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凯】有情出演 SP#07

准备考试中……所以没更新……结果今天翻出来以前写了忘了发的一篇……贡献一发热度好了……

 主动篇

【惯犯】

欢乐颂播出之前,胡歌踩着点看发布会。

也不能说他关注过度,他和王凯,工作一旦排起来,口袋里揣着手机一天没解锁都是常有之事。

他没看完就又开工了,你说造型师给你做头发的时候,你要是捧着手机看个同事看40分钟就太不对劲了是吧,不过还好可以看看网友们的神总结。

王凯说:谁不喜欢被追——我也需要被哄。  

啧啧。胡歌嘬了个牙花,老王这可就是你不对了,你这不是怂恿人小姑娘倒追吗。

虽然她们一直在倒追。

想睡我的人,问过我意见吗!——就算是情敌上来献个花,该扔的白眼也一个都不能少。

 

胡歌有没有被倒追呢?当然有哇。

可是不把姑娘们当情敌是小狮子最后的骄傲了,然而他发现胡歌居然有一群忠心的男性粉丝。

好好好,有就有吧,你们也怪不容易的。见了面借给你们喜欢五分钟我是不是很大方啊。

问题是你他妈别得寸进尺啊。

“老胡我爱你——”什么鬼,哼,吓死人。

还好姓胡的娴熟地丢出一个大大的白眼,连带着毫不掩饰的嫌弃脸——这还差不多。

 

胡歌说,别介意啊,都是粉丝嘛,我又管不了他们喊什么啊。

嘚瑟什么!我也有男粉!某狮子愤愤然。

等我老了你们还会不会喜欢我呀——会啊会啊,妹子们急忙顺毛。

王凯家的男粉画风比较清奇,不按常理出牌,也可以说是在多年对敌斗争中积累了丰富经验——你不会老的呀!

噫~小狮子很受用,忍啊忍啊没忍住笑成了花。

聪明!胡歌没来得及吃醋率先佩服:凯哥我真羡慕你,你的男粉都把你当女票哄,哪像我那一群,都想当我女票……

“……”别以为我听不出来你在开嘲讽:“那你当我女票啊,我哄你。”过来,快让我哄。

“那可不行,”胡歌兵来将挡:“我都有女票了。”咱可是清清白白的身子。

“你再嘚瑟一句,就让你没有女票信不信!”王凯一边恶语威胁,一边给自己挖了个大坑,跳了下去。

 

所以胡歌后来顺理成章地把人撵进酒店套间里的时候,什么事还没做,就要先揶揄一番。

“凯哥你还说你是主动的类,我怎么没看出来。”

“我怎么没主动过!”王凯争胜心起,想了半天,不忿地说:“要不是我、那天主动……敲你的门!你说的统统就不成立!”

哟。胡歌挑了挑眉毛,这话儿说得可真讨人喜欢。

“凯哥,你要是常常说些这样的话,生活就多了好多情趣啦。”我还真不知道你这么会说好听话儿。

“本来就是,我差点凑齐十二个星座,我很会哄人的你信不信,我很会!”

“是是是,凯哥威武,那凯哥你要答应我一件事?”

“什么事?”

“以后喝醉了酒,别再敲别人的门。”胡歌拉着他的手,把他掌心盖在自己心口:“敲这儿。”

你、可是、三十几岁的大男人啊……王凯把头偏开,露出了一截脖颈。血管突突直跳,看得清清楚楚。

胡歌吻上去:“你这也是主动勾引。”

王凯的耳朵尖迅速下了一场粉雪,胡歌又追过去吻:“这也是主动勾引……还有这儿,还有这儿……”

“……你……”王凯有点慌。

“连声音也可主动了。”胡歌一脸严肃地,亲了这狮子一口。

我服了你了!王凯瞪了他一眼。

诘,怪,嗔,怒,羞,怯,怼。

——诱人。

还有一再隐忍克制握紧了而又蠢蠢欲动的拳头。

眼看着羞耻心要全面爆发,胡歌急忙悬崖勒马。

“凯哥,我错了,论起主动,我甘拜下风。”

“这才对嘛~~”王凯高兴得很。

“以后我要多跟你修行。”双修那种,还要灵肉合一呢,境界高不高。

“啊?啊?”

 

酒店的空调开得有点凉,然而败败火也没什么不好。很久没见的下场往往是双方都失控,身体过于疲惫都没有什么好果子吃。王凯一边脱T恤一边提出了不那么美好的建议,以后办事之前都应该抱一桶冰到浴室进行一下冰桶挑战。

胡歌却没留神他说什么,只静静着盯着那被领口勾乱的头毛。王凯赤裸了上身,感受到了空气中的凉意,眼看着自己的鸡皮疙瘩起来,还颇有童心的用那漂亮的手指按着玩。

胡歌突然发话了。

“凯哥,你一定是想让我追你的吧?”

突然说这个干吗?王凯表示很冤枉。而且这跟我想不想有很大关系吗。

“我觉得就是这样。”胡歌下了结论:“你要是不想让我追你,干吗总露出这种表情?”

“哪种……”你讲出来我以后尽量规避:“嗯……”

胡歌的舌头探了进来,狠狠掠夺一番,手指在对方后背游走,轻轻地点触就像落子。

“你是不是算计我了……嗯?”

一个滴水不漏的人,偏偏给我那么多可乘之机——真可疑呐。

王凯表示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妈的我要是算计你:“我会躺下面去?!!”你给我个解释!

“这叫~百密一疏嘛。”

 

胡歌看着王凯,一脸不平则鸣地控诉,眼睛又瞪圆了,无意间取悦自己,仿佛没有丝毫的危机意识,又仿佛天衣无缝地放水,想起不久前一个采访来,记者判断,他是被动的类型,所以才会跟主动的人交往。

他觉得并不能否认,是啊,所以我交往的对象大多都是狮子座嘛。

虽然这次哪里不对。唔……不重要。

不管怎么说,对方也是格外主动地在招呼他呢。

毕竟喜欢一个人,最妙的便是求仁得仁。

评论(28)
热度(3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