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凯】绒炎#33~39

33

快杀青了,胡歌的烦恼越来越大。

他给袁弘发语音:哥们我感觉我可能网恋了。

袁弘的烦恼也很大:废话少说!能把你的主子们领走吗!

“你才是在说废话!我都这把年纪了!我还,我还网恋的话是不是太没正形了………我都快崩溃了啊!”这都要怪炎炎,唉,都怪炎炎没事就嗯啊哦害得我要在网上发帖!

“到底什么情况啊?还有,胡歌你自己什么身份你不造吗,还网恋,太不靠谱了吧,别的不说,你就算跟人姑娘见面,人家还不得吓死啊,其实要是你的影迷也还好办了,你说万一是个黑子,怎么办?”袁弘幸灾乐祸地发来了一串笑声,夹杂着酱弟或者儿童的喵嗷。

“呃……”我还没想那么多,不过这个姑娘真的蛮萌的。

“网上调戏调戏就行了,面基什么的见光死。”特别是你,胡歌,都多大人了还做白日梦呢啊!

 

34

胡歌的楼已经盖了老高,然而基本上都是小方在跟他聊天。

他们互相安慰。

猫咪们虽然夫妻做不成了,兄弟还是可以做的。


胡歌:“炎炎来,拍张照片给你小殊弟弟看哈。”

炎炎就会用爪爪把脸洗得干干净净。连胸前的毛围脖都抚得平平整整。

“又不是相亲,你不要激动。”胡歌哭笑不得。

炎炎一动不动地让胡歌给他拍了个标准证件照。

“真上相。”胡歌捏着炎炎的耳朵,遗憾不已地扒拉着自己的自拍,好羡慕你啊,我也想给妹子发下我的自拍啊~!肯定能,帅她一脸!

 

35

说起来小方家的猫真的很漂亮,但是胡歌就是隐隐约约觉得有点嫌弃。

一只公猫,收拾得跟个小公举似的,呵呵。

可是炎炎喜欢啊!

“炎炎,你最喜欢哪张小殊啊?”

给炎炎打开了小殊的相册,炎炎看着屏幕歪着小脑袋选了好一会儿。

一爪按了上去。

那是一张顶着一头乱毛睡眼惺忪打着哈欠的小殊。

炎炎露出了怜爱的目光,圆圆的大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小殊看。

“啧。”这相思病一般的眼神,胡歌再次奉劝炎炎看开:“炎炎他是公的……别的话你都能听懂为啥我这句话你就是听不懂呢???”

“喵!”炎炎一爪按在屏幕上,坚定地抬头看着胡歌。

“呃…………”胡歌灵光一闪。

莫非你其实听懂了?!!

这可不得了。

 

36

思考了一个周末,胡歌终于决定约妹子见个面。

毕竟,应该圆了炎炎一个心愿吧。

想通了就激动不已地爬上论坛,结果发现自己的帖子被锁了。


Σ( ° △ °|||)︴我明明什么都没做!为啥要锁帖!!!

胡歌受到了极大惊吓,跑去给版主的意见反馈板块留言:为什么要锁我的贴!!!


你的楼太水了!!!版主的情绪看起来好激动,一片感叹号:都是你跟小方在聊天!!!从早到晚!!!每天问人早饭吃了吗午饭吃了吗晚饭吃了吗吃的都是啥明天打算吃啥有意思吗!!!欺负人啊!!!当我买不起墨镜吗!!!我们这是正经论坛!不是给你们这些恋爱狗秀恩爱的!!!就不能滚去微信吗!知道我每天受到多大刺激吗!不好好供奉主子天天泡妹子!!!信不信我封你IP!!!


胡歌其实心里很冤——我也不想天天在吃上纠结啊,但是谈起这个话题她就很兴奋我有什么办法啊。

帖子被封了,胡歌只好再发一帖。

[小殊,炎炎在上海等你。]

 

37

围观的吃瓜群众越来越多,连版主后来都表示看你情深意切这次先不锁你帖子了,小方却迟迟不现身。

还有人自告奋勇说小方不来我来啊,炎炎那么漂亮你看配我家猫行不行,被胡歌婉言谢绝了。

胡歌越来越焦躁,炎炎这两天倒是气定神闲,甚至有点儿蔫。

他窝在帆布椅上,安安静静地团成一个小毛球,抱着尾巴睡得很香,即使有人因为实在太过喜爱他可爱的睡颜而上手揉一把猫脸,炎炎也仅仅是发出轻微的咪呜,抖动耳朵尖表明自己不胜其扰。


胡歌把他捞进自己怀里,让他窝在自己肚子上,揉着炎炎的脖颈,看着手机里迟迟没有动静的某人的头像:“不会是被我吓跑了吧,其实就是想让你见见小殊啊。”

“喵~”炎炎亲了亲胡歌的指尖,发出了略微有些沙哑的一声闷叫。

 

38

消失了三天的小方回来了。

胡歌终于要到了对方的QQ号。

胡歌说:炎炎好喜欢小殊的样子,我就是想让他们见个面啦。

当然,顺便见见你也是极好的。——这句胡歌也就是在心里想想。

[好啊,我下周没事,我去上海找你好了。]

胡歌有点过意不去:[实在是辛苦你了,因为我比较忙,也辛苦小殊了,托运好受罪的。]

小方倒是很无所谓,[没事儿,我开车去!]

“……”

一千二百公里!你这么牛逼?!妹子你一个人开长途妥不妥啊???胡歌有点不放心。

[没什么事我先下了啊,这两天感冒发烧有点累,我还得养精蓄锐呢。]

[喔……]

还没来得及关心一番,小方的头像就灰掉了。

 

39

正好加了小方的QQ,那就点开资料看看。

狮子座,喔,怪不得我们还挺合得来。

……男?!

胡歌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来,惊到了钻进被窝里沉沉睡着的炎炎。

“卧槽……?!”胡歌当机了好一会儿,努力告诉自己要冷静,冷静。

这个性别不靠谱的!很多妹子都填的是男!这不算什么!明天……明天去问问本人就知道了!

炎炎打了个哈欠,好整以暇地看着胡歌满头的汗。

“喵~~~~”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幻觉,胡歌感觉今天的炎炎有点幸灾乐祸。


评论(52)
热度(4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