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凯】替罪羊#14

第十四章

【涉水】

房间真的很乱。

纵然瓜果吃食全都被带走,可是残留的烟味,凌乱的摆设,已经让胡歌抓狂了。

吃一堑长一智,最后那一分钟,只是胡歌空余出来自己整理装备的。

这次真的什么也没少带了吧……胡歌自信地拍了拍腿。

 

他轻轻把门打开,招呼王凯一同离开。

王凯十分状况外,也不明白胡歌鬼鬼祟祟地到底在干嘛。就被他指挥着打开了自己的房间。合上房门还在犯嘀咕:“胡歌,要过来干嘛刚才不直接来我这边啊?”

“因为我办事的时候不想被人打扰。”胡歌很平静地说:“也不想被人听墙角。”

特别是万一凯哥你的叫声被他们听到我可要不开心了,明天都无心开工的那种。

 

暴风雨来临之前总是平静的,王凯再没文化这点常识还是有的。但王凯当时还不知道这次风暴的级别。

险些摧毁神经。

 

“办、办事?”不会是我想的那个办事吧……王凯眨眨眼睛,试探地看着胡歌。

“凯哥,我们加在一起都快64岁了。”胡歌飞快地比出两个“六”“四”两个数字,很满意这年岁上的冲击力:“也不是小孩子,如果要谈,一直谈下去……”胡歌很认真地盯着王凯的眼睛:“那我希望是彻底的交付。”

如果我只要你的灵魂,我可以远远注视。如果你只要我的心,那我早就给你了。

而我唯一欠你的,只剩肉体崇拜。

 

摊牌了。

胡歌一旦卸掉表面那一层糖衣,内在其实是既苦涩又治愈的灵魂。他皱着眉头,极力克制着自己狂涨的独占欲。即使身体内部散发的热度已经让指尖发疼眉间紧皱——这才只是开始。在王凯说自己考虑清楚的时候,他希望王凯真的考虑清楚了:“我可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好脾气。”这次就是开弓没有回头箭了。凯哥,你务必考虑清楚。如果把这当做一件随便的事,觉得做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会很生气。

 

王凯被胡歌突然严肃的表情所迷惑,在平日里吊儿郎当的外表下,在嘻嘻哈哈的日子里。胡歌真正吸引他的,恰恰是这种矛盾感——像小孩,但忧郁。能折腾又能沉寂。看着比谁都乐观,骨子里却藏着一股悲天悯人。这是一个足够复杂的灵魂。又是一个足够清澈的人。

享用这样的人,实在是一种诱惑。

 

“我考虑好了。”他向前一步,吻上胡歌的嘴唇,飞快地就像蜻蜓掠过水面,又退回一步,关切地注视着对方的表情。


他清楚地看到胡歌眼中蹿起的火苗。熊熊燃烧就像在远古时代人类第一次在漆黑中擦亮了火石。从此世上便拥有了温度与爱情。


好久没开车了手生不好意思


补个云盘链接:https://yunpan.cn/cB3aXppsIemM8

 (提取码:2fb8)

评论(91)
热度(3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