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凯】替罪羊#08

第八章

【勇气】

胡歌最近有点热情。

王凯吃不消地跟郭晓然抱怨。

每天都缠着我,非要我试试他。

 

那是有点热情吗?郭晓然斜昵一眼:那分明是有点情热。

 

“你平常不是跟他挺玩得来的嘛,不然就试试呗,”郭晓然开始了例行撺掇:“你看你们,年龄相仿,身高相谐,容貌相称,性格相补,多么合适啊,不说天造地设也算是系统兼容吧!”

你当我傻吗,这是试一下不满意就退货的事儿吗?

“搞不好真的能退。”郭晓然卖力撺掇,胡歌也不是那么难说话的人,是吧。

“可是……”王凯捏着手机,有些惆怅:“我觉得……我没有足够的勇气……”

“你什么时候变成一个循规蹈矩的人了?”郭晓然惊讶地看着他:“你瞒着家里辞职北上的勇气辣么足,分一半出来谈恋爱都不行吗?”

在郭晓然的印象里,王大狮子缺啥都有可能,唯独不可能缺勇气。

 “不是那个意思啊!”王凯急忙解释:“那些都是小事……”

“卧槽,那什么是大事?”

“大事嘛……大事就是、就是我上次、那个,想公主抱他的时候、没没没、没抱起来……”

在我的骄傲上留下了那么深的一道划痕。

 

“这可如何是好呢?”王凯皱着一张脸,苦兮兮的。

“……”郭晓然目瞪口呆。

凯哥,敢情你在想这个?!

卧槽,你大狮子果然不缺勇气啊。

 

他自上而下扫视了一遍王凯,就拖着他,指着远处正在喝水的胡歌:“你看看,你看那起起伏伏的是什么?”

王凯眯起眼睛:“嗯……”哪儿呢?

 

“你个大近视,”又没戴隐形是吧?郭晓然很嫌弃:“凯哥你迟早被你的大近视害死。”

“这是怎么话说的?”

等你发现敌情的时候,对方距离你不足三米。跑都来不及。郭晓然望天想,可是我为啥要提醒你呢,我应该保持沉默,然后做一个喜闻乐见的吃瓜群众。

 

拿起手机,调出摄影模式,拉近一点儿:“凯哥,这下看清了吗。”

你给我看看这是什么。

“是胡歌!”王凯遭受了郭晓然的白眼攻击之后接着补充:“正在喝水的胡歌!”

“是胸肌!”郭晓然快被气死了:“是呼之欲出的胸肌!”

“……所以呢?”

“所以凯哥你有吗?”

“我……”王凯拍了拍自己,羽绒服开始吐气。

“别给我看了。”郭晓然一脸的不忍直视:“凯哥,您知道该作何感想了吗?”

赶快认清现实吧亲爱的朋友。

亲爱的朋友福至心灵:“哦!所以我要先去健身?”

 

“凯哥,您上次办的健身卡过期几年了?”

两年吧,可那是因为我忙啊。

 

既然你要垂死挣扎,那我一点法儿也没有,郭晓然说:“这么说你不是不想谈,只是单纯在介意一点……”那啥之争?

胡说,我哪有介意,我就是……有点在意。

“凯哥啊,”郭晓然揽住他的肩膀:“你可以先去跟胡歌沟通交流一下嘛~”

“哈?”

“嗯,交流。”眨着眼,童叟无欺:“搞不好胡歌不介意呢?皆大欢喜啊。”

 

有点儿道理。让我想想。

 

王凯的脑袋究竟是怎么运转的,郭晓然也不敢打包票。但是既然有了新动向,郭晓然还是第一时间蹭过去给胡歌打小报告:“我家凯哥的想法是,要么睡你,要么不睡。”

“他想睡我?”胡歌满脸惊喜:“什么时候?”

什、么、时、候……天呐,胡歌你竟然真没介意啊。

“我有什么好介意的?”我还怕他不来睡呢。你可以跟他说,我随时欢迎,热烈欢迎,躺平欢迎!

胡歌拈出一个兰花指贵妃躺在帆布椅上,身段十足:“不知情郎几时来?”

 

王·情郎·凯本来在胡歌背后不逾十米的地方徘徊,见状生生又被吓退了五米。


评论(63)
热度(4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