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凯】情侣钢笔总结(上)

*各种私设各种bug,纯属找乐子,不要验证可行性啊,这就是一个随心所欲的脑洞~~

我连钢笔都不放过…………

 

里是po主的情侣钢笔总结帖(实时更新)

1#楼主

起初是一个妹子让我给她推荐情侣款钢笔啊!卧槽我特么还是专业单身狗呢推荐个鬼的情侣款啊喂!

可是我打开笔袋看了一眼,我特么还真有不少真·情侣款【思考人生.jpg

比如唐人工坊的歌920和正午制造的凯818[附图,歌凯家族全系列。

是的,它们是两家公司的,但,它们真的是情侣款!!!po以项上人头担保!

等我吃完饭回来更!

——————————

1#评论:前排,po内部人士啊,这个是业内皆知了吧。

2#评论:卧槽,po主大神啊,居然集全了!等等我好像看到了内部限量版……

3#评论:码住,目测此贴要火。

……

2#楼主

是的我回来了。

我不骗你们!!!我觉得歌920和凯818系列的两根笔的确是情侣款!!!

大家都知道,上海有个唐人制笔工坊,不能算是大厂不过成立也有十来年了,主要生产的都是复古款,定价亲民入坑首选,学生党用来撸作业最合适了,他家有款国民度超高的笔就是歌920。

而且他家多年来主打款一直都没有换过,歌920作为销量冠军估计很多不入坑的手里也有吧,你们自己看看周围一定有用的,黑色示范,颜值高欧系笔尖,中文英文都很好撸的,笔尖齐全从笔记到花体都有适配。

这款笔其实笔身造型也在不断调整,开始用料是比较轻的,面向学生党,现在用料扎实了价位也提了,面向工作党,可以说是服务了整整一代人吧囧RZ,是的po主就是这代人。

等会回来接着唠嗑。

————————

1#评论:我看了一眼,我家还真是好几根这样的笔,不过长得不是很一样。

2#评论:讲真,一开始这款笔我是拒绝的,不过出水真的很流畅!15年他家推出了一个歌苏·泣血款之后,颜值真心提高了好多啊!

3#评论:其实这款比较适合男生用……但我还是入手了【颜控没救

……

 

3#楼主

我看到有人提起歌苏泣血款。没错,这是他家的口碑作。

造型设计很内敛,天青色和白色两款主打,有白色仿貂绒笔套,价格也不便宜,不过吃吃土还是能入的。就是这款笔开始让我怀疑人生的!!!

大家都造唐人家造型设计一直有点飘逸,这款笔开始歌920系列就走轻奢路线了。其实这次的工业设计不是他家的,细扒的话,这款笔其实是2014钢笔年展的时候,跟北京一个新成立不久的叫正午阳光的公司谈的合作款。造型部分是正午承包的,所以风格也不是很像他家一贯的风格,反而比较接近正午的风格。

是的,看名字也能看出来,正午推出了一个凯琰·泣珠版,红色限量,不是很好入。[附图

看看这名字!!说不是情侣款我都不信啊摔!其实它们连笔套都是配套的!一黑一白!

对了,凯琰其实还有麟甲款和黑白暗纹款,碧水款等等很多设计,都不好入,小厂生产线铺不开,祈祷以后能上市吧,不过市面上最常见的还是红琰啦。[偷跑几张图,去参观工厂拍的大样。

————————

1#评论:嗷嗷嗷!!!喜欢麟甲!雾草麟甲琰琰好好看!

2#评论:羡慕po主……琰琰简直颜值top(¯﹃¯)抱住琰琰舔一百遍。

3#评论:说颜值top的你肯定是没见过凯方,出厂早但是出身高贵啊,号称笔中白月光好么,山影合作款啊大师手笔!亲督设计!笔身落雪简直不要太美![附图

4#评论:羡慕楼上……现在已经买不到白月光了呜呜呜~~~但我还是站琰top!hin!

5#评论:楼上来战!小方白月光!top没商量!

……

 

4#楼主

看到你们歪楼了,不过很快就能正回来。

我就随便甩几个2014年以来的两支笔各自推出的系列你们看看这闪瞎眼的命名是咋回事。

歌920·黑色示范X凯818·透明示范

歌苏·天青泣血X凯琰·暮色泣珠

歌台·报国X凯诚·信仰

歌采·书生X凯璞·君子

我就强调一句:都是同期上市的。

————————

1#评论:卧槽!!!

2#评论:我瞎了……

3#评论:什么鬼,不是不一个公司的么……为啥是情侣款啊没看懂。

4#评论:这背后一定有不可告人的……

5#评论:有意思哦!还以为是个安利贴!没想到是个八卦贴哈哈哈哈哈哈……

6#评论:小道消息,他们貌似还会推出一个浩然款,具体不知。

7#评论:我就笑笑不说话,歌凯系列是情侣款难道不是公认么。

8#评论:po主继续继续继续!!!

……

 

5#楼主

大家对歌920的黑色示范应该很熟悉了,不过凯818的透明示范可能还有不熟悉的小伙伴,就顺便给大家介绍下凯818的前世今生。

这是他最早的两款。伊琳,嘉明——是的, po主能找到这两款也是不易,毕竟多年前就停产了,嘉明的销量其实还不错。然而你们也看出来了,这个设计,这个配色!这——

就是女性用笔。【冷静,po主真的不是来砸场子的。有话好说,不要动手

————————

1#评论:雾草!嘉明我家有一根啊!这是我心爱的凯笔前世?!我不信啊不信!

2#评论:闹哪样啊哈哈哈哈哈这个基佬紫的配色咋回事哈哈哈哈有点非主流是几个意思。

3#评论:没用过别乱说好么!这款笔还是很好用的!!!我给嘉明站个台。

4#评论:我嘉明就是妇女之友咋啦!!!楼主我跟你拼了!

……

 

6#楼主

好好好,不提伊琳和嘉明了,大家安静吃土不要撕逼,其实凯818系列有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写字的时候会有一定的阻尼感,落笔会有沙沙的声音。声音超好听的这绝对是我用过叫声最美的笔了!!!不服来战!!!!!

————————

1#评论:突然变得猥琐了是我的错觉……吗?

2#评论:不是吧,感觉po主快要克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

3#评论:po主来握个爪!!!我也超级喜欢凯818的呻吟,啊不,声音……

4#评论:你们这群狼……带我一个!

 

7#楼主

这款笔大概算是2015年度的爆款之一了吧,还获过设计新人奖的。笔身透明,整体比较润,笔身相对纤长,女孩子也能驾驭哦(笑)。笔杆灌墨简直太美,颜控必败啊。关键这个笔其实很微妙哦。

Po主上次拿逗猫棒轻轻撩笔身的时候,突然发现……笔身……变成了淡淡的粉色渐层…………

是的,这款笔会变色。据说是正午自己也没搞清楚的一个工艺BUG,23333不过还是不要搞清了吧,我可以调戏凯笔一整天┗|`O′|┛ 嗷~~

————————

1#评论:凯笔可是超级敏感的哦。

2#评论:上次我在写字,我妹给我讲鬼故事,结果我家凯笔变绿了……绿了……哈哈哈

3#评论:哈我也是!我有次写字的时候突然爬过来一只小虫,我的笔直接青了,好萌哦,凯笔怕虫子吗~~超萌的。

4#评论:本人验证过,我把凯笔放进给仓鼠买的面包虫里,它直接吐了……诶我去我一手墨水。

5#评论:心疼你家凯笔。

6#评论:心疼+1

7#评论:活该!!!

……

 

8#楼主

看来你们都已经调戏过凯笔了,那你们知道把歌920和凯818放一起,凯笔会变成深粉色吗!

特别是歌920的七夕款!就是笔舌上有桃心的那一款!超级明显哦![附图。

这特么确凿无疑是情侣笔了吧!是吧!是的吧!!!

————————

1#评论:天哪……我试了一下,真的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

2#评论:卧槽卧槽卧槽我好方!

3#评论:我被自己的两根钢笔闪瞎了我去。

4#评论: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把你们分置了!!呜呜呜我是坏人拆散了你们我有罪!

5#评论:脑洞太大了吧,凯笔本来就有变色属性啊……

6#评论:呵呵,我一拿我家凯笔,它就褪色了,几个意思!!!

7#评论:吓得吧。

8#评论:被嫌弃了吧。

9#评论:被嫌弃了,妥妥地。

10#楼主回复:是不是握力太大了啊你,放到歌920身边缓缓吧,小可怜儿。

……


【TBC】

评论(45)
热度(319)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