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凯】替罪羊#11

第十一章

【噩梦】

悻悻地回到自己房间,踢开被子睡觉!

什么叫犯规!这就叫犯规!!!

 

胡歌觉得自己委屈极了。什么嘛,人家付出了这么多,你就亲一口、就亲一口、就亲一口!

还!亲!的!是!额!头!

骗子!!!

 

盖上被子,一想到被窝里只有自己,心情更坏了。

凯哥完全就是把自己当猫养了嘛!——还是路边顺手捡的不能跳上床的那种。

想想自己是怎么从凯哥房间里退出来的——唉,闻者伤心见者流泪,又是亲额头又是晚安吻的,这让我怎么好意思下手嘛!

竟然“嗯!”了一声就回来了!胡歌你退步了呀!活该扣墙皮!扣吧!这下扣到地老天荒也没人理你了!

 

所以当郭晓然凌晨一点收到胡歌的短信“过来我房间”的时候,吓得又把手机砸脸上一次。

[哥],郭晓然揉着被砸痛的脑门,战战兢兢地打字:[你发错人了吗?]

[赶紧过来!]

 

我这是造了哪门子孽哦。郭晓然攥着手机跑到胡歌房间,房门没锁,他一进去,看到胡歌屈膝坐在床上,一点也不像是吃饱喝足的样子。

看了看表,也对,距离他把胡歌塞进王凯房间,也就才过去半个小时。

“看来你这是无功而返了。”这次甚至都不幸灾乐祸了:“问题出哪儿了?”

“问题出在凯哥把我当猫养了!”

胡歌一甩头,食指按着自己脑门:“朝这儿亲了一口就让我哪儿来的回哪儿去了!”气氛都不对了!我下不去手!

“当猫养……哪里不好了?”

“当猫养哪里好了?!”都不能上床。

“你……”胡歌你是不是脑子坏了:“养了那么多只猫,哪只听你的话了?”

 

“……对哦!”简直如黑暗中的一道闪电:“然然哥!你就是个奇迹!”大写加粗的那种!

猫就该任性的!怎么任性怎么来才是猫的画风!!!我这就去任性一把!

胡歌兴冲冲地抓起一个枕头:“你先躺这儿别走啊!不许走!我要是五分钟之内回来了!我们再接着商议!”

“去吧去吧,再商议神也没招儿了。”郭晓然往床上一趟,诶哟喂,恋爱中的人就仿佛脱缰的哈士奇啊。这一天到晚劲儿大的。胡歌你简直是伏尔加河上的纤夫,爱情的巨轮拖也要拖走的节奏啊。明天一大早还要开工呢,嗯……让我先眯会儿。

 

二回敲开王凯的门,这家伙已经是睡眼惺忪的状态了,揉着眼睛打着哈欠:“……胡歌?”

怎么还抱着枕头?

“凯哥……”胡歌侧身贴着墙边往进溜,目标直奔王凯的床。

半途被王凯展臂挡住了去路:“干嘛呢?”

“凯哥我睡不着……”胡歌发誓,自己快要哭出来的语气一点儿不是演的,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血泪控诉的委屈:“我睡不着、做恶梦了、呜……我梦见我房间还有别人……”一点没错,那里还有一个我要是再败北铁定要反水的狗头军师。


也许是胡歌的语气实在有点小可怜儿,一双眼睛水汪汪望着他,写满了求收留的期期艾艾。王凯看着他,昏昏沉沉的脑子里浮现出雾草好可爱几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哪里忍心赶走——他揉了揉胡歌蓬松的头发,踢踏着拖鞋重新坐到床上,拍拍床沿:“来,躺这儿吧。”

 

太感动了,终于爬上了主人——不对,凯哥的床!胡歌幸福地在床上打滚儿,脸埋进枕头里嘿嘿嘿笑。王凯拍了拍他的肩膀,轻轻把他扳过来面朝自己。

“诶,凯哥……”

“快睡觉吧,”王凯打了个哈欠,把胡歌拉进自己怀里,拍着对方的背说:“别怕了啊,有我在呢……”

“……”

很好!如愿爬上了凯哥的床!然后呢……然后……

“啊!”胡歌突然惨叫一声。

“怎么了?”王凯也吓了一跳,胡歌你梦魇这么严重?

“没、没事……”胡歌哭丧着脸,拼命往王凯怀里钻,能贴多紧贴多紧,手也不甘地搭在对方的腰上揉:“呜呜呜凯哥……”我忘了件大事。

“别闹……”王凯的鼻音重重的,很甜,也很宠溺:“快睡。”

他很快就梦会周公了,浑然不知怀里的家伙在黑夜里大睁着一双眼睛磨牙磨到凌晨三点。

 

哦!妈的,一着急,居然什么装备都没带就跑来了!

抬眼一看毫无防备睡得很香的凯哥,胡喵喵愤恨地舔了好几口那人的锁骨。


评论(35)
热度(3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