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诚】早茶

一发完,台诚,肉。

妈蛋,第一次没写RPS好紧张……

OOC实属无奈,桂姨不想写就私设狗带了,不要在意细节。

——————————————————————————

周末的清晨,明家小少爷在晨曦之中醒来。

饿醒的。

各种意义上。

 

他舔了舔嘴角,盘算着先吃点儿什么好。

Coffee or tea or 阿诚哥?

 

昨天在饭桌上,大姐说带阿香回趟苏州老家。

大哥又说他今天要去一趟海军总署,有个例行会议需要自己出席,下午还要被藤田老头子请去喝茶。

记得当时阿诚哥说跟大哥一起去,被大姐拦下了。

你去什么,你去了谁来给我们明台做饭呀?明楼呀!你是没有胳膊还是没有腿?

明楼说,不敢,不敢,怎么能饿着我们家小少爷呢——我这就给李秘书打电话,让他明早来接我——大姐您看,这样可好?

大姐很满意。

明台也很满意。

阿诚持保留意见,咬了一口馒头,又夹了一根青菜。

好,我就在家给小少爷做饭。

阿诚哥看了看明·小公举·台,一副听之任之的口吻,十足的宠溺,让明小少爷当晚高兴地多吃了一个馒头。

 

所以今早他在一片清净之中醒来,想到家里的人都走了个干干净净,就只留他跟阿诚哥……

嘿!

他一个鱼打挺就从床上翻起来,跑到浴室里洗漱一番,正在擦脸的时候,听到楼下传来了响动。

也不知道为什么,小少爷就贼头贼脑的出了卧室,偷偷摸摸地下了楼,然后听见厨房里传来餐具叮当作响的声音。

还飘来了红茶的香味。

 

他就扒拉着门框往里瞧。

 

阿诚哥就在晨光之中,像个熟练老道的管家,优雅又沉稳地站在桌前,还在摆盘。

盘子里是两份三明治,旁边有一壶红茶,热腾腾地。

阿诚哥又穿着那身卡其色的三件套,外套搭在椅子上。腰线连着臀线,小少爷舔了舔嘴唇。

 

“小少爷还要看到什么时候?”阿诚哥并没有看他,而是转过身去洗着水果。

 

小少爷一鼓作气地冲进厨房滑到水池边,可惜阿诚哥疾身后退了一步。

小少爷不开心,说,阿诚哥,怎么不去叫我起床?

“叫你起床?”明诚奇怪地看了他一眼:“你自己都起来了,我干嘛还要叫你起床?”

阿诚哥你!小少爷双臂张开,结果又扑了个空,阿诚哥很灵敏地站到橱柜边,拿出了两个杯子。

不甘心!再扑——又落空,阿诚哥走到桌边,拿出几颗方糖放在杯盘上。

竟然还躲!扑——阿诚哥回到水池边开始清洗杯子。

 

小少爷急了:“阿诚哥你站着不要动嘛!!!”

这下,阿诚哥终于忍俊不禁了:“怎嘛?小少爷自己没本事,还要让我帮忙?”

明台噘着嘴,慢慢地靠近水池:“不要动嘛,你一动,好难抓,阿诚哥你让我一次嘛……”

阿诚实在是拿明小少爷没脾气,这么光明正大地求放水也只有明家小少爷才干得出来:“好好好,我让你一次。”

 

这次他真的没有动,安静地洗着杯子,水流哗哗作响,小少爷终于如愿地从背后揽住他阿诚哥的腰。下巴贴着他的后脖颈,鼻息喷在上面,手指开始不安分地在阿诚身上游走,腰胯轻轻顶弄着阿诚哥的臀部。

 

阿诚突然关了水龙头,甩甩杯子,掰开明台的胳膊:“让完了,吃饭。”

他自己端起了两份早点,捏着两个杯盘,上还坐着两个杯子,平衡感很好地快步往餐厅走,抛下一句,记得把红茶端上啊。

小少爷悻悻地拿着一壶红茶,跟了上去。

 

吃着早点,小少爷的眼睛也不停地在阿诚哥身上乱扫,三明治吃了,红茶喝了,明台想了一下,还是把手伸出去:“阿诚哥你下巴上有东西……”

“没有。”还没摸到,阿诚就捏住了小少爷意图犯罪的右手,顺便也控住了他意图加罪的左手。

然后阿诚哥站起身来,把他的两只手,都慢慢放回双膝,明家小少爷被摆成一个乖乖坐着的姿势。

“我不开心!”明家小少爷委屈地说:“不开心!阿诚哥不给我抱,也不让我亲,连碰都不让碰!呜啊啊啊啊啊!阿诚哥欺负人!等大姐回来要她评评理!”

阿诚给他气笑了:“你自己没本事,还要喊大姐来帮你?嗯?”

“我就是没本事!”明小少爷论起不要脸来,真的可谓天下无敌:“阿诚哥有本事,那阿诚哥让着我呀!”

他干脆搂住阿诚的腰,树袋熊似的挂人身上,打定了主意,绝不松手。

依旧走微博跪求不关注喔。

~上车啦~

补一个360云盘链接

https://yunpan.cn/cSdKps6i9LDsj

(提取码:2c69)

评论(56)
热度(4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