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凯】新玩具

呃,就是车。好久没开车,估计是没啥手感了……

没有时间轴,只是单纯的被哈雷骑士歌撩到了想开次哈雷……


全程歌凯肉啊歌凯肉

————————

【新玩具】


王凯一觉醒来,看了看窗外,天已经黑透了,简单洗了个澡之后,穿上家居服,在沙发上闲适地躺了下来,翻滚了一下,感受到了一种懒洋洋的舒适感,久违的放松让他忍不住抻直了身体,长长得伸了个拦腰。

“嗯……啊……”伸完懒腰打完哈欠再滚了半圈,过瘾啊!

结果,正对着胡歌有点好笑得盯着他。

王凯不明所以:“什么?”

“没有啊,凯哥,你刚才好像猫哦。”

“猫,”王凯最近有点累,各种活动搅得他生物钟紊乱,好不容易在胡歌家里躺了半天,才终于舒坦了,感觉自己缓了过来:“哦,猫。”

然而语言机能似乎还有点紊乱,他有些呆滞地重复了一个字后又懈怠于聊天了,甩了甩尚不清醒的脑袋,还是没搞懂对方在说什么,猫?喵?

——视线落在了酱弟遗落在沙发边的新玩具上,两个镂空的球套在一起,王凯有点好奇的捡起来,想起来在哪儿见过这个玩意,哪儿来着?胡歌似乎微信发给他看过,说是开发猫咪智力的玩具,准备给家里猫买个。原来真买了啊,说起来,好像里面那个球球是有办法取出来的吧?他把细长的手指伸进去,来回拨弄着。

“噗,”胡歌忍不住笑出来,猫对这个新玩具很快厌弃了,凯哥你倒是玩得不亦乐乎。

 

不过说到玩具嘛……

“对了凯哥,我最近也弄来了个新玩具,你要不要看看?”

“什么啊?”王凯困惑地研究着球,怎么也取不出来,我的智商还不如猫吗!

胡歌已经按了室内电梯的按钮:“凯哥你来这儿~”

“啊?!在车库?!什么玩具?”王凯扔了球球,从沙发上一跃而起。

胡歌你又买什么了?!

胡歌的公寓改装过一次,加增的内部电梯直通他的车库——为了保证隐私,车库特意改造过,闸门外才是地下停车场。这里除了他,谁也进不来。

哦,当然,王凯还是可以进来的,但他今天是从侧入口乔装回来的,当然也就没看到胡歌停在车库里的新玩具。

电梯无声无息地落在车库,门一开,王凯就看到车库里整整齐齐停着一台黑色牧马人,一台白色SUV,一台哈雷795,一台突破者,这些都见过,很寻常啊。


昏暗的壁灯一开,这才发现,角落里还有一驾哈雷重机车,崭新锃亮的烤漆,线条硬朗,双缸发动机,因减短挡泥板而袒露的宽大的车胎稳稳斜站着。双排气管交叉燕尾排列,流线干脆利落。机身折射出钢铁工业的机械美学。

“就是它”胡歌拍了拍后座:“今年的新款,我还没想好怎么改装呢,正好你看看,然后我再决定要不要。”

“要啊!怎么不要!这车多好看!”


颜控是什么——就是王凯,他的金钱观饱含着某种暴力美学——钱是什么,数字而已,但这漂亮东西可是扎扎实实站在这里的,为了漂亮的东西花钱,是多么快乐啊!


已经不满足于上手摸一摸手感了,王凯长腿一跨坐了上去,自己感受了一下,立即兴奋得跟踩了电门似的,回头就冲胡歌喊:“赞啊!这个椅面坐起来很舒服啊!我要我要!”


上哈雷~


360云盘

https://yunpan.cn/c6uu5jBvFTtsj

(提取码:35e8)


评论(40)
热度(3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