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诚】训诫

阿诚哥调教小少爷。一发完,肉。

当然是拿绳命在调教……

阿诚和明台情人,所以互相知道身份的设定。

------------------------------------------------

明台一大早溜回明家的时候,正好赶上两位哥哥出门上班。

他刚刚完成了一个窃取情报的任务,还挺兴奋,跑上前道了句早上好。

两位哥哥都皮笑肉不笑的。

大哥说:舍得回来了?

二哥比较萎靡,只是默默接过手提包说,大哥,我先去开车了。

他路过明台的时候停顿了一下,轻轻一抽鼻子,风衣一摆衣袖一甩,又很快跟他错开了。

 

“去吧。”明楼看着阿诚出了门,又看了明台一眼,动动鼻尖,嗅到了若有若无的一丝花香,挂在明台身上,余味犹在。清甜甜的尾调,惯然不是明家香。

明楼挑挑眉毛:“不回家,出去野了?”

明台说,什么啊,我,不就是去几个同学家聚会嘛……

“哦,聚会,”明楼玩味地一笑:“上楼吧,大姐担心你,等了一整晚,这会刚睡着,等她醒了,你要好好去认个错。”

“我知道啦~!”明台大步流星往楼上蹦,突然反应过来大姐尚在睡,才改成蹑手蹑脚地偷偷上楼。

明楼看着他,低声说,小东西,记得下次把尾巴藏好。

“哈?”明台压低声音问:“大哥你说什么?”

 

明楼没有理会他,径直出了门,上了车还要对阿诚说,他昨天晚上,似乎是跟女孩子一起过的。

阿诚没吭声。

明楼又问,知道是谁吗。

阿诚说,是咱们的人。

明楼总算放心下来。但是一想到明台那个浪荡公子的脾气,又忍不住多嘴。

“诶,明台他该不会……”

“不会。”

“孤男寡女,明台……”

“他没那个胆。”阿诚很笃定地说。

明长官抬眼看了一眼车内后视镜,阿诚一脸平静,波澜不惊。

嘴角却微微向下,明长官判断,可以说他是憋着一股可疑的火气。

是昨天他捡了那块手表被我斥责了一顿不高兴了?

明长官不是很懂。

 

阿诚在想办法弥补过失。

自己有错,当然要自己扛,大哥提出的计划很好,他就全力的贯彻执行。

当然,如果仅仅亡羊补牢,那便不是明诚了。

还有一个词叫,防微杜渐。

阿诚眯起眼睛来。

 

只是他没料到,明台小少爷,也不过忍了五天的功夫,就偷偷摸摸地溜进了自己的房间。

阿诚挑挑眉毛。

他没锁门,因为他觉得没必要锁门。

明台没敲门,当然也是因为觉得没必要敲门。

阿诚正在叠衣服,听见那轻微的响声,转过头刚要调侃,目光却落在了那人脚上。

“怎么没穿鞋?”天气尚寒。

“这,这不是怕吵醒大哥大姐吗……”当然也是怕吵醒您。

“哼。”阿诚嗤之以鼻,小孩儿,还嫩点儿。

明诚夜视能力很好,没有开灯,借着月光就将衣服垒了个整整齐齐。

明台也是专门跑去楼下看了一眼,以为阿诚哥的确已经睡下了,有些地方急急火火憋得难受,才想到了夜袭这个馊主意。

只是没想到被阿诚来了个守株待兔。

深感挫败的明台问:阿诚哥,你属猫的吗。

 

阿诚不理会明台,转过身去接着叠衣服。

明台吃了个闭门羹,讪讪移动到床尾,偷摸爬上床。

结果明诚一句“起来”,他又吓得立即站得笔直。

 

若是被明楼明镜王天风看见这一幕,恐怕都要伤感至死了。

毕竟明台天不怕地不怕,没见听过谁话,这会儿却瑟缩地站在床尾,像只雏鸟蜷在枝头。

就因为对方两个字,冰冷冷的。

“阿诚哥,阿诚哥……”明台扯着路过他去把衣服放进柜子里的阿诚:“你,你这两天怎么不去找我啦……嗯……我好想你……”

他说着就要往阿诚怀里蹭。

 

人一躲,他一头撞在柜门上。阿诚又从柜子里取出了一件新床单,开始铺床。

明台一见阿诚铺床,就开始犯了中国人的劣根性,望着那90°弯下的腰,和挺翘而起的臀,咽了口唾沫,人不听使唤就走了过去,站在阿诚背后轻轻顶弄摩擦着他的臀部,手摸到那人腰部的衣料,一把掀起他的白衬衫说,阿诚哥,阿诚哥……我想要你……

 

“想要啊?”阿诚转过身去,甜甜地来了一句:“等我先把床铺好啊。”

语气温柔得可疑,可惜明小少爷这会精虫上脑,完全没有察觉个中危险,还乖巧地来了一句,好,那我等,阿诚哥你快点啊。

 

阿诚一笑,风情万千不可为人道。

 

等着他慢悠悠把床布好,明台小少爷的手早就将他的裤子解开,脱了个松松垮垮。阿诚未做阻拦,小少爷便得寸进尺,手欲伸进那人内裤不轨。

“我自己来,”阿诚轻轻推了一把明家的小少爷,拇指朝后示意让他上床去。

“嗷!”明台高兴地就要蹦上去,被阿诚揪着后脖领说,脏爪子不许碰我的新床单!

“呜呜呜呜……”明台扭过脸幽怨地望着阿诚:“那要怎么办嘛。”

 

幸而阿诚很快打了热水来,铜盆放在床边,明台笑嘻嘻把脚放进去,搓来搓去地,还说:“阿诚哥,你真贤惠!我要娶你当媳妇儿!”

明诚翻了个白眼,捏着小少爷下巴用力摇了摇:“再说一遍?”

“那我嫁给你!我嫁给你好不好嘛。”

“你要嫁给我?三从四德?以夫为纲?做得到吗你?”

“怎么做不到!阿诚哥!你要是嫁……娶!娶了我,我保证什么都听你的!真的!”明台果然小媳妇状坐在床边。

 

呵。

其余部分走微博~

 

360云盘Word版:https://yunpan.cn/cS7gHR7Ub4GKZ

 (提取码:35c0)

评论(42)
热度(53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