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凯】绒炎#58~64

58

反正都来了上海,当然要去城隍庙吃一顿再说。

“炎炎,小殊,胡歌,再见。”王凯收拾收拾就出门了。

胡歌清清楚楚地看到他手上抓了一盒健胃消食片。

“不带你们就算了,为什么不带我呢?”胡歌有点小意见。

 

59

胡歌百无聊赖地趴在沙发上翻着杂志,一歪头看到炎炎正在拿尾巴逗小殊玩。

炎炎的尾巴很长,扬起来微微颤动,小殊就盯着他尾巴尖目不转睛。紧紧贴着地面蓄势待发。

然后一个猛扑!

啊——炎炎机巧地把尾巴扬到一边。小殊扑了个空,不甘地舔了舔嘴周。

连着扑空了几次的小殊丧气得卧到了一边。

于是炎炎改把尾巴放在地面上轻轻地划动,尾巴尖微微扬起,勾得小殊又忍不住扑过去左右跳着试图捕捉。

依旧抓不住。

“喵!”小殊生气了,难过得走到一边,卧下,不去看炎炎,下巴贴着地毯,两爪前扑抓挠地毯,抬起眼睛,转动瞳孔左看一眼,右看一眼。

炎炎走过去,亲了亲小殊的额头。

小殊依旧不理他。

炎炎又把尾巴放到小殊爪子上:“喵~”

小殊似乎心情好了许多,抱住炎炎的尾巴啃了几口,站起来抖抖毛,拿脑袋使劲蹭着炎炎。发出了甜腻腻的撒娇音。

炎炎颇为宠溺地咬了一口小殊的耳朵。

胡歌:(⊙v⊙)

胡歌很震惊:夭寿啦我家的猫会撩猫啦!!!

 

60

胡歌开了视频,抓住小殊,捏着他的下巴把脸扳过来给袁弘看:“凯哥养的就是这只傻猫。”

“嗯……”袁弘沉默了一会:“这样看你俩还长得还挺像。”

胡歌翻了个白眼:“就他?哪儿像了!”

“你看你看,你们还同步翻了个白眼呢。”

 

61

蔡艺侬给胡歌打电话:“给你看了个古装剧本啊,还挺不错的,你要不要试试……”

“我不要!”胡歌干脆地拒绝了:“我真的真的拍够了!我受够古装了!古什么装!再也不拍了!就酱!”

“哎呀不是我们唐人的,不是武侠仙侠,跟你讲,叫琅琊……”

“谁家的我都不拍!只要是古装我都不拍!”胡歌义正言辞:“跟你讲我再也不拍了!”

一挂电话,发现炎炎阴沉地看着自己。

炎炎怎么突然不太高兴?胡歌伸手——“来宝贝儿抱抱~”

“呵。”炎炎高贵冷艳地转身走开了,小殊灰溜溜地跟上去,左一下右一下蹭着炎炎。

不得了啊,不得了啊,自从有了小殊,炎皇对我的宠爱就直线下降啊!

胡歌颇有危机意识地想到,最近半夜起来总是不见炎皇,每次都是在客厅跟小殊睡在一起。

许久没有被炎皇宠幸过的胡歌十分空虚寂寞冷。


62

第一天,王凯出门吃,留胡歌在家侍奉主子。

第二天,王凯出门吃,留胡歌在家侍奉主子。

第三天,王凯走到玄关,跃跃欲试正打算出门吃,刚拉开大门就被胡歌啪得一声又关起来了。

胡歌很严肃地问他:“凯哥你是打算这辈子都再也不来上海了吗?”

“没啊,”王凯很困惑。为啥这么说?

“那你干嘛着急吃吃吃啊,反正以后再吃也一样的嘛。”

“呃……”王凯没好意思说,以后吃的是以后的。

隐约也算是get到了凯哥的属性,胡歌揽住人肩膀把他往客厅拐:“其实我叫了一家外卖,里面的蟹黄捞饭真的是一绝,中午……”

王凯立即坐回沙发:“嗯!”咱哪儿也不去了!

炎炎也在沙发上坐着,跟王凯同步地舔了舔嘴角。

“凯哥你……”胡歌欲言又止。

“嗯?”王凯歪着头看着他,等着他下文。

胡歌突然没来由地涌上来一阵心软。

你知不知道,你很像我的猫。

 

63

吃蟹黄捞饭的时候,王凯接了个电话,很高兴的样子。

“什么事儿啊这么开心?”

“琅琊榜——哦!就是我之前试过镜的一部戏,哈哈,定角了~我可能要回去签合同了~~诶诶诶这个等会再说,先吃先吃~!”

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啊:“恭喜你啊,凯哥!看来你很喜欢这个角色呢。”

——等等,你刚才说那个戏名字叫啥?!!!

 

64

蔡老板接到了胡歌的电话。

“老板啊……那什么,就你上次说的那个古装啊……那个……再让我考虑考虑啊……”

“诶?你不是说你受够了再也不演古装了么?”

“温故而知新,”胡歌听起来十分严肃:“也是一种突破。”


评论(53)
热度(4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