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凯】情侣钢笔总结(中)

里是po主的情侣钢笔总结帖(实时更新)

接续


9#楼主

这周比较忙所以没有更新,好的,上次介绍了比较通常的版本,这次来一轮进阶版。有些笔不贵但是很难收,歌凯系列收全其实太难了毕竟比较多,然鹅!po主拼了老命,终于姑且把绝大多数版本都收录啦~不,别跟我说他们又出了什么幺蛾子新款,老子不想听。

接下来是

歌穆X凯启

估计有人要问了,为啥这次没有个好听点儿的名字呢。

因为是中学定制款啊医院定制款!!!

这两款不流通市场的,歌穆是上海市青少年足球训练队在唐人工坊定制的,作为优秀团队的奖品跟冠军足球队一同发放。虽然是给少年用的但是做工超级扎实啊,其实想想也对,毕竟足球队的当然要耐摔打了,起码在笔盒里放着颠腾来颠腾去一点事都么有,不是很矜贵的笔但是意外的难入,是的老子花钱请一个校队的娃吃了一个月的饭才骗到手啊啊啊啊……

很好,看下正午制造做了什么,嗯,同一时期,居然,凯818系列也推出了一个定制款!奖励给了上海市年度优秀青年医生……(¯﹃¯)

这次老子只好去看病了……

这两款笔颜值都很高,我手上这支穆穆看上去稍微糙了点儿,没办法小孩子不爱惜,不过卡其色的配色实在是,军工意味十足啊,又野又浪[附图

——顺便一说用它写字也是狂的飞起,我觉得喜欢草书的旁友一定爱不够。

那凯启这款其实有个外号叫白大褂,因为通体白色啊,白色自带颜值加成你们懂吗!笔夹红蓝铰丝工艺,外包一层很薄的玻璃壳,超级禁欲系有木有啊!!![附图

虽然看上去禁欲系,但实际上这也是一款浪的飞起的笔,大家看我写的字就知道了……我真的觉得歌凯的每一次配对都充满心机!

雾草我从来没有对着两根笔流了一桌子口水过,这两个笔放在一起,颜值逆天了有木有哈哈哈哈,明骚+闷骚,简直绝配啊喂!!!

————————

1#评论:啊!po主回来了,先占个座。

2#评论:雾草po主你这是逼我对中学生下手啊!!!这支穆穆好野啊。

3#评论:po主好像很喜欢这对笔的样子……

4#评论:po主你看的是什么科,哪家医院的!我也要去啊啊啊啊!

5#评论:使用这两款笔,一定要备足润滑……啊不,墨水……

6#评论:楼上你是不是暴露了……

7#评论:楼上上你在脑补什么不得了的事吗…………

8#评论:雾草这么难入,我还是放弃好了【搂着歌凯示范哭

……


10#

我插个楼,个人觉得这还不是歌凯最难入的款,最难入的难道不是……

歌·天星(伯爵高定款)X凯·远黛(雅S兰黛高定款)

吗?!!!!

吗?!!!

吗?!!

吗?!

————————

1#评论:哈哈哈哈哈这位仁兄你的钱包还好吗。

2#评论:哈哈哈哈为甚么要说出来!!!明明知道大家都没有!!!

3#评论:不,这个好歹买个表买个套装就能买到,我还是觉得勾搭中学生难度更高啊喂。

4#评论:就是为了这根笔我当初找了个富二代男友啊……

5#评论:雾草楼上你男友要哭了好么!

6#评论:我已经是咸鱼了,为什么要这样伤害我…………

7#评论:百度了一下这两款的颜值简直了啊,逼格好高啊感觉拿出来就会被抢吧!

8#层主回复:你们不知道这两款笔真正难买的原因,因为手工制作啊!不是说买了个表就送笔啊!根本没办法量产的好么!从表到笔都要定制啊!

9#评论:这样啊,那雅S兰黛凑什么热闹啊。

10#层主回复:不予置评。

11#评论:只是想出情侣款而已吧。

12#评论:是吧。

13#评论:是吧。

……


11#楼主

是的,这两款是很难入,不过还是机缘巧合搞到了,毕竟也有那种买表的时候完全不在乎笔的24K纯土土土土豪,所以其实我手上的天星歌并没有花钱……倒是远黛凯让老子吃了整整三个月的土…………

————————

1#评论:所以雅S兰黛好用吗。

2#评论:卧槽,天星X远黛,这个难道是官方自带攻受吗?

3#评论:哪里就官方了喂,雅S兰黛就是女性用的啊笔也是女性用笔好么不叫远黛叫水泥吗!!!

4#评论:hhhhh水泥什么鬼啊。

……

 

12#楼主

目前为止个人觉得最难搞到的就是歌凯浩然款了。

就是歌浩·时光X凯然·守护

你们看这次的名字就有一种小两口过日子的感觉啊!!!

这次是歌小浩比较好入,商务用笔哦,白领人士首选。

然而凯小然真是太难入了!!!!

无他!!!

这是公安部的定制款!!!

讲真某宝上连个仿品都不敢卖!!!因为都有编号的!

只有当年的表彰模范人物才有!!!

你说这上哪儿搞去【哭

你们两个就不能给个痛快!!!

还好认识的一个警察叔叔知道我特别喜欢钢笔,终于想办法帮我求到了他同事的这根。[附图

警徽啊有木有!这个不是商品啊!!这个是荣誉啊!!!【大哭

凯小然的禁欲度简直MAX

————————

1#评论:是时候出卖我亲哥了

2#评论:是时候换个男票了

3#评论:是时候让老公去立功了

4#评论:雾草这个笔我见都没见过

5#评论:我歪个楼啊,个人觉得禁欲度MAX的果然还是凯方·墨色款啊,讲真跟凯然真的异曲同工诶,设计师是不是同一个人啊?

6#评论:那不清楚,不过据说会推出通用版的凯·季,网上有设计图,不知道靠不靠谱。

7#评论:一直在围观,我前两天在家翻出来一根绿色大盖帽的钢笔看了一下也是凯818的,就是不造为啥有点土土的感觉,请问这是山寨吗?[附图  

8#评论:恭喜你捡到宝了,这特么莫不是知青纪念款。别扔!

……

 

13#楼主

据我所知,唐人工坊的总设计师一直都没换过。

正午制造的设计师倒是好几个,不过凯818系列应该一直都是同一个设计师吧。

这个等我去详细调查一下再来扒。

————————

1#评论:我隐约有种微妙的预感……

2#评论:你们才注意到这个问题么……

3#评论:雾草你们该不会跟我想的一样吧……

4#评论:其实我们想的都一样是不是……

……

 

14#楼主

设计师的事先放一边,我先给大家吃颗大糖~

大家都知道钢笔的握杆是很微妙的有所区别的。

然后买了歌浩·时光的朋友,你们一定也收到了一个白色卧马笔架的赠品。这个笔架呢制作很精巧的,你们是不是困惑很久为啥上面有两个大小不同的凹槽,而且只有一个你们能用。

是的,其中一个是给歌小浩用的。

而另一个,其实是放凯小然的。[附图

各种合适啊有没有!!!我试了那么多笔只有这款最稳啊!!!

而且是微妙的头靠头的趋势哦!

就!问!你!们!瞎!不!瞎!

————————

1#评论:我受不了了,从我看帖子到现在,眼睛就没好过!

2#评论:瞎!

3#评论:瞎!

4#评论:瞎!我是哭瞎的,我家小浩凑不到小然,莫非要打一辈子光棍么……

5#评论:po主我等着你扒设计师啊……

6#评论:楼主怎么没有回复了,好捉急啊好捉急!

……

……


【TBC】


评论(20)
热度(222)
  1. 婧姝糖姜 转载了此文字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