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凯】慕苏#41~49

41

王凯回公司签合同的时候,正好撞见郭晓然,出于种种不可描述的原因,郭晓然并没有在周围人面前宣扬过这次乌龙面基。

郭晓然问王凯:“胡歌怎么样?”

王凯想也没想:“味道还不错。”

郭晓然:“噫。”

表面波澜不惊,内心风起云涌。

雾草老子好机智就造事情没那么简单还好没有乱八卦这下有好戏看了!!!

 

42

签完了合同两个人一脸懵逼地出来了。

“我没听错吧晓然?”

“您没听错。”

“刚才侯老板说主演是胡歌?”

“嗯,胡歌,妥妥的胡歌。”

王凯就有点搞不懂的样子了:“奇怪,怎么没告诉我呢?”

 

43

给胡歌打电话:“侯老板说主演是你!你怎么没告诉我啊!”

胡歌其实是心虚的,幸好他比较机智:“哎呀,凯哥,这里头水可深了,嗯,刚定的,其实我合同还没签呢,是的是的,当时还不确定,嗯,对对对,娱乐圈就是这样,不到最后谁也说不好,哈哈你懂得……”

哦,原来是这样,我懂!

王凯给郭晓然感叹:“大明星好难做啊。”

郭晓然神情复杂地看着王凯:“你跟他说了……琅琊榜的事?”

“是啊,当时正好在吃饭嘛,接到了电话,哈哈,蟹黄捞饭真好吃。”

然而你没听见侯总说胡歌差点就推了结果临时改主意了吗。

上帝保佑凯哥。郭晓然在心中划下一个十字,阿门。

 

44

抱着小殊在床上打滚:“小殊啊小殊,我是靖王呀。”

突然想起什么来,坐起来:“好巧诶,胡歌也是小殊呢!”

“喵~!”小殊扎扎实实地磕了一下王凯的心口。

 

45

王凯因为临时决定回来签合同,赶时间,于是车被他扔在了上海。

这车一撂就是个把月,王凯不以为意地说,横店离上海很近的嘛,我回头有空自己去开走就好咯。

胡歌说:不用麻烦了。——然后直接载着炎炎把王凯的车开进了剧组。

王凯看见爱车十分惊喜:“你好聪明!”

剧组刚刚筹建起来,天天都有人入组,兵荒马乱的。

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然而经常跟凯哥一起出门撸串的张晓谦还是发现。

“然哥我跟你讲胡歌开过来的车居然是凯哥的!!!”这是个什么情况我开脑洞都跟不上啊。

郭晓然平静地喔了一声,开始给两只傻蠢挽尊:“没啥大不了的,剧组借了凯哥的车去接人而已,不要方。”

其实内心比谁都方。

雾草胡歌你开哪个车不好非要开凯哥的来你究竟是何居心!!!

 

46

炎炎从车上跳了下来。开始四下逡巡打量地形。

结果被小导弹一般飞奔而来的小殊直接撞进了草丛里,并没有好久不见的小殊又开启了蹭炎模式。

“胡歌王凯你们两个的猫打起来了!”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赶紧去喊人:“它们在草丛里滚得可凶残了。”

“哦。”两个人都不以为意:“随他们去吧。”

 

47

王鸥拉着王凯走到胡歌面前:“快,猫奴与猫奴的历史性会晤!”

令王鸥不解的是,两个猫奴似乎都有点尴尬。

“你……好……我……胡歌……”

“呃……我是王凯……”

艰难地伸出手来交握了一下,艰难地伪装成初次见面。

不约而同地想:这个时候说我们面基过似乎有点不合时宜啊。

 

48

黄维德发现自己的帆布折叠椅被人给霸占了。

确切地说,是被两只猫霸占了。

还有道具组的不知道哪位猫奴给他们盖上了小毛毯。

小殊两爪抱住炎炎的爪子,钻进炎炎长长的毛里呼噜噜呼噜噜睡得很香。

黄维德掬着手看了半天,终于忍不住伸出手指来揉了揉炎炎的脖子。

难怪小殊这么喜欢炎炎啊。

不知道是不是长毛猫的关系,炎炎很暖和,像个小太阳。

 

49

胡歌觉得手指有点凉。若无其事地靠近王凯,猛然把手塞进了他的脖颈里。

“嘶……嗷!”王凯跳了起来:“胡歌你太过分了!”王凯抖着肩膀控诉,这么冷的天!

胡歌笑得很不以为意,掀开领口抓着王凯的手:“开个玩笑嘛!至于么,来,来你手放过来我给你暖。”

被王凯义正言辞地推开了。

全程围观的王鸥总觉得哪里不对。

你俩不是才握过手吗,怎么这么快就开始……调情了?


评论(46)
热度(4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