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靖】入梦来

正经的苏靖肉。

就是不带任何插件的,跟原剧背景设定一样的苏靖肉了啊,不适请绕行。

病弱谋士攻X害羞太子受

至于为啥要挂着劳什子病弱设定,那还不是,走点心吧,能下床能走路还能来一场监狱风云下雪天中气十足一声吼把我们靖王宝宝吓哭了的苏先生……

自然也能折腾折腾靖王殿下。

第一次尝试苏靖肉就擅自给自己找难度……

唉,难吃莫怪我,吐出来即可。

————————————————————————



密道内,萧景琰稍微有些忐忑难安。

他等着一会见梅长苏。

他刚刚认出那就是小殊的,梅长苏。

 

虽然消化一下苏先生就是小殊这件事,没有在他耿直的大脑里经过太多反复琢磨。

但有件事他还是有点含混不清的。

没敢仔细想过。

 

因为他当年跟小殊……就不仅仅是好兄弟。

当然,这件事不敢细想,想想也是挺可怕的,如今自己也是三十出头的人了,正事还没有料理,偏去着眼于这等莫名其妙的事,实在太奇怪了——

萧景琰甩甩头,反思自己刚才突然旖旎了一下的脑海。

 

不知道苏先生今天来找他谈什么……

 

小殊这个称谓,他终于还是叫不出口了,时过境迁,物人两非,容颜大改。城中的倜傥少年,终究还是被冰刀雪剑割剜一番,雕成了现在深不见底的模样。

密道那侧的门突然开了,林殊,不,梅长苏站在那头,向他招招手。

“景琰,来。”

萧景琰不明就以,身上还穿着太子常服,梅长苏一招手,他便一点架子也没有的过去了。

“苏先生找我有何……呜呜呜……”

梅长苏待他走进,突兀地就着地势的微差吻了上去,萧景琰正说着话,便被另一条舌头侵犯了口腔,做梦也没想到,苏先生这点狂悖倒是跟林殊无甚区别——

 

他往后躲着,一躲,苏先生就轻扯着他的衣带问。

“我如今拉不住你,你要想躲,我也无可奈何……”

 

这是怎么说话的?他看着梅长苏的眼睛,终究挂着一层执念。

 

萧景琰有点惶然地争辩:“我,我没想躲……”

“哦,嗯,”梅长苏欣慰地笑了,突然伸手解开了他的珠冠:“那,景琰就不要躲。”

景琰的头发就在梅长苏手下披散下来,顿时消磨了他敦肃的气质。

变得竟有一丝丝风情妩媚,波光流转里,掩映着妖冶的韶光。

梅长苏看得痴了,着魔一般轻轻扣着他的肩膀,在他前额印下一吻。


小号跪求不关注~

微博

360网盘Word文档下载:https://yunpan.cn/cSqVZvC4y9Sqb

 (提取码:32b0)

评论(45)
热度(5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