歌弯着腰,自下而上很虔诚地盯着他:“你感受下。”


评论(76)
热度(4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