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凯】替罪羊#10

第十章

【狂野小清新】

胡歌前一阵子比较狂野诡异,这点大家都有目共睹。

最近开始走小清新路线,这点小群体里也心知肚明。

靳·不明真相·东很奇怪地问胡歌:你最近工作啊生活啊遇到什么困难了吗?

胡歌更奇怪:“没啊。东哥你没事吧?”

“你最近……”一点都不活泼了呢:“我还以为你生病了,看起来没什么精神的样子。”

 

东哥东哥,我好着呢,一边玩去啊,乖,我现在不能跟你闹腾,这可是关键的试用期,我要是被退货了也就只能跟你闹腾了。

撇下疑窦丛生的靳东,抱着剧本蹭到王凯身边:凯哥我们对戏吧!

王凯很开心,哗啦哗啦翻着剧本,忽而觉得指间少了点什么。

胡歌适时地摸出一包烟,抖出一根:“凯哥你抽吗我给你点。”

真乖巧!真懂事!真有眼力见儿!王凯感动地吐了个烟圈儿。

胡歌问:“凯哥您满意我吗。”

王凯笑摸胡毛:“满意啊!你最乖了!”

被摸了毛虽然开心:“那凯哥你看是不是……”找个机会我们升华一下革命友情?从灵魂升华到肉体的那种?

然而话还没说完,王凯已经开始念台词了。

撇撇嘴,认认真真对台词,唉,谁让我是大家闺秀呢。胡歌,稳住啊稳住,熬过这最最重要的30天!胡歌在内心自我告诫。

 

在胡歌调动全部神经积极备战并苦于王凯的消极被动时,丝毫不知王凯早在内心把这件事打包盖戳扔到柜顶了。

拍拍手觉得此事暂告一段落,欣慰不已。

也完全没意识到他那款全球独家限量的明星男友,自从入手便一直呈搁置状态。

别说操作了,账号都没有注册过。

胡歌感觉墙都快被自己挠穿了。

 

 如此这般大半个月过去了。郭晓然被胡歌拎着衣领子架到自己房间:“你看看这是什么。”

“诶,胡歌你的墙皮怎么了。”怎么掉了这么一大块。

“挠的。”你信么,我每天晚上急得挠墙。都是因为对门那家伙。

 

“你急什么?”不是卡都到手了么,不是就差人了么。你前一阵不是挺欢呼雀跃的么。

“大家都是成年人,你能不开嘲讽了么,你快说我们是不是很合适是不是。”胡歌摇着郭晓然的领子,咄咄逼人。

“合适合适合适,天造地设……”停停停,别跟我闹,别让我看到你面具下即将崩坏的灵魂。

“哇,”胡歌把手一松:“然然哥你厉害啊,居然看出来了。”

“你再叫我然然哥,我就转投保卫凯哥阵营了。”而且除了王凯那个傻蛋谁还看不出来啊。

怎么还有这个阵营,邪教啊邪教:“我都快急得上火了,你们还有闲心站队?!”党争害死人啊。

“唉你急什么嘛。”

人不到手我不安心啊!你看看,已经过去三个礼拜了!!!

是啊,说起来还没问你呢:“三个礼拜你进行到哪一步了?”

“牵手。”胡歌的脸仿佛板结的水泥,面无表情:“还是手腕,在去领盒饭的时候。”——他兴奋地拉着我力排众人。

“哈?!”郭晓然也吃了一惊:你,你居然从摸脸退步到牵手了?!

我有什么办法嘛!!!哪里知道凯哥反而开始害羞了!害羞了!!居然害羞了!!我想搭个肩膀他都要避嫌地往一边躲!!!你知不知道!这样做只会让人!更!想!——

“停!”不必说下去了。我理解你。

 

他打开门,把胡歌推到王凯房前,咚咚咚扣门。

王凯!王凯!王凯!

王凯刚冲了个澡,湿漉漉的头发,一开门看见门口站着胡歌和郭晓然,眉飞色舞:“嗷,你们找我吃夜宵的?”

郭晓然恨铁不成钢:“不!胡歌睡不着,有话跟你说!”

然后他把胡歌推进王凯房间,叮嘱他:“直球啊直球,凯哥傻,你就不要暗示他了。”

 

郭晓然把门一关,留了胡歌在自己房间里,王凯立即颇有危机意识地问:“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吗?”

胡歌你阴沉的脸色,很像一个要算总账的女票诶。

“凯哥你觉得跟我谈恋爱开心吗?”开场白果然犀冷。

“开、开心啊,”王凯紧张地舔舔嘴唇:“怎么、你、不开心啊?诶——我的卡你——”刷得不开心吗?

“刷卡是次要的,要是刷卡能解决一切问题的话,”胡歌蹭地从口袋里掏出自己的卡:“给!我的卡随便你刷,然后你……”让我睡。

“哦哦!我知道了!”王凯在脑内思考了一下郭晓然讳莫如深的暗示,突然开了窍,截住了胡歌的话头:“对不起哦,是我的失误……”

胡歌停住,颇感动:“哇,凯哥你意识到啦?”天啊,凯哥你也没那么傻嘛,我的春天我的春天正向我走来!

“嗯!那当然!”王凯走近胡歌,近到鼻尖蹭着鼻尖:“对不起哦,最近太忙了,都忘了关心你。”

声音超~~~温柔,胡歌感觉两腿发抖,苍天啊大地啊我的白菜要拱猪啦吗嗷嗷嗷——

 

王凯捧住胡歌的脸,轻轻地在他额头印下一个吻,啾得一声。

“晚安。”他又摸了摸胡歌的头毛,温柔地像对待一只不足月的小猫:“这下能睡着了吗?”

评论(79)
热度(4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