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凯】有情出演#SP06

总觉得不写一次两个人初H,是件很不对劲的事,写归写了,但是画风不太对额,大家先掂量下自己的承受能力再看哈……

本章全程歌凯初次肉,画风诡谲,不适请绕行~

 

云雨篇

【爱之初体验】

王小凯今天晚上很高兴。

无他,喝高了。

他在自己房间里看剧本,老看自己的剧本也没什么意思,就借了涛姐的剧本来翻着玩。

胡歌前两天跟自己说,跟涛姐有一场感情戏,怕把握不好,有点方。

他就琢磨,要不本王去帮帮你?

这么着,他借着酒劲,兴冲冲蹿出去,咚咚咚敲胡歌的房门。

 

胡歌也的确是在愁剧本,听见有人敲门,就跑去开了。

打开门,眼前是头发还没干,飘着一丝甜甜的酒香,软软糯糯倚在门口的王小凯。

胡歌第一反应是,我没定外卖啊,怎么自己送上门了?

 

他就把人拽进来,凑近嗅了一下,啪嗒落了锁,还不动声色地把安全扣扣上。

这才好整以暇问了一句:“凯哥你喝酒啦?”

“嗯!”王凯异常乖:“盒盒盒盒盒盒……我来找你对戏。”

说着他就往房间里走,这家伙平常客气,喝多了倒一点儿没客气。他东看西看,看到沙发上放着的台本:“诶,胡歌你也在看剧本啊,正好正好。”

胡歌跟在后面,望着他左摇右晃的后脑勺,茸茸的炸着毛,扫来扫去,扫得自己心里直发痒。

王凯还无知无觉地弯腰捞起了剧本,胡歌深吸一口气,感觉不太好,这个家伙被宽松的毛衣裹着,刚才弯下腰,露出小腰一把,盈盈一握的,他有点气血上涌。

王凯转过身,拿着他的剧本翻得哗啦哗啦的:“好厚啊…你台词好多啊……”

“呵呵,”胡歌嗤笑一声,抢过来照着王凯脑袋拍了一下:“可不是!好多词儿得背,你羡慕吧!”

他本来无心,调侃了一句,没想到王凯老老实实地回答他:“嗯,羡慕。”

“呃……”胡歌突然觉得在王凯面前,话都不会说了。

他问:“你不是要帮我对戏吗?对哪里啊?”


“盒盒盒盒盒盒……”王凯自己笑点颇低,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就笑得扶着沙发,然后又说:“我是来找痣的啊,嗯嗯嗯,你这里明明有一颗痣,嗯?有没有,有没有?”


他作势就要伸出爪子拨拉胡歌的领口,脑袋不断地往前探着,胡歌不停地挡着他胡作非为的手,说,凯哥,你喝多了吧,我那儿没有痣……


王凯说,真的没有嘛?我看看,诶你让我看看呀~盒盒盒盒盒盒哈哈哈~~

 

喝多了,妥妥地。

胡歌舔舔嘴角,乘人之危趁火打劫乘虚而入有机可乘等等一系列词语滚过他的脑海。

还差一点儿,还差一点儿……冷静,克制!胡歌你可以的!稳住!


“唔……”王凯往后退了一点儿,然后低头揪住自己的毛衣领子往下拉,露出好大一片肌肤,王凯仰着脖子笑得停不下来,戳着自己的锁骨说:“嘿嘿,其实我这儿有颗痣……你看你看,看到没?”

他还凑了上来。

 

胡歌,男,32岁,处女座,活这么大,第一次听见了自己,神经崩断的声音。

他环抱住对方,顺势把人扑到了沙发上。

然后他笑着扯着对方领子说:“哪儿呢!哪儿呢!哈哈哈哈哈哈,这么小啊!我看不清啊,是痣吗,不会是你拿黑笔画的吧!”

他一只手搂住对方的腰,另一只在他胸前乱扯,王凯还无知无觉地任由他胡闹,大概觉得胡歌压身上有点沉,蜷起了一条腿来试图把他顶到一边去。一来二去那么一顶,等等,好像扫到了一个不得了的地方。


那个不得了的地方现在也很不得了。


来,小号走起,跪求不关注啊姑娘们。

走微博链接在这里:https://weibo.com/5837527129/Dv2vLu2lw?ref=home&rid=0_0_1_2669560433487928259&type=comment#_rnd1462953722037






想要文字版的网盘在这里:


(百度把我和谐了,微盘没了,360男友力十足地说不会收费。我被征服了)https://yunpan.cn/cPhJGI65aGCFb(提取码:666b)

评论(55)
热度(3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