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凯】借我明月#33

第三十三章

【钱色交易】

“王小凯,你既然要来演艺圈混,有些道理还是早交代给你好。”胡歌端坐在床上,一副家长脸,晃着食指准备训教一番:“你乖乖坐好。”

“哦。”

“你看我们经常会有一些肮脏的交易哒。”

“嗯……”王凯歪着头:“比如?”

“比如你满足我啦,我满足你啦……所以……”

“我现在很满足,我能睡觉了吗?”王凯往被子里面爬,刚洗完澡出来,好冷,空调好低。

“……王凯你还是不是人了!”回来,头发还没干呢!

好吃好喝供着,好言好语哄着,然后你好没良心的就要睡了?!

“你是来干嘛的?”王凯回头瞥一眼,顺便蹬了一脚:“你该不会就是来睡我的吧。”

 

胡歌无言以对,貌似正是此意。

 

“低级趣味……”王凯背后垫了个枕头发表看法。

 

就你高级!你就知道吃!

胡歌忍着没跟王凯计较,攥住王凯的胳膊直奔主题:你还想不想买房了。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明确规定:吃人嘴短拿人手短,住人房里就是人一辈子的财产。”胡歌捏着王凯的脸,亲了一口,这小海鱼味道不错:“懂了吗?”

法盲凯虽然懂的不多,但还是知道点基本常识的:“房产证……要写我的名儿!”

“你!”趁火打劫,好啊:“写你名儿就是我媳妇儿,那你要给我睡!”

“凭啥!”

“凭……啥?”胡歌戳了戳王凯的太阳穴:“都给你买房了,你不是我媳妇儿?——我也就给我爸妈买过房喂。”

王凯义正言辞地把他推到一边:“我借你的钱,嗯……以后还你!”

还了还不是都花到你身上:“不用你还,大家都是自己人,不要客气嘛。”来自己人先让我啃一口再说。

“没跟你客气,”王凯很严肃:“我买了房,你住进来,以后你是我媳妇。”

“……”不太妙,怎么不好哄了?

 

可首付是我出的呀!

还是有回旋余地的,周五嘛,胡歌看看时间:十点半。

诶哟~夜色正浓,春意无边,良辰美景,岂能负焉。


“贷款还要利息呢,你是不是得给我点儿利息?”胡歌揪住王凯的领子,把他的上衣剥了下来。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王凯政治学的还是不错的。

大眼睛直望天花板,一脸的疏于反抗:“那你拿吧……”


~交易部分走链接~


360备份:https://yunpan.cn/cRYN6hRJr3Ncm

 (提取码:60b2)

评论(44)
热度(2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