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凯】借我明月#05

是的,我来开船了。

当然,循序渐进,这次先来个小竹排吧,测试一下大家的接受度......好吧其实是我还在想船要怎么开......

本章为人鱼口......你们懂的,我已预警,自己掂量一下承受能力再看哦,不适请绕行~~


第五章

【沉沦】

胡歌晚上,不愿意回自己房间,而是拖了个气垫床来躺在水池边上睡。

他枕着胳膊,侧身躺着,注视着人鱼在夜色中的水面上飘来飘去。

满载一池星辉。鱼尾闪烁,映着天花板,斑斑点点,恍惚迷离,像是遥远的星云,带着亿万年前的光辉。

 

他伸手就够进了池子里,手腕以下沉在水中轻轻搅动着池水,人鱼感受到了响动,从发呆中回过神来,潜行到他的身边,再慢慢上浮,嘴唇触到他的手,在水底含住了他的食指。

像是被饵食吸引的江鱼,调皮的人鱼用湿滑的小舌轻舔着他的指肚。

比对待食物还要虔诚,用牙齿轻轻的咬着,天真烂漫的人鱼,无知无觉地诱惑着他。

那是一种动魄惊心的情色。

 

来,上竹筏......

https://weibo.com/5837527129/DvEf4ag4Z?from=page_1005055837527129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_rnd1463299514232

 


360云盘下载:https://yunpan.cn/cSKi7Xt3wnshd提取码:3c68

评论(63)
热度(3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