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凯】情侣钢笔总结(下)

里是po主的情侣钢笔总结帖(实时更新)

接续



15#

趁楼主不在插个楼啊,看到楼主提到这俩是情侣款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来。

之前先入了一支家园·歌台。

但是小台好不听话的样子,我知道这款笔业界知名的桀骜难驯,但也没想到这么难驯!

雾草磨合俩月愣是一点手感都没有啊,轻易不敢拿出来用的说。

可是前不久,我新入了一支家园·凯诚。

然后我的小台突然变得好写了【思考人生。

可以拿来练楷书的那种,一点也不潦草了!一点也不挂纸了!!!拉丁文什么的刷刷的写! 什么破毛病都给治好了!

————————

1#评论:呵呵,我的也是……阿诚专治各种不服。

2#评论:我就说我的小台怎么这么听话呢!原来我一直都把它跟阿诚放一起的啊!

3#评论:雾草还有这等好事,这不是逼着我吃土么……

4#评论:这是什么原理,我同入的是长官款啊我的小台经常不出水啊。

5#评论:楼上你可以再买一支家主款看谁不出水……

……


16#楼主

看到啦,我只是还在问设计师的事。

目前只知道这两个设计师的确是互相熟悉而且合作过很多次哦。

楼上说起来的这个系列是几家厂子一起推出的建国XX年纪念款。

全称家园系列。

按照推出时间算的话,家主,长官,执事,和公子款。

面向人群各有不同。

这个系列因为颜值比较高我全都入了,给大家展示一下[附图


家主款是个女性用笔,设计灵感来自于民国旗袍,紫色示范,笔夹有盘扣意向设计。暗色云纹。美得要死啊,【预定款送手工制红漆雕花奁匣X1

长官款比较月半一些,这种将军肚设计其实是给手比较大的男性使用的。黑色示范,镶银笔夹笔盖嵌扣蓝宝石。整体感觉比较稳重是成熟男性首选啦,拿在手里很有分量的不过我造一定有妹纸买。毕竟这个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归根结底还是颜控的。【预定款送复古眼镜X1

公子款比较轻佻的设计,民国小开风,笔身颜色多,西洋风格,业内俗称小少爷,骄纵等级五颗星,撩妹等级五颗星,败家等级五颗星,因为花钱……不,出墨大手大脚,超难驾驭。不过说起来比较玄幻,解决办法是再入一支阿诚执事款。【预定款送香水X1

执事款好像妹子们也比较喜欢,虽然在凯系笔里算是比较粗的,但也蛮好驾驭,脾气很好的一款笔,适应度极高,各种纸张上都能获得很好的书写体验。相当实用。据说签署金融类文件会格外利索。【预定款送打火机X1


三支男性用笔除了通常的三件套系列外,还出了一个不明觉厉的运动系列……又称秋衣系列,汗……讲真,别入了,为了三款秋衣吃土……不值当的。

友情提示:

入了小少爷的旁友们。

只入长官款小少爷会经常不出水。

只入家主款小少爷会经常大出水。

不过不管小少爷作甚么妖,只要入了执事款就万事大吉啦,小少爷不听话的时候交给阿诚哥,两支关在一个笔袋里,保准半天就好。

综上,小少爷如此难伺候,建议还是跟执事款一同购入吧,不然你的小少爷基本就是个废台了。

————————

1#评论:这么难用,买它做啥。

2#评论:颜值高啊!

3#评论:颜值高啊!

4#评论:颜值高啊!

5#评论:=_=好吧,我对这个看脸的世界绝望了……

6#评论:所以,设计师到底怎么样了……

……

 

17#

其实,不只小少爷款。

任何一款歌系笔作妖的时候只要搬出凯系笔来就好了。

那凯系笔作妖的时候呢?

凯系笔怎么会作妖呢【围笑,应付歌系笔已经很累了好么。

————————

1#评论:楼,楼上,确认是在讲钢笔的事吗……

2#评论:雾草!为何有种炒鸡色气的感觉!

3#评论:是的,不过诚笔通常下水很节制,每次碰到小台出墨就很大方了。

……

 

18#楼主

雾草我打听到了一件不得了的事,这两个系列都是以设计师名字中的某个字来命名的。

————————

1#评论:哦,这不是很正常吗?

2#评论:so?我脱了裤子你就给我看这个?

3#楼主回复:都是男的。

4#评论: ?!!!!楼主你回来把话说清楚!

5#评论:男的【笑哭,为啥我一点不意外。

6#评论:啊啊啊啊!卧槽!楼主快回来啊!!我们需要你

……

115#评论:楼主你不是人!撩完就跑!

 

19#楼主

没有我只是去看某内部人员给我传的照片去了。

其实唐人的总设计师还是比较知名的网上能搜到一些他的照片,关键正午这边新厂人员比较复杂,最近听说设计师成立了独立工作室,啊啊照片好难找啊。

……

妈的!!!!!!

老子已经瞎了!!!!!

两个都帅得掉渣啊!!!!!

颜值比他们设计的笔还高得一笔啊!!!!

不过这算是个人隐私吧我不能发诶。

啊唐人的设计师网上能搜到照片吧,你们自己去搜H歌好了。

————————

1#评论:百度回来,跪着唱征服。

2#评论:一起跪。

3#评论:你们484傻,直接搜2014钢笔年展啊喂,有报道的,找全场最帅挂着不同家公司的牌还站在一起聊天从头黏到尾的那两个就是。叫我雷锋不谢。

4#评论: 纳尼?!!!楼上雷锋啊!!!

5#评论:我看到了,嗷嗷嗷美人啊美人!!!两个美人啊!!!

6#评论:笑得也太苏了吧天哪你们两个对视是不是太明显了。

7#评论:其实还有视频,各种小动作,全程闪瞎。

……

18#评论:呵呵,我就知道这俩早晚被扒出来,这个年展我去了,妈的从头到尾被闪瞎……重点是我去上厕所的时候还在吸烟间那里看到他俩了,某沪籍设计师一直在上下其手啊,还捏脸了。

19#评论:雾草艹槽捏脸!!!我好希望在现场啊!!!

20#评论:以下省略10000字不可描述。

……

35#评论:天啊这个帖子几天没见怎么就变得限制级了!

36#评论:这里,什么情况?

……

……

227#评论:楼主啥时候回来更新啊,怎么不更新了。

228#评论:现在的年轻人整天不好好学习!在脑补什么!

229#评论:楼上表激动嘛~来来来一起开脑洞啊~

……

1105#楼主回复:更新个鬼啊!!!!打听来打听去!!!结果得知这俩早就在国外登记结婚了!!!我去吃狗粮了,世界再见。

1106#评论:……楼主好像……受了很大刺激……

1107#评论:Σ( ° △ °|||)︴纳尼!!!雾草原来是官配么!!!

……

 

————————

20#

整天对着渣像素也看得下去?看你们怪可怜的,送几张凯凯的高清图。

[附图

[附图

[附图

[附图

[附图

[附图

……

————————

1#评论:……所以层主……是蒸煮吗……

2#评论:莫非是……胡先森?

3#评论:啊是蒸熟!!!!不过我先右键……

4#评论:我去……这么多高清大图……这怎么看怎么是蒸煮吧……

5#评论:层主叫了凯凯……肯定是……胡老板吧?

6#评论:啊啊啊胡老板请务必叫凯凯来玩啊!!!我超级喜欢透明示范啊!!!

7#评论:是啊是啊!我们想调戏他!

8#评论:啊啊啊不是调戏!是友好交流……

……

……

17#评论:楼上你们认真的么,你们忘了在上一楼你们怎么污他的了么……

……

……

185#层主回复:他比较害羞,上一层的第200多条的时候他就放弃了,不过我都看完了,谢谢你们提供了很多灵感给我。

186#评论:……

187#评论:呃……对不起凯凯,我不是故意的……

188#评论:那什么,默哀……

189#评论:默哀+1

190#评论:默哀+10086

……

608#层主回复:我劝了一夜,他不肯来,让我转告你们:好好学习。

……

611#评论:一夜是怎么回事……

…… 

————————

21#楼主

我肥来了!

他们最近真的越来越猖狂了!特么居然出了一个真·情侣款!

当然,号称设计师纪念款,分别在818和920当天发售。

所以只有狮子座和处女座两款啊【哭,我一个白羊情何以堪……

……笔盖上有星座纹路的……[附图

真是超美啊,如果两支同时预定,还送星云墨水。

妈的,墨水名字叫永恒,太不要face了有木有!!!

泥煤……我……我……我吃土去了!!!

————————

1#评论:呃……楼主你先爬个楼?

2#评论:楼主你抬头看一眼啊,蒸煮在你头顶啊【笑哭

3#评论:哈哈哈哈楼主已疯。

4#评论:别吃土了,胡先森已经决定送你一套了。

5#评论:等等,楼上是……?

6#评论:不过条件是把不可描述的部分都删了。

7#评论:啊啊啊楼上莫非就是某可爱?!!!

8#评论:楼主要讲原则啊!!不要删QAQ求你!

9#评论:楼主别删我送你!

10#评论:多谢提醒,已保存。

11#评论:请发邮箱#¥**%&*%¥@XX.com

……

……

 

22#楼主

不删。


【END】

评论(24)
热度(297)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