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凯】替罪羊#15

基本还在短篇的范畴吧……抹汗。

 

第十五章

【问候】

第二天真正风雨如晦的,是一帮坚持听了半夜什么也没听到的吃瓜群众。

而更让他们群情激奋的。

是王凯第二天一早果然因“身体不适”请假了。

呵呵。


胡歌则是早早来到片场,还颇有眼力见儿的帮忙一起搬道具架背景,眉飞色舞神采飞扬见谁都要笑出一口白牙来。

呵呵。


梅长苏果然老奸巨猾!靖王殿下!选谁都不能选他啊!!!被坑得无比凄惨的郭晓然同学顶着两个黑眼圈投诉。我瞎了狗眼才会帮你,你哪里需要我帮!早知道凯哥会起不来!我还不如加入保卫凯哥的阵营!!!

“已经晚了。”梅长苏高兴地转起了圈儿,裙摆飘飘:“我已经把饭煮熟了!”可是没你们的份儿,我一个人独享嘿。

呵呵。

 

梅长苏荣登琅琊最欠打榜榜首。

 

霓凰郡主觉得今天的梅长苏不太对劲,又不是要杀青了,为什么他一副大仇得报的表情?

“什么大仇得报啊,”穆青小王爷纠正他姐:“那叫夙愿得偿!”

“夙愿?什么夙愿?”

“哎呀就是他跟靖王……”穆青给他姐比了个心。

“诶~~~~~~”雾草,最近没跟着剧组住我错过好多!!!霓凰郡主后悔不已。

“如果你想听,我可以慢慢讲给你听!”入教不算晚的秦般若跳出来安利:“时间轴我都整理好了,要加我们的微信群吗霓凰姐姐?”

 

加了微信群发现群里还有一个跟她一样今天刚跑来的外来户,众人猜了半天才知道居然是袁弘。

说起袁弘来,大家多少也是心情复杂。

“毕竟你就是万恶的起源啊。”知道真相的吃瓜群众们纷纷表示不能淡定。我们的凯哥就这么把自己赔出去了。

 

不曾想袁弘也大呼冤枉,关于这个问题他还真的讨教过胡歌,就在胡歌公开表示追错人了之后不久。

[你真的没喜欢过我吧?不会再突然拐弯了吧?]保险起见,还是多问两遍。我这边追妹子追得正嗨呢,你可不要突然冲出来搅黄我正事。

[放一百个心]胡歌回复他:[我要是喜欢你,干嘛不直接追你?]

 

哦~~~~~

袁弘的截图一出,吃瓜群众们纷纷表示散了散了,这就是一场有意无意的蓄谋已久的水到渠成的狩猎。


而群里某个卧底偷偷把截图转发给了王凯。

[凯哥你被骗了!你看!胡歌何其狡猾!快醒醒!再这么下去你就要被吃得渣都不剩了!]

王凯没有回复他,大概还在睡。

 

到了中午的时候,胡歌突然走到张晓谦身边,伸手夺走了他的盒饭。

“诶胡歌你……”

“何其狡猾是吧?渣都不剩是吧?”饭你也别吃了,过来跟我谈谈你们邪教的事。

 

“啊?”什么邪、教,胡歌、我、听不懂你说什么……

呵。梅长苏嗤之以鼻:不要负隅顽抗了,赶紧交代其他成员吧!我给你个宽大处理的机会。

 

吃午饭的时候王凯还是挣扎着爬起来了,这会出现在餐饮区其实大家也不意外,毕竟他向来天大地大吃饭最大。凯哥的人设倒是一直稳如狗,从来没有OOC过,他看见胡歌就叫着问:“诶,诶你看见我的手机了么……”

是的,我的肾,还是你送我的肾。没错,就是跟你一个颜色的肾,你见了吗?我睡醒就找不见了。

 

“在这儿。”胡歌从口袋里摸出来。一旁的张晓谦脸色立即就不好了。

“装着我手机干嘛……”

“装错了。”胡歌笑得人畜无害:“对不起哦。”

“你这家伙。”王凯忍不住伸手揉了揉胡毛:“怎么总是糊里糊涂的啊。”

 

“咳咳咳咳咳……”

周围响起一片吃瓜群众呛了饭的咳嗽声。

凯哥啊————

此刻他们的心声是:保重。

 

【END】


评论(85)
热度(5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