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凯】绒炎#28~32

28

胡歌最近一直在某猫舍里面浪。

上次那个匿名的家伙又来了:

[喂它羊奶也没用,还是舔我胸/大哭/大哭/大哭]

胡歌挑挑眉毛,想不到这个妹纸的烦恼还没解决啊。

[该不会是发情了吧 哈哈]

妹纸回复他了:[那要怎么办呢?]

胡歌想到了两条解决途径,要么就人道它,要么就满足它,可是猫咪一发情就送去人道,是不是太不人道了?

胡歌还在犹豫,对面的妹纸着急了:[我该怎么办啊?]

小姑娘还蛮好玩的嘛,胡歌忍不住起了调戏之心:[满足它咯!]

[TAT这要怎么满足啊……]

[给它配个母猫咯!等等,你家猫是公的吧,要是母的可难办咯,要慎重选择血统啊。]

[怎么看公母……]

“噗——”胡歌一口凉白开喷出来,妹子你也太糊涂了吧,自己养的猫不知道公母啊?

[朋友养不了给我的,它长得雌雄难辨……据说好像应该也许是公的。]

这要怎么说明呢……打字好麻烦哦。

胡歌看向闲适路过的炎炎,灵光一闪。

“炎炎过来帮忙拍个科普照片。”

两分钟后,炎炎逃窜至屋顶,并且拒绝跟胡歌喵一个字。

 

29

胡歌等了一会,对方回复:[是公的……]

[你确定啊? 仔细看看啊别看错了~]

[是公的,没看错……]

感觉到了对方打字的艰难,胡歌笑个没完:[那给它配个小母猫就好啦]

[好的,谢谢。]

突然变得非常有礼貌地回复让胡歌觉得有点不开心,怎么这么生疏嘛好歹都让你看过我家炎炎的球球啦!——[诶你拍一张你家主子的球我帮你鉴定鉴定嘛,别看错了~]

隔了很久——

[我不……]对方艰难地拒绝了胡歌。

这妹纸……胡歌摸着下巴,略萌啊。

 

30

胡歌开了个贴,说我家猫真的快成精了。

不但会嗯,还会哦呢。

被一群猫奴无情嘲笑:该奴才已疯。

结果上次那个匿名的妹子倒是突然回复了:诶我家猫也会啊!

[会哪个?]嗯还是哦啊?

[切]

 

31

妹子已经放弃了匿名,在胡歌的撺掇下注册了一个账号。

胡歌很快看到一个顶着布偶猫头像ID名叫小方的家伙给自己留言:

[你猜我是谁(。・∀・)ノ゙]

哇,居然叫小芳。

胡歌扶额:[你是不是傻。]

就说你匿名不匿名关系不大吧,毕竟你这个画风我已经很熟悉了。

胡歌看着小方的头像分析:[你家猫还蛮可爱的嘛不过作为一只公猫太秀气了点,我还是喜欢比较有气势的长相,比如我这只。]

发了个照片,屋顶上的炎炎(冷战中)跟小鸟儿们坐成一排,睥睨众生。

[果然好有气势!很帅!]小方回复了胡歌,虽然没夸他本人,但依旧让胡歌十分受用。

 

32

炎炎因为上次给它拍艳照的事跟胡歌冷战了两天,终于吃不消的从屋顶下来了。

闫妮姐:“胡歌你真有本事啊,炎炎怎么脾气这么好都不生你气了耶。”

“嘿嘿嘿炎炎乖嘛。”

炎炎一爪推开了胡歌企图撸毛的手,开始狂啃红烧狮子头。

“……呃。”胡歌讪讪地收回手。

冷战还在继续……吃完饭继续。

胡歌想起小方家的猫来。点开手机给炎炎看:“诺,就是为了给他鉴定一下性别啦,论起年岁来还比你小二十来天呢,是个弟弟哟,你就兄友弟恭一下嘛。别生气了~放心,养他的是个小姑娘,人看完就删了啦,根本没存。”

炎炎抬起头,看着屏幕停顿了那么两三秒,突然亲了亲那只看起来有点烦躁的猫咪脸颊。

“…………”

炎炎,难道你是颜控吗?


评论(48)
热度(4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